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拍景用,佳能A650和尼康P80那個好?

時間 2022-11-30 18:55:06

1樓:不愛吃素的兔子

尼康p80的市場反映不太好,使用過的人,都反映成像比較一般。如果旅遊拍景,你注重拍遠景,建議選擇松下fz18,使用者大都反映松下的長焦機型做得非常好。效果很不錯。

松下fz18帶有28mm的廣角,旅遊拍景的時候,在狹小的空間能拍出更廣闊的視野,這款機器確實不錯,810w畫素,已經非常夠用,微距也非常不錯,1cm,旅遊時候拍些花花草草,也是非常不錯的。採用徠卡鏡頭,18倍光變,最大光圈達到。

寸lcd取景器,畫素,取景效果還是非常棒的。

支援高感光度6400.全手動支援。光學防抖。

專用鋰電池供電,據說能拍300張以上的**。有銀黑兩色供你選擇。面部識別技術一次可最多識別15張人臉。

快門速度還是非常不錯,手動達到60s到1/2000s。

如果你對望遠拍攝沒有那麼極端的要求,就選擇佳能a650,1/寸的ccd上搭載了1210w的有效畫素。影像處理器digic iii。

佳能自家的鏡頭,6倍光變,可以滿足一般的望遠拍攝。最大光圈在,微距達到1cm。

寸lcd取景器,畫素,要比松下的差一點。

快門速度也還行,15s到1/2000s.光學防抖。採用四節aa電池供電。

旅遊拍景,還是建議長焦機,選擇松下fz18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相機拍風景好!!尼康的相機怕人像好一些!!給有千秋!!!

1 8T奧迪a6用什麼機油最好,奧迪a6用什麼機油效能好?

對我這種駕駛比較激烈的人來說一般的就有點不夠看了,後面嘗試了其他一些小眾機油像紅線,動力是很不錯了,但是開不了多久就會有衰減,穩定性不足,機油穩定性最好的就是美孚和gt機油,它們都是pao基礎油,但是最近美孚假貨也有點多,如果買的話還是去正規渠道購買,gt的話就比較安心了,只有乙個渠道購買,適中,長...

利亞納A6用什麼發動機,昌河鈴木利亞納a6兩廂是什麼發動機

利亞納a6所採用的k14b g發動機。k14b g採用了vvt技術公升級,採用薄型加強筋式鋁合金缸體,具有大功率 低油耗 低噪音 輕量化 緊湊型 高可靠性等特點,最大功率達到74千瓦 5900轉 分鐘,最大扭矩達到135牛公尺 4000轉 分鐘,工信部公布的綜合工況油耗為6.5公升 百千公尺,與之前...

奧迪A6用殼牌油怎麼樣,多久換,奧迪a6一般換什麼機油才是最佳的

在城市平滑的馬路上行駛,在一萬公里以上的距離來更換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如果經常在一些高速路上或是較為顛簸的道路行駛,可以保持在7000 8000公里左右進行提前更換。如果看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的話,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 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