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鏡反光機佳能與尼康之間的糾結

時間 2022-08-20 13:05:05

1樓:

還是佳能的更合理 ,尼康太不相容了,

2萬我認為你更缺少牛頭,那麼24-105拍會議確實是正確的唯一的不是太牛的牛頭了,

當然你也可以用2萬來買24-70加70-200f2.8的兩鏡頭,機身再等下,

等60d或5d3的上市,總之一點,鏡頭是保值的,而機身是不斷貶值和淘汰的。

2樓:

如果不是全幅,7d與50d區別不是很大。包括d90、d300。

非全幅之間沒必要糾結。

除非上全幅。24-70才有用武之地。

從焦段來講,除24-105焦距長了點,其它,17-40、24-70焦段都是重疊的。

3樓:攝苑網器材

你有c家的,這次就應該嘗試n家的機器,推薦d700,在你預算內。

4樓:kino道遠

玩完了c家 再玩n家豈不是更牛 推薦d700 再配個2470 就乙個字「牛」成像很棒!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入c,進450d,餘下預算添c家牛頭,沒任務時自己使喚。

6樓:匿名使用者

d400馬上就出爐,2450w畫素,標價12000

尼康單鏡反光機,尼康單鏡反光機怎麼使用

二手購入的話,不要考慮d60這樣的機子,我親自使用過d80 d60 d200,自己是d80機子,d60過於初級,喪失了很多攝影的樂趣,而且機身過小。因為是二手,一般都不會在保修期內,所以可以考慮d80的二手,在高點d200是非常不錯的,鏡頭如果是自己喜歡旅遊或者,城市生活主體的 18 105那個鏡頭...

佳能單反相機如何查詢機身編碼,佳能單反相機怎麼看型號

茶世 可以到佳能中國官網進行自助查詢,具體方式如下 佳能官網上能查到的產品是佳能公司在中國國內銷售的產品。防偽封條是在照相機的包裝盒上 不是你講的防偽碼 不知你的照相機包裝盒上的封條有一個還是兩個?如果包裝盒上沒有封條就是100 的水貨。正確的封條是在同一個位置上有裡外兩張封條,外面一張封條蓋住了裡...

單鏡反光機糾結

其實這幾款都是不錯的機器,看樓主的預算如何。如果預算充足當然7d和d300s對焦系統和連拍速度上都比50d個d90強些。但鑑於樓主是新手,個人建議買50d或者d90配個套頭足夠用,等你玩的差不多少了,知道機器效能了,你在買個好頭。單反機器一般需要配個好頭才能拍出更好的 還需要後期加工。佳能出的 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