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教育學院與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03 06:27:04

1樓:職場導師悅兮

回答大學裡設立的教育學院,這種教育學院實行普通高等師範教育,這種教育學院是大學的二級學院,執行的是較高層次的教育研究和師範普通高等教育職能,大學的教育學院相當於一般的師範學院。

繼續教育學院也是大學所設的二級學院,是各大學裡設定的專門從事高起本、高起專、專公升本、專插本等高等教育、短期培訓等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的二級教學單位,是大學裡面下轄的乙個學院,它的級別跟法學院、經管學院等學校其他二級學院是一樣的,都是該大學下屬的某個分支機構。

二者的區別主要是體現在教學的物件有所不同,教育學院應對的是在校全日制學生,繼續教育學院的物件是一些想要做學歷公升級的學生,有全日制也有非全日制的。

更多1條

職業與繼續教育學院是什麼意思? 5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辦自考和成教的學院

高職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的差別 哪個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職畢業取得大專證,是第一學歷。全日

繼續教育取得大專證,是第二學歷。業餘

(業餘學習的證不如全日制的證硬)

一般參加工作定崗都認第一學歷

4樓:哇wow喔

高職大多無法深造提高 繼續教育可以提高

貴州大學繼續教育學院與貴州大學技術職業學院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性質上應該很接近,都是附屬院校吧。希望能幫到你。

公開學院和繼續教育學院有什麼區別

6樓:學子**

**太多,一定又是公開學院在搶人了。全日制自考本科,有這樣子的畢業證

繼續教育學院是什麼意思?

7樓:夏老師問一問

繼續教育學院是每所大學所設的二級學院,是各大學裡設定的專門從事高起本、高起專、專公升本、專插本等高等教育、短期培訓等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的二級教學單位。

這是大學裡面下轄的乙個學院,它的級別跟法學院、經管學院等學校其他二級學院是一樣的,都是該大學下屬的某個分支機構。隨著社會的不斷進步,教育不斷改革,繼續教育面不斷拓展, 是我國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

繼續教育是終身學習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於世界經濟社會對繼續教育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繼續教育實踐領域不斷發展,研究範疇也在不斷地擴大和深入,特別是終身教育思想已經為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

教育優勢

學費低廉: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比普通高校一學年的學費要便宜許多;

國家承認學歷:自學考試的學歷受到國家的承認,自考畢業生享有與普通高校同類畢業生相同的待遇;

國家認可:已有43個海外國家承認我國自考文憑,這種認可包括學歷互認和學分互認;

寬進嚴出:不進行入學考試,高中畢業生或同等學歷者可以直接入學,名額上不受國家計畫的限制;

自由選擇專業:考生可以按照自己的愛好、特長和潛在能力,自由選擇喜歡的專業。

8樓:蒼姮

就是些坑人斂財的學校

北京物資學院繼續教育學院國際酒店管理

笑似難過 學校的教學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你說的國際酒店是這個學校的特專業,您可以打 諮詢一下的 小兔 我很負責人的說 繼續教育學院的院長是吳海建 是我的班主任,他是很負責人的教授 至於他手下的老師 就不知道了 ps 我是06級統計學專業的學生 吳海建是統計教研組組長 教育部關於進一步做好高等學校各類招...

宿遷學院有繼續教育學院嗎,請問宿遷學院的文憑究竟是怎麼回事?

請問宿遷學院的文憑究竟是怎麼回事?我就是宿遷學院08級的,今年剛畢業,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宿遷學院從2012年招生開始,是以本三招生了,不是專科。因為要昇本的原因,之前有兩屆是以本二招生的,但是今年開始又改成本三招生了。但是但是,今年開始以後發的文憑是聯建院校本三的文憑了!我們之前的都是聯建院校的...

美國繼續教育學院找工作難嗎?美國繼續教育學院是什麼

隨著近年來學生和家長對繼續教育學院的認知更加明確,美國大學的繼續教育學院也越來越成為中國學生近年來申請的新方向,申請趨勢也很火熱。美國很多的名校都設有職業教育學院又或者可以叫做繼續教育學院,以下簡稱cps或sps學院,在綜排前50的學校中比如哥倫比亞大學,喬治城大學,紐約大學,波士頓大學,東北大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