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有前途嗎 酒店管理專業有前途嗎

時間 2023-03-17 14: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要好好的學習關於酒店管理的專業知識,專業的就是不一樣。特別是酒店管理,之所以要開創這一學科,就是因為它存在的必需性;關於酒店的管理與別的管理不一樣,它需要有酒店 的經營、拓展等經驗;更重要的是酒店的應酬,大堂經理的素質要求,能力要求等,都要有統一的認識,可以這樣說好的酒店,一定;擁有一套好的管理方法;而學習酒店管理的人就是學習怎麼樣,管理酒店,經營酒店,讓酒店有更好的發展;這一切都要向國際學習,想有更好關於酒店管理的企業學習,學習他們的思想,用好的理念來創造優於五星級大酒店的設想來發展酒店,現在的社會,你看那個酒店沒有前途,每個酒店都需要好的人才,學習酒店管理的人是有前途的,請相信你自己的路。

2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個人認為也是乙個很好的專業,我們公司就很需要酒店管理的人才,現在國家經濟發展很快,酒店行業發展很快。但我個人覺得就業上要有心理準備,很可能就會從乙個服務員做起的哦。但一定要到大酒店去做。

酒店管理專業有前途嗎?

3樓:暴走少女

有前途。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從現在酒店管理的發展來看,未來肯定是需要很多高階的管理人才的,所以如果你想要從事這個行業,最好能夠做到管理層,這樣你的能力就會有所提公升,你的工資相對也會**,很多人,可能會覺得,酒店管理不就是吃青春飯的嗎,所以在選擇專業上,會考慮很多。

如果是真的了解酒店管理專業的人,一定不會這麼想,因為如果你做到了管理層,怎麼可能是吃青春飯呢,可能有一些崗位確實是吃青春飯的。

但是你要知道,你在這個崗位當中,會學習到什麼,你在崗位當中學習到知識,對你以後的工作,幫助也是非常大的,酒店管理專業主要就是和人打交道的,無論是什麼工作,只要你能夠處理好人際關係,你在什麼崗位都是能夠吃得開的。

就業前景好,其實就很有前途:

酒店管理專業可以說是全球都很熱門的專業,而且麼給地區都很缺少酒店管理人員,一般酒店管理人員的要求是比較高的,比如酒店管理人員在語言能力是非常豐富的,而且專業度和綜合能力都非常強,這類人無論是在什麼地方工作,都很受歡迎,所以我們在實習的時候,一定要加強這兩方面的練習。

當然學習酒店管理從事的崗位也是不一樣的,有些同學可能從事的酒店的迎賓或者是接待人員,可能有些同學會在旅遊類的公司從事管理工作,還有一些同學會在酒店或者是會展工作,這些工作的職責都是不同的,能夠學習到的內容也不同,主要看哪個工作適合你。

4樓:你開心就好鴨

但只要您做的好,工資待遇會十分樂觀。

提問噢噢好。

提問酒店管理就業前景怎麼樣。

特別是現在很多酒店都是越做越大。

而且如果您終於不去酒店,也是會有很多出路的提問好的謝謝。

學酒店管理的前途?

5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呀,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前途和道路,現在出差和旅遊更多了,享受生活的也多。相應的對酒店這方面需求也多所以,學習酒店管理可以的。

6樓:陽風不澤本人

酒店管理還是比較有前景的,現在人們生活富裕,社交發達,出去遊玩、社交、出差辦事越來越多,酒店的需求也是越來越多,需要酒店管理的人才也就越來越多,酒店管理的前景還是很大的。

7樓:陽春三月桃花開

學酒店管理還是有前途的,現在國內旅遊那麼火爆,需要大量酒店管理人才 好嗎?

8樓:從口從羊咩

酒店管理專業是21世紀熱門專業之一,管理型人才一直很緊缺。隨著全球經濟、文化加劇,我國對酒店管理專業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酒店管理人才也已成為國內職場上熱門的高收入階層。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面相對其他一些專業來說是比較廣泛的,它可以在星級酒店、各類旅遊機構、餐廳等工作。它是乙個成長較快、發展空間較大、機會多、接觸面廣的行業,是乙個鍛鍊自己各方面素質不錯的平台。

酒店管理專業也是沒有年齡侷限的,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其工作地位也會穩步增加。同時,它也不需要較難的專業技術知識,只要你願意學習,0基礎也可以輕鬆掌握。對於在旅遊業、餐飲業等快速發展的今天,擇業選擇酒店管理專業不失為乙個簡單易學好就業的工作機會。

酒店管理專業有前途嗎?

9樓:劇菁英

這個酒店管理專業,它的就業範圍比較狹隘的,只能去酒店方面這樣的工作。所以想找工作不是很容易的。

10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店管理專業就業前景: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

就業的好壞,主要是跟個人的專業能力、工作的態度有關的。個人的專業能力是說是否有足夠的工作中學習能力、領悟能力等等。工作態度是說是否足夠勤奮,懂得彌補自己的不足,多學多做的能力等等。

一定要找個好學校才能學得好技術。

1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情況 還是非常可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管理專業,實際上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畢竟現在人們出行的時候非常多,對酒店的需求也是比較大的,所以只要是有真才實學就業是沒問題。

酒店管理專業有前途嗎

酒店管理就業前景怎麼樣

13樓:蜻蜓生涯志願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

酒店管理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現代酒店經營與管理的基本理論和基礎知識,接受酒店經營管理崗位的基本技能訓練和國際化酒店服務與管理職業素養培訓,具備現代高星級酒店業經營管理理念,具有專業管理理論知識和熟練服務與管理的能力,能從事經營管理和接待服務的中高階管理工作。

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酒店管理專業的優秀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專業的優秀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且目前酒店行業在不斷擴充,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每年都需要數以千計的國際化酒店管理專業的優秀人才。

酒店管理專業是乙個越老越吃香的專業,因為資歷和處理事情的能力是隨著年限的增長而增加的。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未來從事的是服務行業,不論什麼層次的學生都是在基層幹起的,所以最開始的工作會很累。

酒店管理專業的就業方向。

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畢業可在旅遊行政管理部門、行業協會、旅行社、酒店、旅遊交通企業、景區、會展中心等單位從事行業管理、科研教學、導遊、人力資源培訓等工作。

酒店管理專業的學生具體從業崗位包括:各類酒店、飯店、賓館的門迎、前廳接待人員和客房服務人員;各類旅遊公司、旅遊管理部門工作人員;各類酒店、飯店、賓館樓層管理、大堂管理、諮詢、會展等工作;各類酒店、飯店、賓館的商務部門從事業務洽談、對外聯絡服務工作;各類酒店、飯店、賓館的商務部門從事市場調查、情報、資訊服務等工作。

酒店管理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去旅遊機構工作,平時協助旅行社的相關人員辦理顧客的登記入住、餐飲安排等事項。酒店管理專業的畢業生可以去餐廳從事服務人員的工作。做餐廳的前台接待、行政專員工作都是可以的。

酒店管理專業的畢業生也可以選擇做會展策劃,利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做策展、布展的工作。比如有些企業召開年會會租用一些酒店大堂,這時候就是這些會展策劃人才需要發揮其所長的時候了。

酒店管理有哪些課程,酒店管理專業有什麼課程 詳細點的

主要課程 酒店管理概論 現代酒店管理 酒店心理學 旅遊學概論 前廳客房服務與管理 餐飲服務與管理 菜點與酒水 酒店英語 現代酒店營銷 酒店財務管理 會議服務與管理 康樂服務與管理。1.主幹課程 大學英語 旅遊英語 旅遊日語 旅遊心理學 中外禮儀 旅遊法規 飯店會計 餐飲執行與管理 前廳執行與管理 客...

瑞士酒店管理專業,想去瑞士學習酒店管理

培莘教育 瑞士是酒店管理專業的發源地,其專業實力在行業內認可度很高,瑞士酒店管理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 旅遊 航空 奢侈品 會展 領事館 外貿 主題樂園 房地產 教育培訓等行業,選擇很多,不過哪個最好,賺的最多還是要看個人,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藍色的鴿子飛翔 畢業後可以留在瑞士。或者去美國。...

商業管理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好,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一般管理崗位任職都是從具體業務往上開始的,剛畢業的人沒有說一到某公司立刻就能做管理崗。選擇專業要和你本人人脈資源結合,如無法結合就要按照你的喜好結合。管理主要學習的一套思路和具體解決各型別問題的技巧。就專業來講,管理是通用的。如果你能夠選擇管理以外的技術行業就儘量不要去學管理,管理這個專業在以後的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