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瓷磚和貴的區別在哪兒,瓷磚便宜和貴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03 06:27:05

1樓:

回答便宜瓷磚,平整很差。過於便宜瓷磚,一定是存在平整度不過關,使用這些平整度不過關的瓷磚對房屋進行裝修,房屋整體很難出效果,用這樣的瓷磚鋪貼於地面或牆面時,往往都會出現不平整的現象。

便宜瓷磚,不防滑。

過於便宜瓷磚,大多粗製濫造,類似這樣的產品都沒有具體產品標準,更談不上對防滑係數的考慮,使用了這樣的產品進行鋪貼,在有老人或小孩的家庭,那竟是存在著巨大的安全隱患

較便宜的瓷磚:背面顏色較深,色澤不均勻,並且存在分布不均勻的黑點,是因為去除雜質和除鐵沒有除乾淨。特別注意:

很白而且很便宜的磚也要警惕,因為很白可能是新增化學輔助原料矽酸鋯,純度高矽酸鋯沒有放射性,**也昂貴,一般廠家如果新增了純度高矽酸鋯作為原材料,那麼生產出來的磚**肯定不會便宜;也不乏廠家用廉價或純度極低的矽酸鋯作為輔助材料,純度低的矽酸鋯含有獨居石等,獨居石常具放射性

更多2條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瓷磚跟貴的還是有區別的,很多便宜的瓷磚都是在看不見的地方偷工減料,有的廠家為了讓瓷磚更白一點加了氧化鋯,氧化鋯是有輻射的,所以為了健康考慮還是選好一點的瓷磚吧。廣東駿程的瓷磚就不錯,各方面的用料都很足,價效比很高。

瓷磚便宜和貴有什麼區別

3樓:倩兮倩兮

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的區別如下:

質量上:貴瓷磚的密度較高,硬度強,***。

尺寸上:1等品,2等品絕對要比優等品小上1圈,因為燒製的過程中有邊角損壞的。差的磚,每塊大小都不太一樣。貼起來很難看。

樣式上:貴瓷磚花樣多而新穎,花紋細膩標緻。

釉面上:好的瓷磚上的釉成本高,亮度高,時間長了也不容易變黃、磨花、滲色。

比如:同樣質量的普拉提和冷凍石,後者就比前者貴,因為,後者的花色看起來要好看些,更有動感。差的磚,再好的師傅貼出來,效果也不好,師傅手藝差點效果就更差。

因為磚不平整,有些線條也不直,平整度也稍差,顧了這頭顧不了那頭。好的磚,每塊磚質量都差不多,貼出來就是橫平,豎直,基本在乙個平面,花色也好看些。

但裝修是無底洞,還是適可而止,適當控制,根據自己經濟能力來裝修,一定要堅持自己觀點,裝修誰住誰說了算,不能被人一說就改主意。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望採納。

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到底區別在**?

4樓:尚品宅配

俗話說「便宜沒好貨,好貨沒便宜」但是對於裝修來說,如果抱有挑貴的就一定***的心態,就如同建材市場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魚肉。因為瓷磚種類、圖案和尺寸繁多,所以,很多人做裝修時,一大半時間都是花在挑選瓷磚上。

瓷磚型別

瓷磚大致分為拋光磚、仿古磚、瓷片、拋釉磚、通體磚、微晶石等幾種型別(看圖)

對市面上的瓷磚做大致了解後,我們就可以根據挑選瓷磚了。

客廳瓷磚

對於實用派而言,耐髒耐磨應該是瓷磚的首選基本效能,多數居室空間,尤其是在招呼客人、多人出入的客廳,都需要夠堅硬、耐磨損的瓷磚。也是大多數人選擇拋光磚做為客廳瓷磚的原因。

客廳背景牆

微晶石是近年來流行的高階瓷磚材質,紋理精美、色澤亮麗,很多業主都會選擇用微晶石瓷磚來裝飾電視背景牆,奢華又大氣,能瞬間提公升客廳的品味。

廚房牆面瓷磚選購

廚房牆面應選耐擦洗瓷磚廚房牆壁應選購方便清潔、不易沾油汙的牆材,還要耐火、抗熱變形等瓷磚。雖然市場有防火板、玻璃、塗料等可替代產品,但是瓷磚還是佔據主流市場。

選用釉面磚作為廚房牆面,釉面通透耐酸鹼,對油汙有著完全的隔絕作用,使細菌、臭味、結垢、黏液無法滋生。釉面磚表面分亮光和啞光兩種,亮光更加易於打理。

配套瓷片、花片、腰線整體搭配更加通透溫馨

廚房地面瓷磚選購

選擇通體磚,正面和反面的材質和色澤一致,具有很好的防滑性和耐磨性。一般人們稱為「防滑磚」,大堂、過道以及室外走道當中。

衛生間瓷磚

衛生間常用的牆地面的裝飾材料有釉面磚、玻化磚、馬賽克。衛生間牆面磚須用防水性強、又具有抗腐蝕與抗霉變的瓷磚貼滿,地磚建議選擇有一定摩擦力但紋理較淺的瓷磚,防滑且避免藏汙,打掃起來也沒那麼費勁。

5樓:fly一點小叛逆

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的區別如下:

質量上:貴瓷磚的密度較高,硬度強,***。

尺寸上:1等品,2等品絕對要比優等品小上1圈,因為燒製的過程中有邊角損壞的。差的磚,每塊大小都不太一樣。貼起來很難看。

樣式上:貴瓷磚花樣多而新穎,花紋細膩標誌。

釉面上:好的瓷磚上的釉成本高,亮度高,時間長了也不容易變色。

擴充套件資料

瓷磚選購在挑選時可注意以下幾點:

1、應在正規公司及其下屬專賣店、商場展示廳及建材超市購買。正規公司在服務上***。切忌貪小便宜,在所謂搬磚頭的商販處購買,以免施工維修等服務問題百出,麻煩無窮。

要求對方開具正式發票。

2、 進口產品,供貨商應提供最近的海關報關單,以保證產品為純正進口。另根據國家有關法規:進口產品應提供國內有關權威機構的質量檢測報告,以保證產品質量。

3、要選擇產品效能**比較好的,即相同的質量下比**,相同的**下比質量效能。

貴的瓷磚和便宜的瓷磚有什麼區別?

6樓:尚品宅配

因為家裡要裝修,所以大大小小都是親力親為。所以裝修結束後,對材料了解了不少,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瓷磚可以分為這六種:馬賽克、拋光磚、仿古磚、拋釉磚、通體磚、玻化磚。

通體磚:

通體磚有個不得不說的優點,就是它的防滑性特別好。一般我們所了解的防滑磚都是這種通體磚。它的正反面是一樣的。

這種瓷磚價效比也高,算是物美價廉。

拋光磚:

簡單講,拋光磚其實就是經過表面經過拋光之後,所製成的磚。拋光磚材質比較堅硬,適合室內很多地方用。但是盡量避免洗手間和廚房。

而拋光磚的優點在於,質量很輕,一般實物與**顏色一致。但它的弊端在於,防滑性較差。所以購買要謹慎。

玻化磚:

玻化磚雖也需要打磨,但不同的是,它不需要拋光,比較光滑,材質也比較硬。在很多方面都比普通的大理石要好的多。

它的優點是顏色比較鮮明,成分相對安全,質量也較輕,方便清潔。

釉面磚:

它的**比較高,值得一提的是,它的抗汙性比較強,所以特別適合用在衛生間、廚房等地方,便於清潔。

仿古磚:

顧名思義,仿照古老,風格比較復古,偏美式風格,整體比較大氣、沉穩。

馬賽克:

小編推測,可能因為馬賽克看起來不是很高階,所以經常被用在衛生間之類的地方哈哈。

綜上所述:其實裝修房子是件綜合的事,它要結合方方面面,比如你的喜好、你的收入等等。不能一味地聽別人介紹,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關於瓷磚,貴的與便宜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7樓:免免新寶

1、看磚面是否平整將兩片瓷磚正面合在一起,如中間能見到光亮則是磚表面不平整有凹凸現象,合拼緊密的才是平整度合格的瓷磚。 如圖中兩塊瓷磚,縫隙比較明顯,這種瓷磚並不是優質瓷磚。2、看尺寸是否一致先測量1塊磚的對角線是否完全相等。

再將任意2塊以上的瓷磚拼合在一平面上用手在邊緣觸控滑動,如果在經過瓷磚的接縫處時沒有明顯滯手感覺的,說明瓷磚的尺寸比較好。如果摸上去明顯滯手,說明這磚尺寸誤差大,瓷磚鋪出來不會效果好。試想,如果每塊瓷磚的表面、側面都不平整,再好的瓦工也鋪貼不出整體平整的效果來,所以以上2點是瓷磚最為基本的要求。

3、聽聲音用硬物輕敲瓷磚,如果有敲金屬的聲音,說明該磚瓷化程度好,玻化強度高,是一塊外表美內在美兼具的磚,如果聲音悶說明磚沒有燒透,質地不夠好。4、測硬度和密度用硬物劃瓷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價錢一分貨,貴點的肯定要好些,我家用的斯公尺克瓷磚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貴的瓷磚質量等各方面肯定要好些,像瓷磚硬度、耐磨性、防滑效能、使用壽命等肯定都比便宜的瓷磚好,可以去像斯公尺克等大品牌的門店比較一下。

瓷磚便宜和貴的區別

10樓:顧輕舟老師

首先,10塊和300塊的瓷磚在加工工藝上就會產生差別,**便宜的瓷磚用的生產製造器材都不夠好,燒紙的活力不合格,在生產製造的流程中也非常容易出現夾層的狀況,這樣正常出現的瓷磚通常相對密度會較為小,就算和300元的瓷磚尺寸相同,但重量上邊還是有一定的差距,**便宜的要輕許多,同時**便宜的瓷磚內部結構帶有的雜質較為多,不僅影響美觀大方度,之後也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1.硬度耐磨

由於二者的相對密度不一樣,這瓷磚的硬度自然都是有差別的,10元的瓷磚自然在硬度上邊是不能比較的,瓷磚的耐磨效能也沒有那麼好,特別是在是許多瓷磚上邊全是有一層釉,而瓷磚的**中還有了釉料的價值,釉料的優劣對它的質感和耐磨效能都造成一定的影響,好的瓷磚釉面厚實,質感好,自然室內裝修用上也會更為美觀大方一些,而**便宜的瓷磚用久了之後也可能出現褪色和漏胚的現象。

2.抗汙防水

瓷磚通常全是用在牆壁和地面裝修的,長期的在瓷磚上邊走動,除開耐磨之外,還必須考慮一點兒,就是抗汙能力,畢竟地面的瓷磚非常容易髒,而牆壁的瓷磚也可能有油漬或是是大量的水汽,這就必須它具有好的吸收性以及抗汙能力,不夠防水的話對牆面的影響還是挺大的,有的瓷磚有過多的氣孔,這也會造成瓷磚怎麼清洗都還是很髒。因此這10塊和300元的加工工藝同,也決策這些層面的差別。了解了兩種瓷磚的加工工藝之後就知道它們的相對密度相差挺大,**便宜的瓷磚吸水率較為大。

其實無論是啥家裝材料,全是有中低高階的,因此**差都是正常的事兒,只不過是新裝修房子畢竟是必須住一輩子的,因此我們在室內裝修的時候還是必須考慮它的實用性,不要一昧的找**便宜的,也不要看見貴的就感覺是最好,考慮價效比之後再做決策。

貴瓷磚和便宜瓷磚有什麼區別,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到底區別在哪裡?

尚品宅配 俗話說 便宜沒好貨,好貨沒便宜 但是對於裝修來說,如果抱有挑貴的就一定 的心態,就如同建材市場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魚肉。因為瓷磚種類 圖案和尺寸繁多,所以,很多人做裝修時,一大半時間都是花在挑選瓷磚上。瓷磚型別 瓷磚大致分為拋光磚 仿古磚 瓷片 拋釉磚 通體磚 微晶石等幾種型別 看圖 對市面上...

貴的瓷磚和便宜的瓷磚有什麼區別,便宜瓷磚和貴的瓷磚到底區別在哪裡?

尚品宅配 俗話說 便宜沒好貨,好貨沒便宜 但是對於裝修來說,如果抱有挑貴的就一定 的心態,就如同建材市場砧板上任人宰割的魚肉。因為瓷磚種類 圖案和尺寸繁多,所以,很多人做裝修時,一大半時間都是花在挑選瓷磚上。瓷磚型別 瓷磚大致分為拋光磚 仿古磚 瓷片 拋釉磚 通體磚 微晶石等幾種型別 看圖 對市面上...

男女區別在哪兒,男女最大的差別在哪兒

鐵血健身戰士 正確認識男人和女人,才能更好相處,懂比愛更重要 機載 女生穿裙子,男生穿衣服,女人穿高跟鞋,男生穿平跟鞋,女生頭髮長,男生頭髮短,女生喜歡紅色和粉色,還有橘子顏色,男人喜歡黑色,藍色,灰色和其他的顏色,還有。 蠻麥 男女區別 體態相貌衣著,聲音,以及生理都有不同。體態男的高大 少粗,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