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機尼康好還是佳能好,尼康頂級單鏡反光機好還是佳能好

時間 2021-12-19 12:5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級來講,尼康比較好。

料足,實在,是尼康入門級的特點。

d90,d3200都是這樣的。

如果是專業的話,可能就不分伯仲了。喜歡銳利的就選尼康,喜歡艷麗的就選佳能。佳能的廣告做的比較好,鏡頭的選擇性也大些。

2樓:滿從桖

單反世界品牌最高尼康/佳能,賓得,索尼,尼康佳能是沒有錯的。

佳能,沒有機身馬達,但鏡頭,這樣可以實現自動對焦,中旬-60d的肩屏,方便操作,如調整光圈,速度,iso,白平衡... ...可以做乙個肩屏,方便誰用誰知道。

中旬尼康d90上面的肩屏,操作方便,已開始電機機身馬達,鏡頭af-s鏡頭的開始,所以趕上低端身體,而不是鏡頭的電機馬達,你需要手動對焦。

入門級:

在這個層面上,

佳能eos 1100d(18-55 is)套機約3000

9點自動對焦影像處理器digic 4的1200萬畫素 br p>佳能eos 550d(18-55 is ii)套機約4100(5700 18135套)

9點自動對焦影像處理器digic 4的1800萬畫素

佳能eos 600d(18-55 is ii)套

聚焦影象處理器digic 4 1800萬畫素

佳能eos 650d套機(18 -55)約4300(18135套5800) 5000(18135套機6950)

聚焦影象處理器digic 5 + 18萬畫素翻轉屏

更昂貴的功能更好,但他們都是入門級,效能不會是壞的很遠,大部分的區別

一些小功能上尼康:

尼康d3000單反套機(含18-55 vr)套機約2750 10萬畫素和11套機集中expeed,影象處理器

尼康d3100單反套機(含18-55 vr)約3150

14萬畫素11點對焦影象處理器expeed 2

尼康d3200(18-55vr )單反套機3780(18105套件4780)

2416萬畫素11點對焦日期wifi無線效能在2023年4月

尼康d5100套機(18-55vr),約4150(18105套5200 )

1620萬畫素11點對焦日期2023年4月的expeed影像處理器2

越貴效能越好,但它們都是入門級,效能不會差很遠d3200的畫素實際上是相對高,

但不列印在電腦上乙個偉大的人物是看在沒有和16萬元的差價。

要上手,它是最便宜的,未來和背部的身體會不會糟蹋了不少錢。

豐富的錢,不夠就更高了,任何。功能自然是越貴越好。

*********************************************=高階機:

*****

佳能eos 60d(18-135 is)套機約7650

有效的畫素數18,000,000對焦點數9:00 digic 4影象處理器的旋轉螢幕

佳能eos 7d(含18-135 is)套機10600

有效畫素數1800萬影像處理器digic 4 + digic 4(雙處理器)

焦點的指向11:00有效畫素數1230萬影像處理器expeed

尼康d7000(18 - 105 vr)套機約7800

39點自動對焦有效畫素數1620萬影像處理器expeed 2

約8700

51點自動對焦尼康d300s機身有效畫素1230萬影像處理器expeed

af-s 18-105g vr套機鏡頭單買約1600

幾個效能不會差遠

尼康d90老側,畫素低,但不影響使用最具成本效益的

佳能eos 7d強調的高速連拍效能上並不出眾「

佳能eos 60d比較新的機子,但不幸的是塑料總身體,使各種新的心臟。但翻轉屏真的很好玩。

尼康d300s確實是乙個不錯的機器,有點貴

尼康d7000最重要的成本效益,幾乎是同期eos 60d半級半金屬感的高度效能的最佳表現。多少錢

入門級的**,尼康d90的條目從他們富裕的錢,沒有足夠的高階機(購買高階鏡頭帶來準備18,000)購買尼康d7000

********************===的鏡頭

如尼康的入門的朋友的事情,談論af-s 18-105 3.5 -5.6 vr,

af自動對焦的

對焦馬達的af-s

18最小焦距

105最長焦距長度

3.5最小焦距最大光圈下 5.6最長焦距,最大光圈

vr防抖

這種套頭是通用的,人像,風景還可以,但不要問太多,他是也不貴。該技術是熟悉他的裝置拍出好的**。

常說的50 1.8定焦鏡頭佳能尼康最廉價的有大約700個虛擬美麗

現在我們所有相關的背景虛化

1大光圈

背景模糊的物件。

想體驗這些焦段便宜頭70-300的長焦和不想花很多錢,每個。

要玩,看好一本書---自己的機器指令,你的手是乙個攝像頭,而不是一部手機,不要指望自學成才。

**********=

看好這三本書

自己的機器在你的手手冊是乙個攝像頭,而不是一部手機,做沒有想到沒有乙個老師通過。

nyi兩種材料。

**********==

(以上資料摘自別人這樣產生的,這個觀點同意,並感謝上述**是從網路上蒐集在10月**)

3樓:萬林網

要說這兩個確實差不多。

如果非要選。

你就選佳能吧。色彩比較溫暖一點,人像比較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家的相機本來就難分伯仲,這個要看你自己的需求,買什麼相機決定了你以後一直會用這個品牌的相機,因為隨著你玩攝影時間的增加,你會有其它一些更高的要求你就要添置鏡頭,閃光燈等配件,換門是一件很虧的事

5樓:

不分伯仲 看你的喜好

6樓:蔡

差不多,但佳能的易操作。

尼康頂級單鏡反光機好還是佳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旗艦級這個級別的單反中二者基本相當,誰都沒有力壓對手的能力,即使是稍勝一籌也很難。就目前佳能1dxii和尼康d5來說,前者勝在連拍速度高,後者勝在對焦效能強悍。佳能最大的優勢是佳能比尼康提早十年進入數碼時代,擁有廣大的專業使用者群,而使用者手中大量的佳能專業鏡頭群是佳能最大的依仗;尼康的特點主要是成像銳利、寬容度高。

在老一輩的專業使用者中信譽度很高,自08年在北京奧運會依靠旗艦級單反d3成功搶回來部分專業使用者(沒見一大片白袍之中點綴著些許黑袍)。到目前世界賽場上至少搶回來1/4的地盤。加上尼康在cmos技術上領先佳能二代以上的優勢,有朝一日尼康還是有可能在專業領域與佳能平分市場的。

超越佳能則不太可能,畢竟佳能專業級鏡頭的保有量太大了,同樣在非旗艦級相機領域,尼康單反雖然叫好的多,但銷量還是遠遠比不上佳能,這就是品牌的力量和慣性。

8樓:小瓶蓋

尼康跟佳能的都挺好的,但是我覺得選擇佳能的人比較多,一、三、八後面是

七、九、六、六然後是三

三、七四,它都玩過

9樓:輕風吹柳絮

二者定位不同,根據自己的心裡價位來選擇,這樣才是最好的;

花同樣的價錢,在尼康這個品牌裡只能購買到中檔的一台入門機型,而在佳能這個品牌裡就能夠買到一台效能相對要好很多的單鏡反光機,不管在哪個效能方面都比尼康的機子要好很多。

在尼康這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和佳能這個品牌的單鏡反光機兩個品牌中,由於尼康出片比較銳利,顏色也非常鮮豔,所以很多使用者都說尼康的單鏡反光機特別適合拍景色,尼康單鏡反光機對色彩的處理效果特別好。

而佳能的單鏡反光機在拍攝人像的效果上是很好的,影象處理器在處理佳能相機拍攝出來的人像**時,出來的人像效果是特別好的,也比尼康相機拍攝的人像要好處理許多。

尼康好還是佳能好

10樓:勤全廖盼易

一般的數位相機,尼康和佳能各有優缺點,主要還是看各人對外觀和**的認可程度。

對於老年人

推薦:尼康的s500,它有:光學鏡頭位移減震、臉部優先af這兩種功能,都是針對普通的照相使用者經常出錯的問題而設計的智慧型的、實用的功能,非常適合老年人使用。

**應該也在你的要求範圍之內。

對於入門級數碼單鏡反光機:個人感覺還是尼康的好用一些,原因有:

1、尼康的外觀感覺更專業、拿在手上的手感也是更加舒適,佳能的入門級產品相對就要弱一些。

2、配套鏡頭的質量,尼康的更好一些。

3、相機的操作性,尼康的設計思路是盡可能多的利用相機的按鍵對相機的乙個引數進行調控,所以相機上的按鍵比較多。這樣的設計好處在於,照相時操作快捷方便,效率很高。而佳能則是對按鍵進行了復合設計,乙個按鍵往往要管理幾個功能,這樣使用的效率往往要受影響。

4、相機使用的耐久性,尼康的使用壽命,特別是快門的使用壽命,明顯的要好一些,傳統膠片相機時代,大家是不必考慮相機快門的使用壽命的,畢竟膠片的**是昂貴的,而數碼時代就不同了,因為沒有使用成本的考慮,數位相機拍攝**的數量大大提高,以前相機的快門壽命在10次就算是非常ok的引數,對於數位相機來說,就太一般了。

5、相機的個別引數方面,尼康單反數位相機拍攝出來的**,最大尺寸的解析度都是300dpi,而佳能的低端數位相機,最大尺寸的解析度都是240dpi,這雖然在電腦上和做成一般的**上看不出來多大的差別,但是,如果你要做大尺寸的噴繪和**,就不行了。這一條原因可能對一般的使用者影響不是很大,但是如果是有以上需求的使用者,這是必須要考慮的問題。

高階的數碼單鏡反光機,**在萬元以上的型號,尼康和佳能的差別就不是太大了,另外在鏡頭上,也是一樣的,畢竟使用萬元以上的數碼單鏡反光機機身,配套的鏡頭也不應該差,一般來講,也是萬元級的鏡頭,這樣兩者的差別也是差不多的。

11樓:胥浩庹莊麗

c和n的好與壞這個話題在兩家機友中已經爭論許久,是乙個永遠沒有答案的爭論,客觀的說,兩家的相機並沒有太大的好與壞的差距,因為本身c和n的競爭策略就是差位競爭,兩家的不同的機型均不是在乙個水平線上可以作比較的,不能在乙個平等的環境下作比較,又何來誰好誰壞呢?

很多朋友都說c的機器和n的相比較會顯得肉,色彩偏灰,沒錯,的確是這樣,但並不代表這就是不好的,有經驗的朋友都會知道,c的機器在高iso下噪點的控制要優於n的機器,這是乙個常識問題,越銳利產生噪點的可能性就會越大,這是其一,其二,色彩方面c的機器會偏灰一些,但c的機器的色彩寬容度要大於n的機器,懂色彩的朋友都會明白,看似純潔白色其實容納了很多很多的色彩。色彩寬容度的增加,會為了後期的調整增大調整的可能。

在c家的全副機5d在市場上出現n年之後,n家才在去年發布了他的第一款全副數碼單反,從這裡可以說明c家的產品優勢。樓上的一位朋友說c的機器大多針對中低檔專業人員,這個話就不知由何而來了,所謂的高階n可以和蔡司對抗就更不知所云了。

從鏡頭上講,兩家都有好鏡頭,相比較而言,同樣焦段下,n家的定焦鏡頭相對便宜一些,c家的變焦相對貴一些。

135畫幅本身就不是高階專業使用者的領域,而且,c和n在這個畫幅上的差距並不很大,歸根到底,要看使用者的偏好是什麼。

單反抓拍佳能尼康哪個好

抓拍來說 當然佳能比尼康好 關鍵就在於佳能的對焦速度比尼康快 樓主說的兩款機型 都比較舊了 買二手的話 大概2000 2500左右 但切記要看清楚快門使用次數 一般使用壽命是5萬次 換那個東西要近1000 在抓拍方面,我個人覺得佳能確實優於尼康,跑焦的比例低些。抓拍 連拍是很考驗相機效能的,所以這個...

買佳能還是尼康,想買個尼康或者佳能的單反

1萬內機身就選尼康!尼康做工好,入門鏡頭很厚道,cmos大一點點,色彩範圍更大,更真實,畫面更銳!尤其適合ps不怎麼會的人!d3100 d5100 d90 d7000 3600 4500 6500 9000左右 都是套機 全副兩個品牌都不差!但是不推薦d700和5d2了,有新的了!菜單鏡反光機,主要...

尼康單反配什麼鏡頭好,尼康的入門單反配什麼鏡頭好?

看你想拍什麼東西了。如果是拍近處的,例如花瓣 小組件,那就用微距鏡頭 如果是拍遠處的小鳥,荷塘 的荷花,那就只能用長焦。至於是哪個焦段,就看你自己的實際應用了。建議如果是套機的話,除了原裝的18 55焦段的鏡頭外,再入手乙個中長焦的鏡頭,例如af s dx 尼克爾 18 105mm f 3.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