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選股的確定性,如何提高選股的成功率

時間 2022-07-26 05:15:07

1樓:j阿呆

在選擇**這方面,每個人的愛好和角度不同,所以差異也是天地之別的,但統歸起來,下面幾點是要綜合評斷的。

1、要選擇各類**中具有代表性的熱門股。什麼叫熱門股?這不好一概而論,一般講在一定時期內表現活躍、被廣大股民矚目、交易額都比較大的**常被視作熱門股。

因其交易活躍,故買賣容易,尤其在做**時獲利機會較大,拋售變現能力也較強。

2、選擇業績好、股息高的**,其特點是具有較強的穩定性,無論**發生暴漲或**,都不大容易受影響,這種**尤其是對於做中長線者最為適宜。

3、選擇知名度高的公司**,而對於不了解期底細的名氣不大的公司**,應持慎重態度。無論做**、中線、長線,都是如此。

4、選擇穩定成長公司的**,這類公司經營狀況好,利潤穩步上公升,而不是忽高忽低,所以這種公司的**安全係數較高,發展前景看好,尤其適於做長線者投入。

5、選擇**已經遠遠低於其歷史成交密集區和近期的套牢盤成交密集區的**。

6、選擇經歷過一段時間的深幅下調後,**遠離30日平**、乖離率偏差較大的**。

7、在實際操作過程中要注意參考移動成本分布,當移動成本分布中的獲利盤小於3時,要將該股定為重點關注物件。建議花費2-3個月去遊俠**模擬**,多練習,堅持下去就會見成效。學開車肯定要去駕校,但**很少有人去培訓,去做模擬練習。

這是新手虧損的主要原因。

8、「漲時重勢,跌時重質」。在熊市末期或剛剛向牛市轉化期間,選股時要關注**業績是否優良,是否具有成長性等基本面因素。

9、選擇具有豐富題材的**,例如:擁有實施高比例送轉題材的次新小盤股。

10、通過技術指標選股時,不能僅僅選擇日線指標探底成功的**,而要重點擊擇日線指標和週線指標、月線指標同步探底成功的**,這類**構築的底部往往時歷史性的底部。

11、從成交量分析,股價見底前夕,成交量往往持續低迷,當大勢走穩之際,則要根據盤面的變化,選擇成交量溫和放大的活躍品種。

12、從形態上分析,在底部區域要選擇長期低迷、底部形態構築時間長,形態明朗的**。

13、從**動向分析,**處於底部區域時,要特別關注**中的先行指標,對於先於**企穩,先於**啟動,先於**放量的**要密切跟蹤觀察,未來**中的主流熱點往往在這類**中崛起。

2樓:大大木頭

能有多少複雜的東西呢?zmz

如何提高選股的成功率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最主要的投資方法即是:盡量挑選相對較低的價位**,然後再挑選相對較高的價位丟擲。任何企圖買在最低點或賣到最高點的出資行動,都是一種不理智的貪心表現,結果必定是面對過早地**或踏空的命運。

因此,當**和**的股價進入底部區域後,出資者應當抱著自動買套的情緒,活潑的選股,把握正確的機遇**。

在底部區域選股的竅門主要有以下幾種:

1、挑選**已經遠遠低於其前史成交密集區和近期的套牢盤成交密集區的**。

2、挑選經歷過一段時間的深幅下調後,**遠離30日平**、乖離率誤差較大的**。

3、「漲時重勢,跌時重質」。在熊市末期或剛剛向牛市轉化時期,選股時要重視**成績是不是優良,是不是具有成長性等基本面因素。

4、挑選具有豐厚題材的**,例如:具有高送轉題材的次新小盤股。

5、從成交量剖析,股價見底前夕,成交量通常持續低迷,當大勢走穩之際,則要依據盤面的改變,挑選成交量溫和擴大的活潑種類。

6、從形狀上剖析,在底部區域要挑選長期低迷、底部形狀構築時間長,形狀明亮的**。

7、從**意向剖析,**處於底部區域時,要格外重視**中的先行目標,關於先於**企穩,先於**啟動,先於**放量的**要親近盯梢調查,將來**中的主流熱點通常在這類**中興起。

值得留意的是:在底部區域選股**時還要奇妙應用相反理論,股評反覆強調的底部和大多數出資者都認可的底部通常只是只是一處階段性底部,這時不要徹底滿倉或重倉介入,並且,還要留意及時獲利了斷。

這些可以慢慢去領悟,新手在不熟悉操作前不防先用個模擬**去演練一下,從模擬中找些經驗,等有了好的效果再運用到實戰中去,實在把握不准的話可用個**寶手機**去跟著裡面的牛人去操作,這樣**的成功率也會大提高,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投資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回測你編寫的選股公式唄,例如我編寫的macd選股公式東方財富回測結果,一張近兩年得以上所有歷史時段的。

如何選股 試談選股思路

5樓:匿名使用者

選股思路儘管因人的偏好不同而表現各異,但最終都要落實到經營業績的穩健和成長性上來。a股由於投機風盛(不僅僅指投資者,融資的上市公司,甚至監管者都存在這種心態),本來就非常考驗乙個人的選股能力,這就要再加上由於資訊不對稱而產生的一些額外的不確定性。所以,當捕風捉影成為市場常見的方式,如何沉下心來研究公司,而不是人云亦云,將是成功的第一步。

機構投資者的發展給大家指出了兩種不同的選股思路:一種是自上而下的;一種是自下而上的。自上而下是傳統教科書上的選股思路,即分析者從巨集觀到中觀再到微觀,說直白了或許可以這樣理解:

大勢是否有利於**?公司所在的行業是否有前景?公司自身是否具有競爭力?

自下而上的選股思路則多少有點是這種方式的「逆行」。該方式主要從公司入手,印證的或許正是那句「只有夕陽的企業,沒有夕陽的產業」的名言。

但不管怎麼說,這種選股思路都是立足長遠,我們上面所用的詞是「公司」而不是「**」,表達的正是這個意思。在a**場裡,股價所表達的,並不一定就是基本面的狀況,股價在大多情況下攜帶著很多不可測量的因素,所以價值投資者需要的是「時間的玫瑰」,即有忽略各種意外波動導致的股價扭曲所需要的耐心和勇氣。

對**交易者來說,選股很重要;但選時似乎更為重要。這就是選股思路中不能繞過的技術分析了。基本面選股、技術面選時,這是以往極為精闢的總結,如今儘管有大資料分析技術,但技術指標的訊號並沒有被**交易者所拋棄,價量時空也是本欄一直強調的基本方法,也是所謂的莊家很難刻意操縱達到騙人目的的指標。

但不管怎麼說,股價與基本面如果過度脫節,總有一天是要回歸的,之前我們對創業板公司股價的擔憂,就基於此。

一些「三無」投資者(無知識、無經驗、無技術)選股中的聽推薦、聽訊息、愛跟風、很隨意的方式,不是我們討論的範圍,在此不討論。

怎麼選股才能穩賺不賠?

6樓:話財富人生

**特點就是不確定性。只能說尋找不確定性下的大概率性。

也就是虧的少贏的多,這樣長期下來就可以正收益。

7樓:sunny小龍女

沒有一定穩賺不賠的選股方式吧,因為**風雲變幻莫測。即便是高手,也有失手的時候

綜合來講,主要是在心態和技術上多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水平。提高選股成功的概率,但說一定能夠保證是賺錢的,比較困難。

8樓:情感筆記姐姐

**這東西本身就有風險,沒有人告訴你怎樣選股能夠穩賺不賠。如果是這樣,那誰都可以發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等於直接問人家怎麼種一棵搖錢樹,或者怎麼建造乙個印鈔廠沒什麼區別。只是積累財富時間的長短了差異了。

10樓:中紹元

你們在選擇**時,一定是長期穩定賺錢的優勢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穩賺不賠方法的人一定是個**,**中這樣的**大有人在,小心上當受騙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組加工表面之間有相互位置要求,

13樓:風雨答人

怎麼選股都不可能穩賺不賠。

如何在不確定性中尋找確定性?

14樓:匯查查官方號

有很多人認為交易的「不確定性」是指市場像乙個複雜的混沌體、走勢頻繁轉折、**變化完全無規律、純粹的概率支配了一切——但這個理解是錯誤的。市場的不確定性應該分為三大方面:**方向的不確定,波動時間不確定,漲跌幅度不確定。

指的是我們無法準確預知未來的波動方向。例如在**中,我們沒辦法定論它要往**破位,或者單邊會持續前進,還是回頭轉折。

比如我們看日內小時線,突然出現一根突破型的**,但它的**狀態能否在未來時間延續,我們不確定。可能小時級的單邊濃縮在一根**內,也可能它是日線級別走勢的前兆,時間不確定指的是**運動的持續週期無法確定。

交易者總是對於趨勢的幅度缺乏認識,有時候我們以為它是日線級的趨勢,其實它小時級雄起一下就**了,有時候我們以為它會很疲軟,結果它在周線上硬了大半年。

第一,確定的品種。

第二,確定的交易方向,這是乙個原則問題,因為每乙個位置都有人做多或者是做空,關鍵就在於哪乙個方向跟你的原則是一致的。

第三,***,品種和方向確定後,你找不到合理的***,也不要去做。

第四,確定的交易頭寸規模,這個也是風險控制中的一環。

第五,確定的出場原則,比如止損出場、趨勢改變出場或止盈出場。

看到這兒應該有人已經看出來了,其實你的確定性就是你的交易系統。那交易系統能確定什麼呢?交易系統能確定你不失控,也就是說,交易過程中,唯一的不確定性是**波動,而所有的應對方式都應該是確定性的。

按理說,交易者應該盡可能地去控制你能控制的一切,去應對你控制不了的**所帶來的風險。但是在實際上,一些交易者卻是反其道而行,放棄了原本可以控制的東西,比如說止損,或者對每乙個進場機會,他沒有確定明確的風控,這樣做起來就非常辛苦。因為該確定的一些東西沒有提前確定好,一旦**波動超出你的預期,就會產生不必要的損失,心態容易失控。

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一旦出現了失控的表現,用我們之前已經確定的止損走人,而不是去找各種相關資訊,來證明你的方向沒有錯,或者希望別人去支援你的交易方向。

15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利用大資料空間,利用大資料來確定某些事情,因為很多事情不確定,但是通過次數多了,就能夠找到其中的大概率,利用大概率來預判下一次的的方向是在**進行預判,就能夠得到確定性。

16樓:獨狼也有

以你確定的那件事為中心,來思考其他問題是否確定。

我25歲時,還不確定自己的結婚物件應該是什麼樣子,但我確定自己想找個孝順的人。

我對所有的相親物件,都會旁敲側擊看他們都有父母的態度,對父母態度不好的直接略過,我現在的老婆就很孝順。

17樓:漁夫捕娛

其實無論做什麼事情,我認為都會有自己確定的那一方面。做一件事情,你可以在某些細節方面沒有具體的確定,但是整體方向上面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我上大學的時候,有時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情,怎麼去具體操作,可是我的整體方向是明確的,有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理想。

只要你的人生航標不丟失,就可以在不確定中找到確定!

如何理解 語文教學內容的確定性,如何學好語文

語文教學內容的確定性的理解 可以從以下三個方面來認識 1 從課程的角度 具體的語文課堂,課程形態已定,應該有其相應的課程內容。語文課程形態具有多元性,所謂 條條大道通羅馬 如果把語文課程目標比作 羅馬 而把語文課程形態比作 大路 的話。條條大道通羅馬 意思是說,有多種語文課程形態,在各自的條件下,都...

如何提高投籃穩定性,如何才能提高投籃穩定性

首先你找到自己最舒服 最熟悉的投籃姿勢,然後把投籃姿勢固定下來!其次,投籃的話沒有捷徑,只能多練習!你看到阿倫的3分那麼準,可能他在場下練了不下十萬次 找到適合自己的姿勢 投籃動作要準確 投籃動作不對能進球就算是好球了 每天堅持練習兩個小時,姿勢一定要正確 找到自己最舒服 最熟悉的投籃姿勢,把投籃姿...

選股器使用方法及如何選股?選股器如何使用

選股師根據 的一些常用指標選股,如總市值 流通市值 連續漲跌天數等。同時選擇多個指數後,選股器會為使用者篩選出符合所有指數的 但不同公司選股人提供的可篩選指標不同,選股人只能作為參考,不能構成投資建議。資料童欣選股器 分類 軟體 童欣選股器是童欣 交易軟體的熱門 軟體。越來越多的股東和朋友開始使用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