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該怎麼玩,DNF該怎麼玩啊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騎烏龜的蝸牛

dnf:95版本畢業黨應該怎麼玩,土豪玩家和平民玩家不一樣

2樓:和素蘭祝巳

這是一款2d的橫版格鬥類遊戲,想必你曾經玩過拳皇之類的格鬥遊戲吧?操作基本相同,很簡單,方向鍵控制上下左右,c是跳躍,z技能釋放鍵,x是普通攻擊鍵!a,s,d,g,f,h是技能快捷鍵,還有一些快捷鍵你自己操作起來就會知道了

3樓:員秀豔用壤

先選一個正確的刷圖職業,正確的加技能點,再買神裝,然後附魔合適的屬性。你能玩到這樣的話,就很厲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除了等級以外,裝備最重要

2,要組隊刷裝備副本

3,也要強化到一定等級

4,另外,攻擊寶石鑲嵌也很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工會沒有,必須要找個公會因為有加120四維和免費的傳送,

6樓:

新人推薦加個公會 混個臉熟去跟公會大佬打團本 還有每日 這樣有材料換深淵票 刷深淵

7樓:戲中人分離

1,先升滿級,升到95。

2,滿級之後去刷深淵,有機率直接爆出好裝備。

3,如果沒啥裝備的話,去哈林頻道,跟別人組隊一起刷 431,做哈林史詩。

4,沒事打打團,宿命之恆可以換深淵票,你現在這情況,估計只能去混混安圖恩。

5,如果想好好玩的話,可以買個年套,明天更新就沒了,今天最後一天。

8樓:f丶樂山樂水

新手的話跟著系統任務慢慢熟悉,然後就是熟悉技能,很簡單的。就是感覺這遊戲花裡胡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升95級打深淵,史詩最好,傳說,神器,紫裝…主要跟著活動走送裝備,沒事就打深淵,凱麗製作**…

10樓:我要

如果是新手,建議先玩滿級,然後找個可靠的公會,或者找個領路人,

儘量少投入,可以搞個五百塊開個心悅特邀會員,有了心悅就可以換一些好的光環寵物,這些是遊戲幣做不到的,

多去了解遊戲的機制,,儘量是邊搬磚邊玩,可以不用付出那麼多,就能玩的不錯

11樓:微笑著的蟈蟈

1先買套年套,過了就划水一年。

2做一套哈林過度到95裝備

3盧克 鳥背 深淵刷起來

12樓:卑瀾府映雪

一般開始,洛蘭,洛蘭深處,能領的任務全部領。跟著任務走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dnf 有12個職業,取決於你喜歡哪一個... 我玩的元素,一種法師,傷害輸出更好,召喚法師,最不需要操作,但也是最具成本效益,最容易使用,適合新人,進入地圖召喚怪物,只需等待 ok。......目前,白手和紅眼的人,最喜歡到處遊蕩,他們的裝置也非常昂貴...-

14樓:angle姐姐的智慧小屋

多角度蝴蝶花的將**教打擊決定解決哦大家**教打擊酒店酒

dnf該怎麼玩啊/

15樓:席兆堂憐南

dnf基本上屬於一種街機版的網遊,每天除了和朋友要麼自己開房間刷怪,到處都是fb,就按街機一樣玩就行,很容易的

新手怎麼玩dnf?

16樓:一隻小朦朧

對於職業的選擇,這裡你得考慮,有些職業雖然連招不錯,但是刷圖就顯得有些吃力,前期玩是感受不出來的,到後期就會明白所謂的職業差距,當然,這跟老馬是分不開關係的。

所以選擇職業的時候,不是特別喜歡,就要考慮一下,主流的職業如鬼劍士,玩的人多,裝備**也貴,有些稀有職業裝備成型就很簡單。

練級:從1-85,這是個漫長的過程,找準時間,有活動送升級券,升級當然要快很多。新玩家如果想快速升級,黑鑽跟任務助手作用很大,至於黑鑽,你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來173搬搬磚就有了。

第一天可以升到15級,可以轉職,一週就可以55級,也就是說可以一覺了。主線一定要做完才會有任務送的雙倍藥水,1-50級還有很多工雙倍經驗藥水送。從50級以後開始,一天2級還是沒問題的,上了70級以後,升級最快的方式,當然是要做每日,從70到85,每日是必須要做的。

經驗告訴你,得先做每日,再做主線,從70級到80級,努力一點,每天升一級還是可以的。80級以後就基本處於打醬油狀態了,注意,70級以後每升一級會有深淵票送,很多老玩家練個小號,目的之一就是為了升級送的深淵票,也就是意味著你就得到無影的機會了,當然,你玩到70級已經不是新手了。自然會明白。

裝備以及時裝:

這裡要給你分開講了,從1-70級,幾乎不需要什麼很好的裝備,買一套紫色裝備都可以刷的過,60級算你入門了,70級以後才算你已經熟練了。從70級以後才需要考慮裝備的問題,現在dnf流行異界裝,你玩到70的時候自然會明白異界的概念,但是過來人要告訴你,這個異界套,很耗時間。對非rmb玩家來說,每天混異界,不急著升級倒也無所謂,但是對於工作人士,花點小錢,買一套70的傳承肯定沒壓力。

傳承就當過度裝使用,然後再去慢慢湊齊異界套,起碼可以提前把深淵打了。現在兩種裝備比較流行,異界套跟傳承套,異界套屬性比傳承套好,但是pk不給力,傳承套以後也可以用來當pk裝。以後沒有什麼大的變故,這兩種主流裝備也不會改變。

至於時裝,對於非rmb玩家,這是個蛋疼的地方,因為遊戲幣已經不值錢了,你如果打算去**買單件,隨便一件也要700萬到1000萬,有這錢裝備早搞好了,所以你的選擇有三種,要麼慢慢搬磚換時裝,要麼喇叭喊一下有沒有人願意賣,要麼等活動做低階時裝,過程漫長。

對於rmb玩家,節日套跟年套裡面應有盡有。僅僅是買套傳承還是不夠的,到後期,肯定要附魔打孔買稱號。到時候你就會明白,所以可以先算算投資,如果算買一套70傳承1500萬,非主流職業**1000萬,主流3000到4000萬,附魔肯定又是一筆錢。

一直玩下去,買東西或者附魔肯定要好的,因為不要好的,到最後自己也會覺得不完美,還是想要換掉,所以乾脆買裝備的時候,就考慮買好的。

至於附魔這筆錢,好點的少算也有1000萬,首飾那邊中等也得600萬到800萬,至於稱號,中等的也得1000到2000萬,好的就直接3000+萬了,左右槽雙功加屬強,起碼也得1000萬,主流職業這些肯定**更高。到最後,我就不算了,可以大概算算你要混一套還不錯的裝備,需要多少資金。當然dnf有個東西叫每日,每天上線裝備也是可以做出來的,但是不花錢得砸多少時間。

17樓:

你們都錯了,決鬥場升到5級,等級再升到18級,可以點亮

18樓:那愷欒含巧

z是技能鍵,x是普通攻擊鍵,c是跳躍鍵。

dnf應該怎麼玩呢?

19樓:三熙

肝新團本,普雷不是團本,而是像魔界裂縫型別的副本,可以隨意組隊,有次數限制等等。到時候九十五版本過後不久,應該會推出一個新團本,幾大團本肯定佔滿我們的時間,肝吧勇士。

20樓:匿名使用者

自始至終不過一個氪字罷了。

21樓:神魔壹念間

策劃,會不會玩不重要,會充錢就行了

22樓:刑靚

《饑荒》是由klei entertainment開發的一款動作冒險類求生遊戲,於2023年4月23日在pc上發行,2023年7月9日在ios釋出口袋版。

23樓:抽轉組

dnf作為一個培養型遊戲,肝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是一個土豪,或者家裡有礦的,可以考慮充點錢,如果是平民,就肝吧,最好的方法就是小號養大號,小號搬磚,大號混團,慢慢來,以後你也是大佬!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小夥伴說,升級有什麼難的。噢,那可能是你沒經歷過六十版本的升級速度,那是一個滿喲。但是九十到九十五應該不會太久。

但是一個角色升九十五還好,但是有些玩家十幾個角色,那得好好肝了。

25樓:阿qi棄

這遊戲現版本就是混團本。基本沒別的,如果考慮到95版本即將來臨,你可以等95版本在入坑。如果像現在玩的話可以買個號玩一玩。

26樓:影子

我們登入遊戲後,或者回到賽利亞房間後,直接往右邊移動進入右邊的時空之門。

27樓:寶93713僑匭

上回dnf危機,安徒恩團本救了它,但是說實話,史派克上臺後,dnf又一次面對危機,我沒有任何希望看到dnf還能起死回生,怎麼說呢,dnf基本沒有新鮮血液注入,或者說有也是微乎其微,更多的是脫坑再入坑的,主力還是我們這些一直守護的忠實玩家,肝新史詩,九十五版本更新意味著新史詩也來了,大家肯定要忙於更新自己身上的裝備,沒有90ab的直接肝深淵拿九十五史詩,有九十b的玩家肝肝肝升級成九十五史詩防具。

28樓:壽碧安

首先,我們開啟裂縫的前提是我們的角色等級需要達到90級,不夠不行,所以我們先升滿級吧。

29樓:峰佘無敵

如果你是黑鑽的話,可以用黑鑽硬幣和高階黑鑽硬幣去**,黑鑽硬幣和高階的在圖裡出可以撿到存起來去黑鑽**機用,其實也不容易抽到疲勞藥,不過有的話總要去抽的有可能還是不要放過的。

DNF 土豪都是怎樣玩遊戲的,DNF該怎麼玩

什麼?出春節套了,十套 什麼?出新職業了,掏錢找人代刷深淵 什麼?有增幅活動,全部裝備增幅 13 大概是這樣吧。dnf該怎麼玩 dnf 95版本畢業黨應該怎麼玩,土豪玩家和平民玩家不一樣。這是一款2d的橫版格鬥類遊戲,想必你曾經玩過拳皇之類的格鬥遊戲吧?操作基本相同,很簡單,方向鍵控制上下左右,c是...

DNF我該玩哪個職業

男柔道 12的裝備刷遠古也很吃力,男街霸固傷,後期怪的抗性很高,不好打。召喚就是單刷,完全沒有組隊的樂趣。魔道還沒有開放70的ss,很考人品的職業。魔王有 12法杖還是不錯的,元素轉換簡直就是神技,後期遠古很簡單就擼過了。女氣功主要還是輔助隊友,和聖騎一樣,沒爆發性機能。不過遠古也能擼過。樓主還是練...

魔方該怎麼玩啊,魔方該怎麼玩啊

魔方口訣 第一步 我們先確定一下這個立體幾何體各個面的叫法 把魔方放在桌面上,面向你的叫做前面 貼著桌子的叫底面 向天的叫頂面 在頂面或底面上作乙個同顏色的十字,叫做頂面或底面十字。在運作過程中,底面永遠是底面,不能更改。每乙個面都有乙個中心粒 四周不靠邊 四個中粒 只有兩個沔 四個角粒。先做底面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