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6後門玻璃怎麼拆,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時間 2021-06-04 04: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點麻煩,需要拆卸車門內飾板和附件,才可以拆卸玻璃。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柴油版奧迪a6左後門怎樣拆

2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您好,總共有五顆螺絲,桃木板下面有兩顆,中間那個音響蓋下面有一顆,把手往下一點那個洞裡有一顆,最下面有一顆,其餘的都是卡子。

奧迪a6左後門玻璃玻璃怎麼拆卸

3樓:

你好,首先需要把車門的內飾板拆除。然後把線束的插頭都拔掉。然後把玻璃升降器的固定螺絲弄下來。再把門框的密封條拿下來。就可以把玻璃斜著角度拿下來了、希望能幫到您,用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奧迪公司用的是福耀玻璃,就是曹德旺造的玻璃。曹德旺的福耀玻璃現在是世界第三大汽車玻璃生產**商。曹曰:

當今你在街上看到四輛汽車當中,有一輛裝的就是福耀玻璃,這意味著四分之一的市場份額。

5樓:祿爽系華

你好,這個有點麻煩,需要拆卸車門內飾板和附件,才可以拆卸玻璃。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奧迪a6l的左後門玻璃升降開關怎樣拆

6樓:娛樂小站吖

要先拆掉門裡子,然後還要拆掉一個黑色的板,應該是t25的螺絲,有一圈,挺多的,拆下來之後你就能看見玻璃機開關了

奧迪a6門飾板怎麼拆?

7樓:尹諾拿

門飾板的拆卸方法:

1、找到並卸下在門裡板的裡外側上方處的一個黑色的自攻螺絲釘;

2、之後再用細長的小徑螺絲刀把升降器開關拆掉;

3、找到在扶手的前方下面位置的一個孔,將螺絲刀斜插入找到升降器開關,推出來;

4、之後把插頭拔掉,把住扶手向上垂直用力拔就可以拆下來了。

車門飾板是一種裝飾車門的板式結構,包括車門內飾板和三角裝飾板。

三角裝飾板背面直接注塑成型,有至少兩個圓形柱子,在車門內飾板上與三角裝飾板背面的柱子對應的位置開有安裝孔,在安裝孔上套有尼龍護環,通過柱子與尼龍護環過盈配合實現三角裝飾板在車門內飾板上的安裝。

汽車內飾系統是汽車車身的重要組成部分,而且內飾系統的設計工作量佔到車造型設計工作量的60%以上,遠超過汽車外形,是車身最重要的部分之一。每個整車廠通常都由一個龐大的汽車內飾團隊,來完成與內飾相關的大量工程工作。

汽車內飾主要包括以下子系統:儀表板系統、副儀表板系統、門內護板系統、頂棚系統、座椅系統、立柱護板系統、其餘駕駛室內裝件系統、駕駛室空氣迴圈系統、行李箱內裝件系統、發動機艙內裝件系統、地毯、安全帶、安全氣囊、方向盤,以及車內照明、車內聲學系統等等。

奧迪a6右後玻璃怎麼拆裝 5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點麻煩,需要拆卸車門內飾板和附件,才可以拆卸玻璃。希望我的解答能夠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