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入手一台單反看了佳能的600d和尼康的

時間 2021-10-25 05:27:54

1樓:老熊兄

同等,差別很小,尼康的是d5100,高感優於佳能。

試手感,喜歡哪個就買哪個。

2樓:看海de過客

兩款都是入門級產品,需要看你喜歡拍攝的題材。

c家的器材勝在色彩;n家的勝在銳利!

通常:喜歡拍人像多一些選c家的;喜歡拍風景多一些選n家的。

另外,選個對應的鏡頭很重要~

以上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下我的感受 單反嗎玩的就是頭 燒的就是銀子 套頭 不是不好只是玩久了你會發現它有點不上不下 遠的拍不了 近的沒有50mm標準頭效果好 我喜歡尼康 但是後來發現佳能的個種頭比尼康都便宜 尼康入門級的你考慮下d3200新出的

4樓:明凱捷

佳能600d ,不追求畫質,大變焦也可,而且很輕,適合你。加點銀子可以考慮7d,可以連續拍攝,速度快。

最近想入手一台佳能600d單鏡反光機 ,不知道怎麼樣?希望專業點和用過這款相機的人講解下此款相機的優點缺點

5樓:子彈_已上膛

我用的是在650d,現在**掉了不少,能入手了,我那時買的是套機18-55的,4700元人民幣。

6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canon) eos 600d 單反機身

京 東 價: ¥3999.00(含小套)

感測器尺寸 約22.3x14.9mm(aps-c機)

機身馬達 不支援

防抖 不支援

對焦系統 9點

取景器型別 眼平五面鏡

快門 1/4000至30秒

連拍速度 最快約3.7張/秒

重量 約515克(僅機身)

----------

賓得(pentax) k-30(入門級外觀,中端機的內在品質)

京 東 價: ¥3980.00(含小套)

感測器尺寸 23.7 x 15.7 (mm)

機身除塵 支援(抖動除塵)

機身馬達 支援

防抖 支援

取景器型別 眼平五稜鏡

對焦系統 11點

iso感光度 自動/100-12800

快門 1/6000 - 30 秒

連拍 約6張/秒

重量 約590g (僅機身)

外觀尺寸 約128.5*96.5*71.5mm

機身材質 工程塑料機身,骨架高強度不鏽鋼,防水防塵防低溫

賓得k30行貨小套(18-55頭)也不足4千元。這個**只能是佳能尼康最差的入門機了

賓得k30優勢:雙波輪+防水防塵機身+馬達+防抖+100%五稜鏡+十乙個對焦點+金屬骨架+高畫質

畫質沒說的,這塊1628萬畫素的感測器的優秀已經被證明很多次了(與賓得k5、尼康d7000用同樣的索尼1628萬畫素的coms),而且還是採用最**的處理器。

k30連拍速度達到6張每秒、最高快門速度達到1/6000秒,跟其他家的中端單反差不多的(入門級一般最高快門只有1/4000秒,連拍只有3、4張每秒)。

k30一共有11個對焦點,其中包括9個十字對焦點,,佳能60d、尼康d7000也都是9個十字對焦點(入門級一般只有1個十字對焦點)。

k30具備雙波輪、100%視野率的五稜鏡,也跟其他家的中端機差不多的,佳能60d的視野率還只有96%(入門級機子一般都是採用的廉價「五面鏡」,不是「五稜鏡」,較暗淡)。五稜鏡視野清晰明亮,但造價昂貴。

k30同樣具備防水防塵防低溫,其他家也要中端機以上才有的。另外k30的內建閃光燈的指數也比佳能尼康單反的更高。

k30帶有機身馬達,防抖功能,馬達只也是其它佳能、尼康中高階機子上才有的。

賓得18-55鏡頭,絕對算是另類的,高畫質、蓮花罩,這些在其它家的18-55頭中絕對不存在,其它家是名幅其實狗頭,低畫質、沒有遮光罩。

總之,k30除了沒肩屏,其他方面完全可以稱得上是中端單反了。嗯,外表是入門的,內在是中端的,(尼康一代神機d90則是外表中端,內在低端)。

賓得k30除了少塊肩屏,完全是中端機了,但**是入門級的

最近想入手一台佳能600d單鏡反光機,不知道怎麼樣?希望專業點和用過這款相機的人講解下此款相機的優點缺點

子彈 已上膛 我用的是在650d,現在 掉了不少,能入手了,我那時買的是套機18 55的,4700元人民幣。 佳能 canon eos 600d 單反機身 京 東 價 3999.00 含小套 感測器尺寸 約22.3x14.9mm aps c機 機身馬達 不支援 防抖 不支援 對焦系統 9點 取景器型...

本人想入手一台單鏡反光機,但是不知道這些相機的綜合性能,很迷茫,在佳能6D 5D 60D之間選擇

從你的描述來看,佳能60d已經可以滿足要求,如果多花5000塊你完全不會在意,6d也是個選擇。簡單說 效能及 質量上,6d 5d2 60d 手感和操作上,5d2 6d 60d 價效比上,60d 6d 5d2 無敵兔雖然是經典機型,但畢竟技術在進步,相同價錢上不能期望三四年前的機器會比新出的強。雖然本...

想入手一臺小米note3或者小米6二手的,大概多少錢啊,那個平臺比較好

鹹魚二手運氣好的話600左右可以拿到8 8.5成新 800左右可以拿到9成新 小米6是sdm835處理器,和ufs快閃記憶體,二手米6還是值得買的 買小米note3二手貨不如買新的小米6x呀,也才一千多點。小米6x 6gb 64gb 6gb 64gb,赤焰紅 櫻花粉限時1299元 6gb 128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