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甜寵劇數不勝數,能不能推薦幾部?

時間 2022-11-30 18:45:11

1樓:不會好的蛤

《人海之中遇見你》

這部《我只喜歡你》真的好紅,講述女主角和學霸男主角從高中到大學、從校園到職場、從校服到婚紗,共同成長、深愛如初而後終成眷屬的愛情故事。

我覺得這個改編挺好的,看**就很喜歡。也喜歡男女主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將就,此生你乙個,足夠。

《冰糖燉雪梨》是由朱銳斌執導,吳倩、張新成領銜主演,周歷杰、楚月、曹博、何宣林、魏天浩、韓玖諾、秦天宇主演的青春愛情競技成長劇。

該劇根據酒小七同名**改編,講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這部劇是19年暑假非常火爆的一部劇,而且還是一部超甜的甜寵劇哦,電競加上戀愛的組合,也是十分精彩啦!

《我的初戀是暗戀》是由陳未衾、初的見執導,朱麗嵐、李明峻、王漪淼、曹峻祥、十。

七、何之舟等主演的青春勵志校園劇。

該劇改編自愛奇藝文學ip《初戀別囂張》,採用了雙線敘述結構,以主人公祝千雙的現狀和高中回憶兩條主線為敘事脈絡,深度還原當時的高中校園生活場景,在回憶和現實、純真校園和現實社會的強烈對比之中,逐步交代了祝千雙的情感故事和現實境遇。

祝千雙的中學時代,當時還是個胖子的她喜歡上了學校高高在上的男同學喬野卻不敢表白,只能痛下決心**。在嘗試了節食,吃**藥,催吐等各種各樣的**方法後,祝千雙不僅沒瘦反而遭受到了周圍人的排擠和奚落。

2樓:晚點相遇

我的小確幸,良辰美景好時光,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最好的我們。

3樓:奔跑的玥玥

《傳聞中的陳芊芊》、《韞色過濃》、《親愛的熱愛的》都是近幾年比較火的甜寵劇,男帥女美,太愛了。

棗子生的數不勝數造句,用數不勝數造句

孩子們最愛聽張爺爺講故事了,他的故事像棗子生的 數不勝數。秋天到了,棗子樹上結滿了熟透的棗子,棗子生得數不勝數。用數不勝數造句 1 商店裡的商品林林總總,數不勝數。2 北京圖書館的各種書籍浩如煙海,數不勝數。3 對於老屋的美好回憶,猶如天上的星星,多得數不勝數。4 他家的藏書,真是汗牛充棟,數不勝數...

寶寶學游泳的好處多到數不勝數,大家知道哪幾個?

孩子學習游泳的好處是非常多的,比如游泳可以增強孩子的抵抗能力,讓孩子的呼吸系統和心腦血管系統得到鍛鍊,讓孩子更加健康。並且通過學習游泳,孩子也能夠認識到更多的小朋友,就能夠和這些小朋友們在一起交流,也能夠變得更加的開朗自信。我們知道游泳是一項不錯的生存技能,比如說在遇到一些災難的時候,如果你會游泳,...

現在的甜寵劇有不少,你認為哪些甜寵劇值得大家熬夜追?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是由江金霖執導,鄧恩熙 張凌赫領銜主演,任世豪 譚鹽鹽 張家碩 郭欣禹 洪一諾聯袂主演的青春校園暖甜 劇。講述了男女主彼此陪伴 互相守護 雙向暗戀 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 偽兄妹 突破成為 戀人 的青春暖甜故事。鋼琴系優等生李臻言夢想著成為一名指揮家,但卻因童年的陰影一直踟躕不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