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到底該怎麼玩啊

時間 2022-08-20 1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吧~~既然你沒有開旗艦的想法~那麼你可以嘗試做個全能戰士,該戰士多功能,能打能造能挖能研究能買賣。

我想這樣一下來你要做的事就多了~~

不知道怎麼發展~很正常~ 那是你沒給自己 定下了目標,玩的時候心態可不能像常規遊戲那麼簡單了~你要對自己負責,要明確你要做什麼~~

在有就是種族選擇問題,初期我還是建議你學c族的先`因為它刷怪很快~為自己後期建立基礎,至於後期學什麼族的~~那麼我看那時候你已經明確了~~所以不要擔心學什麼族好~~要給自己定個短期和長期的目標~~然後投入進去~~~

能說的只有那麼多了~~祝福你````我的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eve,裡面沒有最強的船,也沒有最廢的,

我現在就是c族的,專門用飛彈,現在開烏鴉。我其實也和你一樣的什麼船都想去開,什麼**都想去用,現在我的號能用混合炮,能用雷射,能用飛彈,能用彈射。能開礦船,能開貨船。

原來剛開始玩這個遊戲就隨便選擇的乙個種族,把一門練精了,其他的**什麼時候有興趣了,也可以去搞下啊。

其實你也沒必要去換號,做個混血有什麼不好呢?我們團裡好多都是混血,今天開烏鴉,明天開萬王,後天還開航母,什麼都搞,eve是個遊戲,只要你高興,沒有什麼不可以去做。

堅持下去,也許以後你能找到自己的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對於你這種憂鬱型玩家

申請個g族號 然後學c族烏鴉

c族烏鴉好掙錢和做任務

g族pk厲害 而且開烏鴉不需要很好的技能 能用魚雷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eve裡從來沒有最強的船隻,只有最合適的船隻配置,加上4大勢力優勢各有不同,如果你都學的話那只有樣樣都會但是樣樣不精.選好乙個方向後專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航海世紀ol》吧,玩完這個遊戲你就知道《eve》大致是怎麼一回事了,《eve》的世界觀太大了,以至於大過頭了,使得在中國不怎麼受歡迎。

EVE新人路線,EVE新手怎麼玩

其實基本就是新手任務做一遍,很多東西不知道原理知道結果也可以玩。了解原理只是玩起來更強而已,只要肯動腦子就行了。雖然死了損船,但其實配船的時候控制好成本就可以了。為了鼓勵招新,eve的老人用新手鏈結邀請新人註冊之後,新人如果充卡老人也會得到乙份月卡,老人一般會返還isk給新人做為啟動資金,這筆錢省著...

魔方該怎麼玩啊,魔方該怎麼玩啊

魔方口訣 第一步 我們先確定一下這個立體幾何體各個面的叫法 把魔方放在桌面上,面向你的叫做前面 貼著桌子的叫底面 向天的叫頂面 在頂面或底面上作乙個同顏色的十字,叫做頂面或底面十字。在運作過程中,底面永遠是底面,不能更改。每乙個面都有乙個中心粒 四周不靠邊 四個中粒 只有兩個沔 四個角粒。先做底面十...

DNF該怎麼玩,DNF該怎麼玩啊

騎烏龜的蝸牛 dnf 95版本畢業黨應該怎麼玩,土豪玩家和平民玩家不一樣 和素蘭祝巳 這是一款2d的橫版格鬥類遊戲,想必你曾經玩過拳皇之類的格鬥遊戲吧?操作基本相同,很簡單,方向鍵控制上下左右,c是跳躍,z技能釋放鍵,x是普通攻擊鍵!a,s,d,g,f,h是技能快捷鍵,還有一些快捷鍵你自己操作起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