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股?選股有什麼技巧,股市小白應該怎樣選股?選股有什麼技巧?選股要怎樣判斷時機?

時間 2022-01-03 06: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股是件很需要功力的事情,同樣說起來也會篇幅很長,簡單說下個人看法:

首先,要對整體經濟有乙個大體了解,整體巨集觀經濟如果好的話會給選股提供了乙個很好的大背景;

二、確定巨集觀經濟背景不錯,就再看現階段****如何,如果**處於低位或者已經經過長期**後有築底傾向,這時是比較好的選股介入的先決條件。**所處階段是比較重要的,比如說大跌後的築底適合中長線建倉、上公升中的**適合補倉、**時適合**操作等,**所處不同階段要選擇不同型別的**;

三、確定****不錯,下乙個要素就要看近期的熱點板塊,近期的領漲龍頭板塊

四、從熱點板塊中,再選出龍頭股或者次強股(此處注意規避已經大幅**的**,非常誇張的井噴**可以追漲但要謹慎細緻的分析情況)

帶輪廓是這樣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留問夏侯

好的股會隨**進行漲跌,只是在**跌的時候跌的幅度比**跌的少,**漲的時候漲的幅度比**漲的幅度大,你就按這個標準選股,具體幅度自己把握,需要自己觀察和總結心得。作為新手,關鍵的一點是要有好的心態,不要衝動。定好贏利的目標和止損點,該出手時要出手!

選股方法:設立乙個公式,把影響股價的各種因素都作價用公式計算出每支**的**,再與現行股價作比較,得出現在****是高還是低,找最低的**,從自己的**中把比較高的賣出。公式:

(股數+每股收益+每股淨資產+公積金、未分利潤+現金流、負債+增長率+專案+前景)÷係數(隨**漲落變動)=****

公式中的每一項的設定很繁瑣、也是關鍵。例如:股數=總股數在10億股以下的按差(10億減去總股數)的平方×0.

2,10億股以上的每多10億股就減0.1元,最多減1元。再加上流通股在1億股以下的按差(1億減去流通股)的平方×0.

4,1億股以上的多1千萬股減0.1元,4億股以上的每多10億就減0.1元,最多減4元。

又如:每股收益=預估本年每股收益×20

檢驗這個公式設定的是否合理,就是用公式計算出的**與現行****是否相符,選擇各類**(50只以上)通過計算達到80%以上的**基本相符說明設定合理,否則不合理、不能用。因行業形勢、公司經營不斷變化,公式中的預估數也隨之變化,每季度財務指標也都有變化,因此計算出的**也在不斷變化。利用這種方法選股有一套操作程式,根據愛好最少要選擇500只**進行計算還要不斷更新、對比,工作量很大,適合**、中線操作。

我從05年開始用公式計算買賣**每年都跑贏**20%左右,最近2年都在25%左右,截止今天本年跑贏**26%,現在我用的非常開心、非常自信,雖然勞累但沒有了擔心與恐慌,都是滿倉經營。

我從97年進入**就想應該找出乙個標準,用這個標準衡量每只股價是高還是低,經過千辛萬苦,上千遍地反覆試驗,終於在05年開始使用,又經過這幾年的調整試用已成熟、基本定型。為使您正確判斷有多大使用價值,以上所述沒有虛假和誇張,都有根據。用這一方法經營額多或少都要費同樣的精力,現在我每天工作十多個小時,總感到自己經營額太少,利用價值太低,因此求各位老師給予指教、共同交流探索制定出更好的選股方法,使廣大股民有更好的投資收益。

3樓:御股客

選股是高手才能做的,普通投資者只能選時。這種問題不用問,沒基礎的人,根本看不懂回答,等你過了初級階段,自己慢慢就開始明白了。

4樓:雲海談金融

跟大家交流****外匯交易投資理財,關於選股技巧心態交易理念**管理方面的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發布違規資訊,這是嚴重的違法行為。

**小白應該怎樣選股?選股有什麼技巧?選股要怎樣判斷時機?

6樓:娛動天下

**市場當中,還是存在著一定的現金的,所以我們需要有乙個明確的意識,要有乙個清晰的頭腦,才能夠更好的在這個市場當中生存下來。在進行長期投資的過程當中,我們也不要選擇在中途謀取一些小利益,這樣子的很有可能會被一些陷阱所套路了。我們一定要在合適的時機投入,合適的**才能夠更好的獲得利潤,要多向身邊的人學一學技巧。

7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根據專業人士的幫助來進行**的選擇。可以根據****來進行選擇,也可以根據**的變化來進行選擇,還可以根據**的走勢來進行選擇,也可以根據**的發展來進行選擇。在選擇**的時候,應該跟隨**市場的變化來判斷出**的時機。

8樓:小阿星

首先應該了解**的發展**,同時也應該學習專業的**知識,千萬不要盲目,還可以向一些專業的人士諮詢,選股的時候一定要選擇一些有發展潛力的**,選擇合適的時機進行交易。

9樓:阿星的時光機

應該請教經驗比較豐富的人選股。選擇**的時候不要買那些**比較厲害的**,**的前途要比較好。如果****比較厲害的話,就是**的最好時機。

長線選股的技巧,長線選股技巧有哪些 哪種股票值得長期持有

你好,選股的原則有四個 原則 小盤子。一些十年前的 為什麼還能不斷創出歷史新高?乙個很關鍵的因素就是股本擴張能力,而只有小盤子才有更大的股本擴張能力,所以盤子的大小是關鍵,我們選擇長線 的第乙個原則就是小盤子。這裡所說的盤子是總盤子。現在市場上仍然有不少小盤子 而且數量不少,我們有足夠的選擇餘地。原...

選股器使用方法及如何選股?選股器如何使用

選股師根據 的一些常用指標選股,如總市值 流通市值 連續漲跌天數等。同時選擇多個指數後,選股器會為使用者篩選出符合所有指數的 但不同公司選股人提供的可篩選指標不同,選股人只能作為參考,不能構成投資建議。資料童欣選股器 分類 軟體 童欣選股器是童欣 交易軟體的熱門 軟體。越來越多的股東和朋友開始使用童...

新手如何選股

投資的思維 投資其實是一種思維,市場的漲跌則是思維本質的表現形式。我們在把握市場思維的同時也開始把握自身的操作,正如同把握 的節拍一樣。而在市場中,更多的人只關心明日的漲跌。其實,在乙個多變的市場中,投資者的首要任務是如何利用現有的市場賺錢或減虧,其次才是如何判斷市場。可以說,投資面臨的是怎麼做與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