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專業最好學校是哪個,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時間 2021-06-20 08:08:14

1樓:常山趙子龍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管理方向發展的酒店管理學院;

綜合的培養比較有利。如果學術成績不是太好,那麼就要從綜合的能力上培養自己。紫荊的同學通過國內的學習有機會去瑞士的繼續深造。

紫荊的教育質量以及就業前景還是抬頭中的清華的名聲都是深造和就業的良好保障;

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理諾士的品牌是很響亮。學校的硬體設施還是可以的。不過教育質量這麼幾年下來由招生情況年年下降。所以選擇希望慎重;

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澳洲的酒店管理學院;

紫荊國際酒店管理學院:依託北京清華;

瑞士seg酒店管理學院上海錦江國際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 依託瑞士理諾士酒店管理學院;

藍山酒店管理學院中國分校:依託澳洲的藍山酒店管理學院。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具體好不好,要到地方看看然後在選擇,主要還是以技術為主,還有學習後的出路,這個專業需求量也比較大

3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

北京交通大學交通運輸學院

**財經大學商學院

首都師範大學資源環境與旅遊學院

北京工商大學商學院

北京林業大學園林學院

復旦大學旅遊學系

上海交通大學管理學院

華東師範大學商學院

上海財經大學統計學系

華東理工大學哲學與政治學院

上海師範大學旅遊學院

東南大學人文學院

蘇州大學數學科學學院

南京師範大學地理科學學院

南京農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

揚州大學旅遊烹飪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浙江大學管理學院

浙江工商大學旅遊學院

中山大學管理學院

中山大學旅遊學院

暨南大學管理學院

暨南大學

深圳旅遊學院

廈門大學旅遊系

武漢大學商學院

華中師範大學

數學與統計學學院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會計學院

中國地質大學管理學院

中南民族大學管理學院

中南大學商學院

湖南師範大學旅遊學院

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財貿經濟系

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數量經濟與技術經濟系東北財經大學

遼寧師範大學歷史文化旅遊學院

東北師範大學

城市與環境科學學院

東北師範大學

歷史文化學院 山東大學

管理學院 中國海洋大學

管理學院 天津大學

管理學院 南開大學

國際商學院 西北大學

經濟管理學院 西安外國語大學

長安大學

地球科學與國土資源學院

安徽大學

四川大學

歷史文化學院 西南財經大學

工商管理學院 四川師範大學

歷史旅遊學院

西南交通大學

旅遊學院 西南大學

歷史文化與旅遊學院 重慶師範大學

旅遊學院 河南大學

歷史文化學院

河南大學

環境與規劃學院 河南工業大學

管理學院 燕山大學

蘭州大學 管理學院

內蒙古工業大學 管理學院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就讀就讀管理專業學校一家專業校企合作的學校,不僅可以拿大專文憑學歷,學校推薦進名企,酒店工作,都是校企合作定向培養,能夠很好的提供平臺機會,解決就業問題。

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大學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二外不過樓主 中國的酒店管理大學基本是學不到什麼的 都是書本上的死知識。我也是學這個專業的。

這個專業建議樓主本科讀完就留學,留學瑞士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出來前景很好。

北二外和酒店有聯絡的,很重視實踐。

不過是真心的,樓主真想學酒管,還是出國吧。瑞士酒店管理學院,雅思5分以上就可以,可以和美國康奈爾大學並駕齊驅的。我有學長在那裡讀,每年兩次世界有名的酒店就來學校開招聘會了,什麼凱悅,維也納,希爾頓其中還有奢侈品行業也需要酒管人才,比如古奇,lv。

一般才畢業就被挖走了。

我讀的是天津財經大學的酒店管理,天財的酒管算是北京以外華北比較好的了。考不上北二外可以考慮來我們學校。其他專業我不敢說,酒管我們學校比南開什麼的強一點的,我們好幾個校友都在釣魚臺國賓館上班 - -。

不過還是建議樓主能出國就出國發展,還有亞洲的話,港大的酒管是亞洲首屈一指的。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選擇好學校的目的,可以學到真正的酒店管理知識,藉助學校這個平臺擁有更好的就回業機會。

學習酒店管理,可以選擇到職業技術學校學習,一樣可以拿大專文憑學歷,都是為酒店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答多的平臺機會

8樓:錢玉芬迮燕

旅遊管理學院,包括酒店管理專業。

1、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旅遊管理學院

2、西北大學旅遊管理系

3、青島大學旅遊學院

4、瀋陽師範大學旅遊管理學院

5、桂林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6、上海旅遊高等專科學校

7、山東泉城旅遊管理職業學院

8、青島酒店管理職業技術學院

商業管理和酒店管理專業哪個好,酒店管理和商務管理哪個專業就業更好?

一般管理崗位任職都是從具體業務往上開始的,剛畢業的人沒有說一到某公司立刻就能做管理崗。選擇專業要和你本人人脈資源結合,如無法結合就要按照你的喜好結合。管理主要學習的一套思路和具體解決各型別問題的技巧。就專業來講,管理是通用的。如果你能夠選擇管理以外的技術行業就儘量不要去學管理,管理這個專業在以後的工...

瑞士酒店管理專業,想去瑞士學習酒店管理

培莘教育 瑞士是酒店管理專業的發源地,其專業實力在行業內認可度很高,瑞士酒店管理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酒店 旅遊 航空 奢侈品 會展 領事館 外貿 主題樂園 房地產 教育培訓等行業,選擇很多,不過哪個最好,賺的最多還是要看個人,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藍色的鴿子飛翔 畢業後可以留在瑞士。或者去美國。...

學酒店管理哪個國家比較好,酒店管理最好去哪個國家學?

酒店管理,是瑞士主打的教育產業。大部分學生都會選擇瑞士吧。瑞士有許多知名的酒店管理大學,像seg 洛桑這些。但是洛桑的課程不是針對零基礎的人哦!因為洛桑的課程以全理論為主,不會提供實踐機會的,重在學術方面。如果你本身有多年酒店管理經驗,英文雅思也7分以上,那估計樓主去洛桑讀完畢業回國肯定是有一定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