商場收銀員有前途嗎

時間 2021-09-17 01:30:59

1樓:匿名使用者

商場收銀員沒有什麼前途,就只是收錢而已。

商場收銀員可以藉著休息的時候多學點東西,參加全國的自考或是**的學習,這樣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和發展機會。

收銀員(英文名:cashier)指超市,商場,賓館,酒店等經營場所給顧客結賬的雇員。

收銀員職位要求:為人誠實,責任心強,熟練使用辦公軟體及收銀相關裝置;具有較強的學習和溝通能力;並使用收銀機輔助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問這樣的問題 說明你很上進哦 每個工作都能出狀元的拉 我上次看**臺乙個技能比賽 乙個工廠裡專門擰螺釘的工人 讓我真的很驚訝 他的速度是那樣嫻熟 動作那樣快 所有在場的人們都無不讚嘆敬佩 我想他為公司也帶來了很高的效率也創造了財富。其實你的工作也一樣,熱愛它認真的做好它,其實我覺得收銀的工作要做好也是不容易的,要有速度又無錯誤還有碰到各種各樣情況的處理,如何使這些提高我覺得是要摸索與研究的,你的工作做好了不僅為單位創造效益也為顧客帶來方便,我就非常討厭手腳慢又總錯誤的收銀員。另外平時還要多學習學習其他,偷著學,當公司看到你工作的優秀換你其他崗位的時候你就能很好抓住機會運用你平時自己偷學的技術。

我想領導一定對你刮目相看哦。因此我覺得你的工作很有前途而且現在要做好它也要付出很多哦。加油幹哦,我相信你的

3樓:實心果老頭兒

對於此項工作有沒有前途,要針對自身的素質和條件而定.

如果你只是個普通基礎文化學歷,也無明顯的其它專長技能和社會關係,幹好這個收銀員工作應該是有前途的,只要工作中你盡量不出差錯,畢竟這項工作單純而收入相對穩定..

反之,如果你自身素質條件較好,就業選擇範圍寬,就沒必要來關注這個工作了,因收銀員工作做的再好,最終也只不過是個人工點鈔機而已..

4樓:太陽和蘋果

要看你志願啦,吃的飯多少關鍵在雲你胃口大小。現在找個好工作不容易啊。

5樓:阿蕭

什麼職業都有前途,如果你特別真誠,做事果決,處理應急事情等當,會公升的

要相信自己

做酒店收銀員有前途嗎,做星級酒店收銀員有沒有前途? 20

呵呵,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就是你想的太窄了。你應該把自己的目光放的長遠些。要知道,給別人打工是一種手段,不是長遠的人生計劃。你不必為此發愁,什麼工作都可以是暫時的,我說的是可以,這要看你怎麼理解。可以暫時就是說,你隨時都可以擺脫它,去實現自己更高的目的,這要看時機。時機不是別人給的,是你自己已經熟悉...

如何提高超市收銀員的服務技巧,超市收銀員有什麼服務技巧?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陽榮輝 在超市中,恐怕沒有哪一類人員比收銀員接觸更多消費者了。而在顧客眼中,服務員就等於服務,他們就是公司的代表。作為超市中與消費者最 親密接觸 的收銀員的形象及其一言一行都至關重要。與顧客接觸多,其碰到的各種問題也多,對收銀員的素質提出更高要求,要做到讓消費者滿意甚至喜愛...

怎麼防止收銀員偷錢,如何防止收銀員從中偷錢和該該帳

設兩人 每天換班對賬,確認簽字,不定期盤貨,收集貨物出貨情況,與每月總出貨情況比較。看是否有異常。如何防止收銀員從中偷錢和該該帳 1.使用收銀軟體,取消所使用恢復結賬功能和賬單修改功能 2.使用手工記賬,消費的時候由服務員開具消費水單,收銀員根據消費水單記賬收費,建立後台審核制度,審核服務員水單及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