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一台佳能600d單鏡反光機,不知道怎麼樣?希望專業點和用過這款相機的人講解下此款相機的優點缺點

時間 2021-10-25 05:27:54

1樓:子彈_已上膛

我用的是在650d,現在**掉了不少,能入手了,我那時買的是套機18-55的,4700元人民幣。

2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canon) eos 600d 單反機身

京 東 價: ¥3999.00(含小套)

感測器尺寸 約22.3x14.9mm(aps-c機)

機身馬達 不支援

防抖 不支援

對焦系統 9點

取景器型別 眼平五面鏡

快門 1/4000至30秒

連拍速度 最快約3.7張/秒

重量 約515克(僅機身)

----------

賓得(pentax) k-30(入門級外觀,中端機的內在品質)

京 東 價: ¥3980.00(含小套)

感測器尺寸 23.7 x 15.7 (mm)

機身除塵 支援(抖動除塵)

機身馬達 支援

防抖 支援

取景器型別 眼平五稜鏡

對焦系統 11點

iso感光度 自動/100-12800

快門 1/6000 - 30 秒

連拍 約6張/秒

重量 約590g (僅機身)

外觀尺寸 約128.5*96.5*71.5mm

機身材質 工程塑料機身,骨架高強度不鏽鋼,防水防塵防低溫

賓得k30行貨小套(18-55頭)也不足4千元。這個**只能是佳能尼康最差的入門機了

賓得k3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機身+馬達+防抖+100%五稜鏡+十乙個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

畫質沒說的,這塊1628萬畫素的感測器的優秀已經被證明很多次了(與賓得k5、尼康d7000用同樣的索尼1628萬畫素的coms),而且還是採用最**的處理器。

k30連拍速度達到6張每秒、最高快門速度達到1/6000秒,跟其他家的中端單反差不多的(入門級一般最高快門只有1/4000秒,連拍只有3、4張每秒)。

k30一共有11個對焦點,其中包括9個十字對焦點,,佳能60d、尼康d7000也都是9個十字對焦點(入門級一般只有1個十字對焦點)。

k30具備雙波輪、100%視野率的五稜鏡,也跟其他家的中端機差不多的,佳能60d的視野率還只有96%(入門級機子一般都是採用的廉價「五面鏡」,不是「五稜鏡」,較暗淡)。五稜鏡視野清晰明亮,但造價昂貴。

k30同樣具備防水防塵防低溫,其他家也要中端機以上才有的。另外k30的內建閃光燈的指數也比佳能尼康單反的更高。

k30帶有機身馬達,防抖功能,馬達只也是其它佳能、尼康中高階機子上才有的。

賓得18-55鏡頭,絕對算是另類的,高畫質、蓮花罩,這些在其它家的18-55頭中絕對不存在,其它家是名幅其實狗頭,低畫質、沒有遮光罩。

總之,k30除了沒肩屏,其他方面完全可以稱得上是中端單反了。嗯,外表是入門的,內在是中端的,(尼康一代神機d90則是外表中端,內在低端)。

賓得k30除了少塊肩屏,完全是中端機了,但**是入門級的

佳能單鏡反光機eos 600d 想買個單反,但從未使用過單反,希望有使用經驗的朋友給說說,這款怎麼樣?

3樓:chris比翼

佳能600d,目前是佳能最旗艦的入門級單鏡反光機!相機是不錯!但是不知道適合不適合你!

因為你只說了你想買單反,但是你沒說你買單反是幹什麼,是為了隨便旅遊拍拍還是為了學習攝影或有更高的追求,所以我只能給你這樣的答案!

希望你追問時詳細說一下使用目的!

4樓:攝苑網器材

這款機器是今年的新品,他跟550d的引數差不多,如果把它跟550d整體衡量,考慮**因素,還是550d的整體價效比高,但是600d是旋轉屏,這個需要看個人的需求了。這是入門單反,對新手絕對的適合,容易上手。

5樓:乙隻魚的幸福

600d是剛上市的**,配備了最新的可翻轉lcd,還搭載了全新的場景分析系統,而且是1800萬畫素,非常誘人的配置,在買乙個18-135或是18-200的鏡頭,在旅遊時是非常方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機器很不錯啊....

7樓:厚芮優

我也是想學習攝影的愛好者,看這款機子很長時間了,電子產品一般都是就高不就低,最新的和老一些550d的**差不多,而且加入了旋轉屏和無線引閃,總之有這個功能我們就能學更多,挺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買5d2

沒錢就買卡片機

9樓:德水才英

入門級,適合練手! 摒棄auto,多用a檔和m檔!

最近想入手一台單反看了佳能的600d和尼康的

老熊兄 同等,差別很小,尼康的是d5100,高感優於佳能。試手感,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看海de過客 兩款都是入門級產品,需要看你喜歡拍攝的題材。c家的器材勝在色彩 n家的勝在銳利!通常 喜歡拍人像多一些選c家的 喜歡拍風景多一些選n家的。另外,選個對應的鏡頭很重要 以上供參考 說下我的感受 單反嗎玩...

想入手單反,糾結於佳能600D和尼康D

尼康5100最大的軟肋就是不帶機身對焦馬達,如果遇到沒有鏡頭帶馬達的低端鏡頭和老鏡頭或者副廠沒馬達鏡頭就只能手動對焦。其次尼康鏡頭都相應比佳能略貴,而且普及面沒有佳能多。就畫質來說,兩種機器大體差不太多,如果不是專業解析度和畫質對比,日常使用是差不多 如果可以和同事換換鏡頭比較方便,還是選擇佳能60...

請教單反入門,尼康D3000和佳能600D

如果你是剛接觸單反,我建議你還是上尼康的d3000或者是d5000,因為我以前剛玩單反時,買的入門級的450d加上18 35套頭。感覺拍出來的 發肉,當然也可以後期一下,圈裡的大都用尼康的。我試玩了,感覺尼康入門級要比佳能的厚道,很銳,同樣都是套機。如果你想 門機,鏡頭也可以單買,比如尼康的話配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