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酒店收銀員有前途嗎,做星級酒店收銀員有沒有前途? 20

時間 2021-07-20 09:39:35

1樓:

呵呵,這個問題其實並不難,就是你想的太窄了。你應該把自己的目光放的長遠些。要知道,給別人打工是一種手段,不是長遠的人生計劃。

你不必為此發愁,什麼工作都可以是暫時的,我說的是可以,這要看你怎麼理解。可以暫時就是說,你隨時都可以擺脫它,去實現自己更高的目的,這要看時機。時機不是別人給的,是你自己已經熟悉了那個環境,並且提升了自己的能力。

然後你任意選擇跳槽或者升職,這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你有沒有看過比你更沒有學歷、經驗優勢的人他們白手起家的?他們就是有毅力和理想的人。暫時的工作崗位不重要,它只是你獲得第一桶金的手段,不是人生目標。

所以你沒有必要擔心這些,你只要看那個工作還算優越,那自然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事情,即使很工作很差也不是(你想像的)那麼被動。

我是一 個普通大學的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我就沒有很高的就業要求,我可以接受很普通的工作,這不是我不上進,這是我長遠目標規劃的第一步。你也可以一樣,這社會沒有絕對的高低貴賤之分,你只要有能力、信心、決心和目標一樣會受到別人的尊重,很快的!

你以後要多看看成功人士奮鬥的經歷,不一定非是大名人,最好是和你有比較的有相似性的。多感悟一下。

希望你早日實現夢想!

2樓:

給別人打工永遠是給別人打工,沒有什麼發展不發展的,每個月都是那點錢,要想有發展就必須去自己開拓,建議你在工作中多積累經驗,多學一點經商的頭腦,等時機成熟時,自己給自己打工,自己給自己當老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理想不大`但也要很多資金來完成`我決定不向家裡要``我現在已經在自己打工`努力賺錢完成我的夢想

4樓:

要知道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狀元啊!希望你能夠幹一行愛一行.

5樓:

有要會認識出入酒店的大老闆,去做老闆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在酒店工作是常事嗎~~~我不會說不好,只是詹時,你多考慮以後啊

做星級酒店收銀員有沒有前途? 20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酒店還是有前途的,主要是看你能否堅持下去,從基層做起,我就是一畢業就開始做酒店,但是後來覺的工資低,所以退出了,但是後來我還是選擇做酒店,如果一開始就堅持下來的話,我現在應該很好了,最主要的是要做國際酒店,因為你學的東西很多

8樓:王勇

我是3星酒店前臺收銀員,做這個可以鍛鍊人,日後可以改行做銷售的,有沒有前途主要看你自己,知道嗎?

9樓:好問問拉

如果是收銀員,後面可以往財會方面轉,如果做銷售,做久了,自己累積了一定資源便可自己獨幹,創業。這個事情要自己考慮好,希望能的建議能用得上

做酒店前臺收銀工資待遇一般是多少?

10樓:sunshine哪來

底薪4500加房提,國企酒店待遇高,福利多,還管吃住,但是一個月也就6000。一般是4500左右。

酒店前臺收銀有以下工作內容:

1. 服從總檯收銀的工作安排,按規定的程式與標準向賓客提供一流的接待服務。

2. 認真地進行交**工作,不清楚的地方要及時提出,備用金班班交接,前帳不清後賬不接。

3. 作好班前準備,認真檢查電腦、印表機、計算器、驗鈔機、信用卡pos機、制卡機、掃描器等裝置工作是否正常,並作好清潔保養工作。

4. 掌握房態和客房情況,積極熱情地推銷客房,瞭解當天預定預離客人,確認其付款方式,以保證入住和結帳準確無誤。

5. 快速準確地為客人辦理入住、延房、換房及退房等手續,開房時主動向客人講清房價,避免客人誤解,並需做好客人驗證手續和開房登記。

6. 準確熟練地收點客人現金、支票,列印客人各項收費帳單,及時,準確地為客人結帳並根據客人的合理要求開具發票。

7. 熟練掌握酒店的相關知識,嚴格遵守各項制度和操作程式。

8. 根據房務部送來的房間狀況報告,仔細核對,保持最準確的房態。

9. 製作、呈報各種報表報告。

10. 每日收入現金必須切實執行長繳短補的規定,不得以長補短。

11. 切實執行外匯管理制度,不得套取外匯,也不得私自兌換外匯,並負責監督員工遵守外匯管理制度。

12.為賓客提供所需要的資訊,熱情、周到、細緻地幫助客人解決各種需求。

13. 每天收入的現款、票據必須與帳單核對相符,不同票據分別填寫在繳款袋上。

14. 妥善處理客人的投訴,當不能解決,及時請示上級主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收銀員工資多少

做酒店前臺收銀員是不是很麻煩啊,以前從沒做過

12樓:聆聽心情

不是很難的,只要是用心學習就可以了。

一、接待散客:

1、當客人進入大廳,距總檯兩米遠時,應目視客人,向客人微笑示意,並問候:“先生/小姐,您好!(早上好/下午好/晚上好)”。

(1)如正在接聽**,只需目視客人,點頭微笑,示意客人稍候。

(2)如正在處理手標頭檔案,應隨時留意客人的到達。

2、確認客人是否預訂

(1)如客人預訂了房間,請客人稍等,並根據客人預訂時使用的姓名或單位查詢預訂單,與客人進行核對。

(2)如客人未預訂,有空房時,應向客人介紹可出租的房間的種類,**,位置。等候客人選擇,並回答客人詢問,沒有空房時,應向客人致歉,並向客人介紹附近賓館情況,詢問是否需要幫助。可幫其聯絡。

(3)如客人只是詢問,並非入住,應耐心解答客人的詢問,並歡迎客人光臨。

3、入住登記

(1)持住宿登記單上端,同時持筆的下端,遞給客人,請其填寫。

(2)核實人證是否一致,對證件進行掃描並儲存。

(3)核查住宿登記單是否填寫齊全,如有缺項或不詳的情況,應詢問或根據證件補充完整。如客人無貴重物品寄存,請其在登記單的右下角簽名。並記錄下車牌號。

(4)確認付款方式(掛帳、信用卡、現金,)。

(5)將證件,房卡,一起交給客人,並提醒初次到酒店的客人所住房間的大概位置。

(6)如有大件行李,可讓行李員為其搬運。

(7)通知房務中心及總機房,將入住資料輸入電腦。

13樓:小陽同學

收銀崗位責任制度:

1、 自覺遵守公司制度。

2、 不得擅自套換外幣。

3、 不得擅自取長補短,長短款應按規定處理。

4、 根據公司制定的制度工作程式進行工作。

5、 按規定標準營業消費**收取客人費用。

6、 結算款及營業收入不得拖欠**,客離帳清。

7、 工作時間不得私人款與**混淆。

8、 不得向無關人員洩露關於公司的營業收入情況、資料及資料。

9、 對於違反公司制度的要敢於制止和揭發,起監督作用。

10、 提前10分鐘到崗,開市前必須兌換好當天所需的零錢,備足底錢。**前準備好自己當班所發生的業務做好交接手續,點清發票、營業現金、營業單據、客戶掛帳簽單等,並且交接人雙方簽名確認。交款表必須填寫交款收據(姓名、臺崗、金額、發據的張數),交款需有指定人員作證,並請證人簽名。

14樓:騰子衿

比一般的收銀員要麻煩一些,而且,在酒店裡面上班,一般都是三班倒的,剛開始你肯定會不習慣這樣的工作的,但是慢慢就好了

15樓:

酒店收銀我覺的比前臺接待要好!就是一個責任心的問題!有的人寧可做樓層服務員,也不願幹前臺!那裡事非多些!

16樓:守株兔

做任何事都是講究方法的,沒經歷過可以先學習行業的工作流程,規章制度。心中有數就不會覺得麻煩了。人要會學習才會有進步!

17樓:提拉米蘇_清兒

麻煩?什麼工作不麻煩?酒店的話應該會有夜班,常規的收款開票,日結月結,再根據每個酒店的型別不同會有自己的一些要求,比方會點英語之類

18樓:快樂的雪舞

剛開始都不習慣!什麼工作都是堅持才會更加上手的!所以…慢慢熟悉了就好了!加油!相信自己!

19樓:lily舊時光

不會,而且還會很好玩,你會看到各種不一樣的男女搭配開房。

20樓:無麼紫

說麻煩也不**煩,就是收錢,找錢開發票,就是回數麻煩一點,少了要自己墊

21樓:夜星辰

還不錯,不過有些顧客會找事,這個比較考驗交際能力

22樓:回憶仿如夢

不麻煩,就是收錢,找錢,開發票

23樓:扶思彤

你如喜歡這工作,在多事也不麻煩,如不喜歡,就辭了。

酒店收銀員崗位職責,酒店收銀員的職責是什麼

1 服從總檯領班的工作安排,按規定的程式與標準向賓客提供一流的接待服務。2 作好班前準備,認真檢查電腦 印表機 計算器 驗鈔機 信用卡 credit card pos機 制卡機 掃描器等裝置工作是否正常,並作好清潔保養工作。3 掌握房態和客房情況,積極熱情地推銷客房,瞭解當天預定預離客人及會議 宴會...

商場收銀員有前途嗎

商場收銀員沒有什麼前途,就只是收錢而已。商場收銀員可以藉著休息的時候多學點東西,參加全國的自考或是 的學習,這樣可以有更多的選擇和發展機會。收銀員 英文名 cashier 指超市,商場,賓館,酒店等經營場所給顧客結賬的雇員。收銀員職位要求 為人誠實,責任心強,熟練使用辦公軟體及收銀相關裝置 具有較強...

做酒店前台收銀員是不是很麻煩啊,以前從沒做過

聆聽心情 不是很難的,只要是用心學習就可以了。一 接待散客 1 當客人進入大廳,距總台兩公尺遠時,應目視客人,向客人微笑示意,並問候 先生 小姐,您好!早上好 下午好 晚上好 1 如正在接聽 只需目視客人,點頭微笑,示意客人稍候。2 如正在處理手頭檔案,應隨時留意客人的到達。2 確認客人是否預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