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信選股公式如何匯入公式,通達信如何匯入公式

時間 2022-08-20 12:55:03

1樓:小驕傲

在選股公式編輯器裡編輯,給公式取名,儲存在條件選股->其他裡面。

在條件選股裡選擇之前儲存的公式就可以選股了第二種方法:

開啟通達信**軟體,看到**圖後,按組合鍵:

ctrl+f  , 匯入公式 , 找到並點選公式檔案存放的位置(比如桌面) , 點公式檔案 ,開啟  ,(如果有安裝密碼)輸入密碼:******** ,按[全部選中],點[覆蓋同名] ,ok  。

呼叫選股公式:開啟通達信**軟體後,按組合鍵[ctrl+t],出現選擇視窗,按快捷鍵w(可能要多次),直至出現[萬能過左峰選股公式],回車或點選一下,(下圖),如果不調節引數,就直接點按[加入條件]和[執行選股],就開始選股了。

所有引數設定完畢後,按[加入條件]和[執行選股],就開始選股了。

2樓:吃魚不吐刺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是選股公式倒入不是指標公式,

回答通達信軟體匯入字尾為「tne」或「tni」格式的公式時,只能匯入到「技術指標公式」、「其他型別」裡。只有用原始碼安裝的條件選股公式才能安裝在條件選股公式裡。**公式專家團為你解答,希望能幫到你,祝投資順利。

提問原始碼安裝的條件選股公式路徑,從**進去安裝呢?

回答通達信軟體一般在你的軟體右側會有個功能樹,在f12的下邊有個「公式管理器」你開啟後,就可以看到公式管理器的視窗,然後你選擇「其他型別」,再點選右上角的「新建」,就會看到公式編輯視窗了;這個時候把你的指標原始碼複製到視窗,填寫相應的名稱和資料後,你就點選「測試公式」;如果你的原始碼是通達信可以讀寫的,就會通過測試了,你就可以確定儲存。

更多10條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公式管理器後選擇匯入公式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新建公式時在右邊選擇「即使選股公式」。

通達信如何匯入公式

5樓:準星略高

通達信軟體指標匯入、設定條件選股、預**法快捷鍵:ctrl+f

點選通達信軟體左上角,功能→公式系統→公式管理器→匯入公式→選擇要匯入的指標→開啟→小方塊√→確定。

快捷鍵:ctrl+t

設定條件選股步驟,點選通達信軟體左上角,功能→選股器→條件選股→條件選股公式→加入條件→執行選股。

設定預警步驟,點選通達信軟體左上角,功能→預警系統→條件預警設定→開啟→點選預警品種→新增品種→滬深a股→全選→確定→公式設定→新增公式→選股公式→確定→其它設定→確定。

最後開啟條件預警開關→ok。

選股公式怎樣匯入通達信

6樓:旺仔妹

1、開啟通達信版本的**軟體,點選軟體最頂上的導航欄的「功能」選項。找到功能選項中的,公式系統,右邊會有公式管理器。點選公式管理器,即可開啟通達信軟體的公式管理器。

2、開啟後的公式管理器,接著我們點選右邊的「匯入公式」按鈕。

3、找到需要匯入的公式,點選匯入。

4、找到那個檔案,點選一下,最後點選開啟按鈕。開啟之後,會冒出如下對話方塊。

5.輸入密碼後會出現下圖,將條件選股公式和其他型別都勾選上。

6、匯入後,可以在公式管理器裡檢視到。

7樓:星願下的期盼

1、開啟通達信的功能設定視窗,點選公式系統裡面的公式管理器。

2、會進入公式管理器的介面,在左側選擇技術指標公式以後點選新建。

3、這個時候來到公式編輯器中,需要填寫公式名稱和公式描述進行確定。

4、這樣一來,即可實現選股公式匯入通達信了。

8樓:股道油燈

在軟體最上面,找「功能-專家系統」或「公式」(版本不同不一樣)然後 選擇「公式管理器」

點選開啟管理器視窗

選擇 「匯入公式」或「公式匯入」

這時出現乙個視窗

在視窗的下拉框裡面 選擇你電腦上儲存的想匯入的公式然後點選 確認 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匯入,或者複製**進軟體編輯

10樓:小立志答疑解惑

回答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

預設的系統中有乙個主圖和兩個副圖,當然也就是有三個指標了,(以主圖舉例,副圖匯入方法一樣)——點選主圖左上角方框。

2、點選指標編輯——新建指標。

3、編輯名稱(寫上你要的原始碼名稱:自己起名也可以)。

選擇主圖疊加(是副圖就選擇副圖,主圖替換一般用不上,有引數就設定引數,沒有就空白)。

4、然後點右上角的「公式」。

5、 點選貼上(開始複製的原始碼貼上上去了)——測試公式(編輯成功)儲存——選擇指標——點選匯入的指標原始碼。

4、最後顯示的就是這一支股匯入的指標原始碼趨勢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問我,我一直都會為您提供服務,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通達信如何把指標公式改成選股公式 10

選股公式如何匯入

11樓:巧公尺樂

在選股公式編輯器裡編輯,給公式取名,儲存在條件選股->其他裡面。

在條件選股裡選擇之前儲存的公式就可以選股了第二種方法:

開啟通達信**軟體,看到**圖後,按組合鍵:

ctrl+f  , 匯入公式 , 找到並點選公式檔案存放的位置(比如桌面) , 點公式檔案 ,開啟  ,(如果有安裝密碼)輸入密碼:******** ,按[全部選中],點[覆蓋同名] ,ok  。

呼叫選股公式:開啟通達信**軟體後,按組合鍵[ctrl+t],出現選擇視窗,按快捷鍵w(可能要多次),直至出現[萬能過左峰選股公式],回車或點選一下,(下圖),如果不調節引數,就直接點按[加入條件]和[執行選股],就開始選股了。

所有引數設定完畢後,按[加入條件]和[執行選股],就開始選股了。

12樓:枯井刏穚

公式原始碼的引入方法

一、大智慧型上:

1. 把要匯入的公式(原始碼)考下來,方法是用左鍵先把原始碼變藍,之後點右鍵,點複製;

2. 進入大智慧型------功能------自編指標------常用------技術指標------新建,在出現的公式編輯區的下面的空白處,把剛考的原始碼貼上上,將公式名稱複製後貼上到公式名稱欄------確認------退出。

3.如有引數的,如:n 1 100 15 之類,則需將這類資料填充到參數列中。

4.公式原始碼以外的內容,如:名稱,說明以及引數等等,凡在{ }以外的,均要刪除,或者用{ }將其括上。

5、在大智慧型的底部顯示欄中點選公式名稱即可看到剛剛匯入的公式。

二、飛狐上:

1、複製原始碼,方法同上。

2、進入主介面,即**圖模式。

用滑鼠靠近左側單擊,出現管理面板------雙擊技術指標------用滑鼠右鍵單擊任何乙個公式組的名稱,比如其它------點新建公式------在出現的公式編輯區的下面的空白處,把剛考的原始碼貼上上,將公式名稱複製後貼上到公式名稱欄------確定------退出。

第3、4步同上。

5、找到新建的公式,雙擊即可使用。

三、分析家上:

複製公式原碼到分析家桌面~點選上面的公式--->點選公式管理--->按公式歸類把其點選變色--->點選新建--->在編寫欄裡貼上公式原碼--->填寫上公式名字和設定上引數--->點選分析家桌面右上面黑色的錯號--->如果有問題會提示可按提示修改到正常。

四、說明1、所點選的公式組,就是新建公式的加入地點。

2、條件選股類的公式,應加入到和技術指標並列的條件選股組中。

3、是主圖公式的,需在公式編輯區中點主圖疊加。

4、對於{n 1 100 15 }之類的引數,大智慧型上的順序不用動。

按上面的引數為例,飛狐和分析家填充的順序是:預設15、最小1、最大100,分析家還有步長,如原始碼中提供了,則填上,如沒有,可空缺。

您好!請問我在通達信軟體裡匯入公式後,在條件選股找不到匯入的公式呢?

13樓:f投資見聞錄

通達信軟體,control+t,條件選股公式的下拉列表中,先選中選股範圍,然後點加入條件,找到你新建選股公式

14樓:喔更想靜靜

我用的選股霸主都是現成的方法選股,**粘合向上突破這樣的方法效果都很好,我還沒用過自己導公式的,等研究一下

這個通達信選股公式怎麼匯入不了

15樓:指標編

第一這公式開頭起始是錯誤的,你可以把開頭的等號刪除了,

第二把引數n設定上,這個公式應該就能正常使用了.

16樓:

你好,公式第一行開頭要把漲幅寫上,漲幅=:…,

另外公式中引數n要設定下預設值。

通達信公式怎麼匯入技術指標公式

17樓:錦瑟霏雨

通達信公式匯入技術指標公式的步驟:

開啟通達信軟體;

點選功能——公式系統——公式管理器;

選擇技術指標公式——新建;

填寫名稱,複製公式貼上到大框框裡,如果公式前面有引數的,把引數填寫到大框框上面的參數列中,選擇公式型別為其它型別,選擇畫線方法為主圖疊加或者副圖;

測試公式——確定。

18樓:五十度風

頂欄的選單-----功能----公式系統--------公式管理器-------(選擇你要建立的指標型別,此處以**型為例)**型----=--新建-------公式名稱、公式描述、引數等等-----測試-----(儲存為主或附圖)主圖疊加-----確定。

19樓:選股指標與**交流

通達信軟體怎麼匯入公式附件

請教大師:通訊達軟體如何匯入指標公式和選股公式?

20樓:知識青年

通訊達軟體是不能匯入指標公式和選股公式的。

通訊達軟體的功能:

1、往來單位資訊裡建立應收上限和收款期限;銷售單設定收款期限;;通過超期應收款查詢檢視客戶業務是否按時結款,以考證信用。

2、可以同時設定多種**方案;**可以針對倉庫進行,也可以針對客戶,可以針對日期段,還可以準確到時間段;**程序中還允許提前結束;銷售和零售都支援**。

3、商品支援建立三種單位;每種單位有自己對應的計價模式,選擇計量單位就選擇對應的**;每種單位有自己對應的條碼,在錄單時錄入條碼就自動帶入單位;跟蹤也與計量單位對應處理

4、在公司門店、展廳、倉庫、商超等地,手工錄入或條碼掃瞄商品後,就能清楚地顯示商品資訊、庫存資訊,掃瞄或錄入開單數量,只要和公司的電腦聯網,無需文員重新錄單,系統自動取**跟蹤,直接生成進銷存單據(銷售退貨單、進貨訂單、進貨單、進貨退貨單)。

5、針對中小企業開發的「業務+財務」一體化軟體。該系列軟體集採購、銷售、庫存、總賬、費用管理、實物倉庫、固定資產、工資等管理功能於一體,

幫助企業建立乙個規範高效的業務、賬務處理流程,實現物流、資金流和資訊流的高度整合與共享,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各部門工作協同。

因此通訊達軟體是不能匯入指標公式和選股公式的。

21樓:

選單->功能->專家系統->公式管理器->選擇大類(指標公式還是條件選股公式)小類(其他公式)->新建->編寫(或複製貼上)->(後面根據提示操作)

或:選單->功能->專家系統->公式管理器->選擇大類(指標公式還是條件選股公式)小類(其他公式)->匯入公式->(後面根據提示操作)

通達信公式編寫,通達信選股公式,去掉停牌股,應該如何編寫呀?

算術函式if 邏輯判斷 語句相當於我們平時所說的 如果.那麼 if 根據條件求不同的值.用法 if x,a,b 若x不為0則返回a,否則返回b例如 if close open,high,low 表示該週期收陽則返回最高值,否則返回最低值 時間函式hour 小時 取得該週期的小時數.用法 hour 函...

求通達信選股公示高手編寫公式,求通達信選股公示高手編寫乙個公式。

m5 ma c,5 m10 ma c,10 m20 ma c,20 昨天 ref m5 min m5,min m10,m20 and m20 max m5,max m10,m20 1 今天 m5 max m5,max m10,m20 and m20 min m5,min m10,m20 二十日線拐頭...

求助通達信或大智慧公式編寫,求通達信公式或大智慧公式 5分鐘,15分鐘,30分鐘,60分鐘,日線,各週期的均線的金叉或死叉的共振點的

上善若水澤被萬物 0 0.55 aa111 mod c 100,8 aa222 mod c 100,6 stickline v 0,0,0.3,4,0 colorwhite stickline v 0,0.3,0.55,4,0 colorligray drawnumber v 0,0.2,aa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