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一台DC,主要做街拍和風景,最好兼顧人像,支援全手動功能的。PGLx5和XZ1選哪個好些

時間 2022-08-20 13: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所說的3000塊的dc和1000塊的dc成像是一樣的,那是不可能的,你拿個索尼t90或者三星pl90跟這個級別的比一比就知道有沒有區別了。1000塊的相機在某些角度某種光照條件下可以比3000塊的相機還要好,但是同理3000塊的相機在某些角度某種光照條件下也可以獲得單反畫質。論壇裡面已經有很多這樣的高畫質**了。

如果是以上這四款的話呢優先推薦還是lx5。主要基於幾點,一是你要便於攜帶和街拍,g12和p7100都太大,買那個還不如買單反,它們已經喪失了便攜dc的意義了。買相機是為了什麼呢,除了少數幾個搞攝影的,大多數人都是為了記錄生活瞬間,在這個基礎上追求盡量好的畫質。

就像單反雖然畫質不錯,但那個體積限制了它在很多情況下的使用。二是效能和便攜角度而言lx5和xz1差不多,但是xz1的做工實在對不起那個價錢,xz1是奧巴第一款高階dc,軟體都很不成熟,操控感一般。而且xz1和p7100一樣**降個沒完,xz1剛上市還沒站穩就開始降價,一路從3000多降到2000多,難保你第一天買它第二天就又降了。

三樓有一句話說得對,這個檔次的dc成像質量沒有本質區別,再加上現在後期技術這麼發達,成像的微小差異可以忽略。但換句話說,這幾款機子都有點瑕疵,lx5成像偏綠色,p7100偏黃色,佳能**高出一檔,最沒有價效比。但總的來說,如果是拍風景優先的話,那還是選擇lx5為佳。

至於微單,我個人感覺還是偏大,如果不是搞攝影的日常背那個東西還是麻煩。而且買了這個東西之後很難保證不燒鏡頭,因為它們的套頭都不那麼完美。但是如果你能滿足於它的套頭成像效果,又不在乎多那點體積的話微單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微單裡面奧巴ep的價效比最高,尼康的問題跟奧巴卡片機一樣,也是降價過於神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列的這幾款相機都太貴了...完全沒有必要。

按照我們攝影人來看,這些小dc都完全在乙個檔次上,拍出來的**也不會有明顯優劣,哪怕3000塊的相機也等同於1000塊的相機。我也可以讓1000塊的相機拍出來的**張張都比3000塊的好。

如果在意大小,買個2000以下的小相機,任何非國產品牌都是ok的,自己中意就好,沒必要把錢浪費在這裡。

如果不太在意大小,那麼這種價位完全可以買松下的gf系列/奧林巴斯ep系列、sony的nex系列,還有尼康剛出的n1之類,大小我覺得也能接受(乙個放進口袋,乙個放進隨身包的區別),畢竟核心cmos大小不同,色位深度、寬容度、操作性、鏡頭質量都差別挺大,和截幅單反幾乎看不出差別。鏡頭只需要乙個套頭足矣,多了用不上。買dc也一樣,千萬別指望dc的長焦。

希望你花最少的錢買到中意的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lx5最專業,旗艦級數位相機,可以說是經典dc機皇,擁有大尺寸1/1.63英吋的ccd感光元件,最大光圈f2.0(拍人物虛化背景好),徠卡24mm的超廣角(拍風景更廣闊),3.

8倍變焦鏡頭,23點對焦,具備光學防抖和追蹤對焦功能,使用一塊3.0英吋共46萬畫素的液晶屏,顯示效果非常出色。在高感光度方面,表現很讓人滿意,1cm微距令這款相機的可玩性更為提高。

憑藉接近單反水平畫質表現、復古的外型與紮實的手感,得到了大量網友的追捧,許多專業影友都將其做為單鏡反光機的備用機。

4樓:便便不對坑

如果不嫌大,索尼單反a290更好一點現在也就3000塊左右吧

快過年了,想入手一台全畫幅微單新年拍全家福用,各位有什麼嗎

現在手機都可以拍出很漂亮的 的,畫素也都很高,如果只是為了拍全家福,覺得不是太有必要去專門買相機了。現在手機就可以拍的很清楚了 索尼或者尼康 技術上 要顏值富士也行 有一款索尼的單鏡反光機,質量挺好的,拍出來的畫面非常的有質感,你可以去看一下 佳能eos r 佳能eos rp 尼康z6 尼康z7 松...

想入手一臺聯想筆記本,主要玩遊戲,看電影啥的要求4000左右,求

感謝關注聯想產品,為了您更好的瞭解聯想產品,建議您聯絡聯想售前服務諮詢或者到體驗店看下實機,可從產品特點 產品引數 效能功效 使用方法等方面選擇適合您的產品,聯想服務人員會根據您的使用需求,為您推薦適合您的機型。聯想售前 服務 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

想入手一台千元級智慧型手機,想入手一部手機,千元智慧型機哪款好

如果樓主還沒入手.可千萬三思.說白了.本人就是賣手機的,gw620水貨全新就之前來過兩批.我小小的賣了5部,都出問題.我是要負責售後一年的.虧到我心都酸.最難過的是.這款手機之後就沒新貨到了.市場嚴重缺少這機型的配件.你現在能找到的.估計也是翻新的了 三思三思.太垃圾了這款,質量多處不過關,別考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