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物資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酒店管理

時間 2021-06-20 08:08:14

1樓:笑似難過

學校的教學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你說的國際酒店是這個學校的特專業,您可以打**諮詢一下的

2樓:小兔

我很負責人的說 繼續教育學院的院長是吳海建 是我的班主任,他是很負責人的教授 至於他手下的老師 就不知道了

ps 我是06級統計學專業的學生 吳海建是統計教研組組長

3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高等學校各類招生管理工作的通知

嚴查國辦大學的掛牌院校招生

這類學校往往掛靠在國辦大學的門下,名字叫"***大學(繼續教育學院等)自考部、教學部、教學點、職業教育、分校、校區等 。其實他們和這些國辦大學沒有任何關係,就是一些個人與招生公司掛靠國辦大學的名字對外招生。在校外租用場地(租用幾間辦公室和教室、租用一些民房作為宿舍,這些掛靠學生收費也非常高,沒有國家承認學歷,就是職業教育培訓型別)。

這些掛靠學校將學生學費的20%到420%交給高校,作為“管理費”,而這些掛靠學校跟高校另外就沒有什麼關係了,不能兌現辦學裝置一體化,也不能享受到高校的老師資源,無論從“外觀”和“品質”上都跟高校搭不著邊,與學生和家長眼中所看到的高校名字和聯想到的一系列預計目標相差甚遠。師資就是聘用一些兼職老師,教學根本沒有保障。很多這樣的學校每年換一個學校,學生生活、住宿、教學、管理、就業根本就沒有任何保障。

教育部明確規定“不允許教育機構與個人以與普通高校合作辦學的名義招生”,但是仍舊有許多學校拉著“公辦”的幌子進行虛假宣傳。如有遇到此類招生家長與考生不要輕易相信,及時向有關部門舉報。

美國繼續教育學院找工作難嗎?美國繼續教育學院是什麼

隨著近年來學生和家長對繼續教育學院的認知更加明確,美國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也越來越成為中國學生近年來申請的新方向,申請趨勢也很火熱。美國很多的名校都設有職業教育學院又或者可以叫做繼續教育學院,以下簡稱cps或sps學院,在綜排前50的學校中比如哥倫比亞大學,喬治城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等...

你好。我想去北京舞蹈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進修班。想學習芭蕾舞專業

公尺奇奇蒙奇奇 我那年考前在的時候,課程是中午芭蕾基訓,晚上變奏或者技巧,足尖什麼的,現在不知道課程有沒有變化。如果你基本功不好,那我告訴你,那個進度很快,通常老師說術語,你跟不上的可能性非常大。班裡有很多北舞芭蕾專業考前的學生,基本都是專業的。當年我在的時候業餘的就一兩個,做特別難得動作時,她們呢...

宿遷學院有繼續教育學院嗎,請問宿遷學院的文憑究竟是怎麼回事?

請問宿遷學院的文憑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就是宿遷學院08級的,今年剛畢業,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宿遷學院從2012年招生開始,是以本三招生了,不是專科。因為要昇本的原因,之前有兩屆是以本二招生的,但是今年開始又改成本三招生了。但是但是,今年開始以後發的文憑是聯建院校本三的文憑了!我們之前的都是聯建院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