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經濟適用房備案後,第二年複審時收入證明是怎麼審查的?是只

時間 2022-01-03 06: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單位證明,可以發函調查,可以實地調查,除非有人舉報,否則不會去查。

2。個調稅收入證明可以反推收入。年繳納個調稅目前是不能超過1000元,個調稅過多要補充證明。

3。公積金可以反推收入。公積金基數過高需要補充說明為什麼高。

以2人申請,其中1人無業,年收入不超過36300元為例,有工作的人公積金基數不能超過3025,如果12%繳納,月繳納公積金不能超過363,如果超過,要單位出具說明。

4。同理,五險基數也可以反推。不能超過規定限額,超過了需要單位開具證明。

5。據說要和銀行聯網了,但目前沒有證據顯示是否真和銀行聯網,目前沒有人因為這個被查處,將來不好說,如果你存款超過,建議你將存款轉存到你父母名下。

年齡**、姓名**、與某某是什麼什麼關係。特此證明,蓋章。然後再開乙個無收入證明,無非就是誰誰誰住哪哪,年齡****,失去勞動能力,沒有任何收入。特此證明。、希望能

2樓:

除單位填寫收入證明外,還需要提供個稅、社保和住房公積金繳納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能說申請經濟適用房,哪就直接開收入證明,就是大於標準也公尺有關係,你已經有購房資格了。

急急急想讓單位開個經濟適用房申請人的收入證明,可是單位給開的是按照社保卡的工資基數開的?應該是怎麼樣

4樓:

你們那裡的最低投保基數是不是2500啊,一般收入少於最低基數的,都要按最低基數投保的,這個是沒問題的。

還有,收入證明一般是按應發工資開的,不過按你單位開的也可以的,只要是單位有蓋章,肯出證明就行了,沒多大關係。

至於你老婆,既然失業了,去開個失業證明就行了,不需要收入證明(有收入怎麼可能是失業?)

經濟適用房填寫收入證明時的工資是按照上保險的基數來填嗎?

5樓:

你的收入是由所在工作單位填寫在申請核定表中,如果他們故意作假或隱瞞,是要負法律責任的,住房保障部門有權通過金融機構核查你的收入情況。況且年收入不僅是工資一項,還包括獎金、津貼、補貼、財產的利息性收入等。

6樓:浩星清奇

按你的總收入來算,在北京申請經濟適用房,必須年收入在8.5萬以下,企事業單位的職工或是公務員。

7樓:

具體問一下單位吧,因為單位要給你蓋章的。

再則現在應該讓交住房公積金、社保這些證明材料的,都能核算出你的大概收入。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稅後的,實際拿到的工資,要單位給開工資表蓋章的

為什麼在shinee出道後第二年就推出了fx?為什麼exo後還沒推出女團

新女團已經有了,叫薰衣草,隊長是姜澀琪,傻帽為了這個團犧牲了很多,說這個團會壓倒少時 個人不喜歡這個團,畢竟是犧牲了四個團,炒作出來的 所以最早今年會出女團。新女團已經在預告了,比如拍exo,henry的mv,圭賢在節目裡提起他們。這些都是做些事前的準備。還有,木有看過把宋茜和滿叔湊一起的啊。滷煮在...

羊絨衣洗後第二年繼續穿怎麼是黃的

您好!羊絨衣發黃有多種原因,若是因太陽曝曬變黃或使用鹼性洗滌劑清洗,難以恢復。其它原因發黃您可按以下方法嘗試處理 衣物洗滌前必須先檢視衣物洗滌標籤,確定衣物是否需乾洗或者能否水洗,若衣物只能乾洗,需送到乾洗店進行清洗。若可水洗則按以下方法清洗 1 用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機洗時,務必裝入到洗衣袋,以...

新車買劃痕險,出險後對第二年保險會不會影響

金金哇保 您好!會有影響的。劃痕險全稱車身劃痕損失險,家庭自用車輛 非營業車輛可投保,是指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發生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表面油漆單獨劃傷,保險公司按實際損失負責賠償。劃痕險是車輛損失險的附加險,即需要在投保了車輛損失險的情況下方可投保,不可單獨投保,因而屬於商業險。商業險折扣的計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