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用殼牌油怎麼樣,多久換,奧迪a6一般換什麼機油才是最佳的

時間 2022-06-09 10:15:05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在城市平滑的馬路上行駛,在一萬公里以上的距離來更換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如果經常在一些高速路上或是較為顛簸的道路行駛,可以保持在7000-8000公里左右進行提前更換。如果看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的話,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2樓:小茜娛樂說

樓主你好,不如動力衰減賊快,基本就是5000就得換,太貴了,不如gt機油,油門很輕,動力衰減慢,而且基本都是一萬四五換,真的是減輕了經濟壓力。希望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更換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殼牌和嘉世多。

可以更換美孚系列的金美孚和銀美孚,殼牌系列的藍殼和灰殼。

可以更換嘉世多系列的磁護還有極護。

平常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如果加全合成0w40的機油可以7500保養一次。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奧迪a6一般換什麼機油才是最佳的

5樓:奔跑的獅子

殼牌超凡喜力或殼牌極淨超凡喜力是理想選擇。

機油選擇與發動機型別息息相關。例如奧迪a6l採用了第三代1.8 tfsi®發動機,tfsi就是帶渦輪增壓(t)的fsi發動機,效能和效率都獲得了進一步提公升。

其扭矩高達320nm,動力澎湃,讓同級別發動機無出其右。

在機油選擇上,當渦輪開始工作時,發動機扭矩增大,造成工作環境壓力大,高負荷狀態下覆蓋在發動機曲軸上的機油膜要承受著比先前高出數倍的剪下力。因此就需要使用抗磨性好、可耐高溫、油膜強度高的全合成機油,來滿足奧迪發動機的各種工況。除了奧迪a6l,對於奧迪其他高功率的車型來說,也只有高質量的全合成機油才能滿足其需求。

殼牌超凡喜力,是殼牌公司針對高效能引擎提供的先進配方。其同時運用殼牌獨有的 pureplus 技術和動力清潔分散技術打造,可以為汽車發動機提供更高階別的清潔和保護。即便是在製造商建議的最長換油間隔時間內,也可以讓引擎更接近出廠時一般的清潔。

目前,超凡喜力已經獲得眾多高效能汽車製造商認證使用,也獲得了眾多奧迪車主的青睞。

殼牌極淨超凡喜力,是殼牌喜力最頂級的全合成機油,其同樣蘊含殼牌 pureplus 技術,能夠在極端高溫下保持更強的效能,為引擎持續提供潤滑和保護。它提供卓越的石油耐降解性,比最新行業標準高出 32%*。得益於其優異的低溫效能,殼牌極淨超凡喜力還能在 -40°c的溫度下實現高達三倍的更快機油流速,方便發動機啟動並實現更快的預熱。

6樓:途虎話養車

奧迪的發動機廠家要求使用滿足大眾機油認證標準502.00的合成機油,機油粘度使用5w-40/0w-40都可以,至於說品牌不是很重要,主流品牌都可以用,建議你選擇殼牌,福斯,力魔這三個品牌,會降低發動機的機油消耗量。

7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建議您更換 5w40 0w40的機油,可以選擇更換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殼牌和嘉世多,您可以更換美孚系列的金美孚和銀美孚,殼牌系列的藍殼和灰殼,也可以更換嘉世多系列的磁護還有極護,這種機油都沒問題,平常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如果加全合成0w40的機油可以7500保養一次【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嘉士多,美孚,殼牌都可以。建議使用sn5w~40的全合成機油。可延長至7500公里更換為佳。

且這種級別的機油潤滑效果會更好,從而延長發動機的使用壽命。希望可以幫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原廠一般使用嘉實多5w一40機油,建議你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哈可以換全合成機油 美孚一號可以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didi答答

你好,建議使用奧普頓的天夢全合成機油sn,清潔力好,動力強,用後噪音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帶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使用半合成機油完全可以滿足比如w30或者w40嘉實多品牌或者殼牌都可以。【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迷惑圍城

一般五千公里 但是現在修車的都建議六千至七千公里

14樓:燕採佘歆

5w40

0w40的機油

可以選擇更換大品牌的機油,目前市場上銷售量好的機油有美孚,殼牌和嘉世多。

可以更換美孚系列的金美孚和銀美孚,殼牌系列的藍殼和灰殼。

可以更換嘉世多系列的磁護還有極護。

平常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如果加全合成0w40的機油可以7500保養一次。

15樓:佛印軍歌

請教師傅:我的車奧迪a6l儀錶盤顯示屏出現黃色的油壺,是提醒缺機油。我停車檢查,機油標尺在上面的高度,不缺機油。為啥提示缺機油,都不敢開啦,怕爆缸。請大師指點,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少買美國貨,原廠就好

17樓:創業達人

這個一般用殼牌比較多吧,有些地方不大一樣的,畢竟品牌那麼多,都可以選擇!

美孚和殼牌哪個好,奧迪a6用哪個更換週期更長?

18樓:匿名使用者

金美孚和灰殼這兩個系列是全合成機油,要比一般的半合成機油更換周期長,差不多七八千一換。我現在用的是gt,屬於四類pao機油,一萬五左右一換,價效比也挺高。一般用車的話,金美孚和灰殼都是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孚和殼牌都是國際知名品牌,美孚機油和殼牌機油比較的話,美孚機油效能和保養週期能佔優勢一些,美孚機油最大的優點,就是它的長效性和運動效能表現比較好,其次就是它的耐高溫性表現也不錯,對發動機的保護比較好,缺點是大多數車主覺得**可能比較高。殼牌:效能平均,清潔型較好,但因為大都用xhvi基礎油,缺乏高效能的超級機油。

奧迪q5用殼牌機油怎麼樣?

20樓:愛看書的小先生

可以,不一定要用維修站的機油,但是前提要保證機油是**機油,也就是說機油品質沒問題。相對來說,維修站的機油還是有質量保證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高階別的合成,灰,藍都可以

奧迪a6用美孚殼牌嘉實多機油哪個好,抗衰減嗎?

2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您的愛車,建議您選擇金美孚一號,很好用的,就是**雖說偏高一些,但是效能確實很棒!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三大品牌的機油使用下來效能的確不錯,但是清潔和抗衰減方面不怎麼好用,我現在在使用的德國進口的gt紅我覺得不錯,基本都可以跑一萬四五,之前用過比較長效的就是美孚了,不過才到7000公里,而且清潔能力也是很不錯的,用了兩次之後換出來的機油就很乾淨了。

奧迪a6怎麼開,奧迪A6怎麼開

曉龍老師 開動奧迪a6汽車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踩下奧迪a6的剎車踏板。2 按下奧迪a6的一鍵啟動鍵。3 奧迪a6的儀表亮起,車輛啟動。4 將奧迪a6的自動變速桿置於p位置,是長期停車檔位。5 將奧迪a6的自動變速桿置於r位置,進入倒檔模式。6 將奧迪a6的自動變速桿置於n位置,進入空擋。7 將奧...

1 8T奧迪a6用什麼機油最好,奧迪a6用什麼機油效能好?

對我這種駕駛比較激烈的人來說一般的就有點不夠看了,後面嘗試了其他一些小眾機油像紅線,動力是很不錯了,但是開不了多久就會有衰減,穩定性不足,機油穩定性最好的就是美孚和gt機油,它們都是pao基礎油,但是最近美孚假貨也有點多,如果買的話還是去正規渠道購買,gt的話就比較安心了,只有乙個渠道購買,適中,長...

奧迪a6後門玻璃怎麼拆,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你好,這個有點麻煩,需要拆卸車門內飾板和附件,才可以拆卸玻璃。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您好,總共有五顆螺絲,桃木板下面有兩顆,中間那個音響蓋下面有一顆,把手往下一點那個洞裡有一顆,最下面有一顆,其餘的都是卡子。奧迪a6左後門玻璃玻璃怎麼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