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過年了,想入手一台全畫幅微單新年拍全家福用,各位有什麼嗎

時間 2022-03-07 22:05:10

1樓:

現在手機都可以拍出很漂亮的**的,畫素也都很高,如果只是為了拍全家福,覺得不是太有必要去專門買相機了。

2樓:盛年禎

現在手機就可以拍的很清楚了

3樓:

索尼或者尼康 技術上 要顏值富士也行

4樓:池雍恬

有一款索尼的單鏡反光機,質量挺好的,拍出來的畫面非常的有質感,你可以去看一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eos r、佳能eos rp、尼康z6、尼康z7、松下s1、松下s1r都是可以的,需要預算才能判斷。

6樓:匿名使用者

全幅單反可以選尼康d610、d750、佳能的6d2但你說了要微單,所以可選的就是索尼a7系列、佳能rp、還有尼康的z6了,

幾台機子權衡之後我覺得尼康z6價效比最高,搭配50mmf1.8頭再配個轉接環就可以用尼康的單反鏡頭群了,這樣後期公升級鏡頭可選性強**也不錯。

京東尼康官方***傳送門網頁鏈結

7樓:含暉居士

這個全畫幅最便宜就是佳能eos算上鏡頭也得15到2萬了。其他索尼,徠卡都的3到4萬。看經濟條件了。比全畫幅單反都要貴好多。主流現在就是佳能和尼康。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手單反吧,其實現在手機拍照也不錯的

買單鏡反光機如何驗機?

9樓:茶世

1、檢視包裝。

一般包裝盒的開口處都是有一層膜狀封條的。開啟機箱,檢視所有的附件,看看少不少,要看清楚保修卡和機身的編號是否吻合。鏡頭和機身暫時不要動。開包裝一定要自己開,別讓商家開。

2、附件檢視過之後驗機身。

看看lcd屏上面有沒有手指印,取景器,電池倉是否有明顯進灰。

3、開啟機身蓋,迅速檢視反光板和對焦屏(可能看不到),還有鏡頭卡口,確定沒有問題後就把機身蓋上(這個過程不要太長,機身裡面容易進灰)機身蓋開啟後,開口盡量不要向上,以免落灰或進入異物。

4、檢視鏡頭。

開啟鏡頭蓋,看看鏡頭上面有沒有劃痕,手指印,灰塵等。再輕輕地晃一晃,聽聽有沒有鬆動的聲音,再開啟鏡頭後蓋,光圈開到最大,對著光源看看鏡頭內部有沒有異物(這個一般不會有)。鏡頭後蓋開啟後,後端盡量不要向上,以免落灰或進入異物。

看完趕緊把鏡頭前後蓋蓋上,先後蓋後前蓋。

5、檢查電池,sd卡。若無疑問,安裝電池和sd卡。

6、裝鏡頭,然後開機看是否正常。

7、檢查ccd壞點。

開機胡亂拍幾張,讓機器預熱一下,2-3分鐘就行了。然後蓋上鏡頭蓋,全手動模式把光圈調到最大,快門2秒,關防抖,關機內降噪,開拍吧。

iso從100開始,一直到最大iso,每個iso拍一張,儲存為raw格式,然後電腦上轉成最大格式的jpg,用deadpixeltest軟體檢測。

8、 檢測亮點很簡單,拍純黑的**看看lcd屏就行了。

10樓:又一粒砂

買單鏡反光機,發票是一定要的,沒有發票,沒辦法保修。相機的一般的檢查方法如下:

1、 檢視包裝。

一般包裝盒的開口處都是有一層膜狀封條的。開啟機箱,檢視所有的附件,看看少不少,要看清楚保修卡和機身的編號是否吻合。鏡頭和機身暫時不要動。開包裝一定要自己開,別讓商家開。

2、 附件檢視過之後驗機身。

看看lcd屏上面有沒有手指印, 取景器,電池倉是否有明顯進灰。

3、 開啟機身蓋,迅速檢視反光板和對焦屏(可能看不到),還有鏡頭卡口,確定沒有 問題後就把機身蓋上(這個過程不要太長,機身裡面容易進灰)機身蓋開啟後,開口盡量不要向上,以免落灰或進入異物。

4、 檢視鏡頭。

開啟鏡頭蓋,看看鏡頭上面有沒有劃痕,手指印,灰塵等。再輕輕的晃 一晃,聽聽有沒有鬆動的聲音,再開啟鏡頭後蓋,光圈開到最大,對著光源看看鏡頭內部有沒有異物(這個一般不會有)。鏡頭後蓋開啟後,後端盡量不要向上,以免落灰或進入異物。

看完趕緊把鏡頭前後蓋蓋上,先後蓋後前蓋。

5、檢查電池,sd卡。若無疑問,安裝電池和sd卡。

6、裝鏡頭,然後開機看是否正常。

7、 檢查ccd壞點。

開機胡亂拍幾張,讓機器預熱一下,2-3分鐘就行了。然後蓋上鏡 頭蓋,全手動模式把光圈調到最大,快門2秒 ,關防抖,關機內降噪,開拍吧。iso從100開始,一直到最大iso,每個iso拍一張,儲存為raw格式,然後電腦上轉成最大格式的jpg,用dead pixel test軟體檢測。

記下每張**上壞點的座標(如果有壞點的話),看看是不是都在同乙個位置,如果是,就換機吧。dead pixel test裡面的「壞點數值限」分別調成200,150重複檢測。 不過這一項,商家不一定會同意你做測試,有些麻煩。

簡單點的話,就對著戶外的天空拍幾張,然後在相機裡放到最大,仔細檢查,多拍幾張來對比是否有固定暗點。

8、 檢測亮點很簡單,拍純黑的**看看lcd屏就行了。

9、 檢測快門次數。

一般**的命名就是快門次數,也可以用exiftool gui軟體檢測。 一般相機出廠前生產商都會檢測一下的,所以允許有一點快門次數,但如果超過300的話,立馬換機。

10、最後,相機如果是全新的,開機的時候會有時間設定和語言選擇的介面的,否則,可以懷疑這是用過的機器。主要還是靠上面的幾點檢測,因為你開機的時候商家會讓你跳過語言選擇和時間設定介面。商家擔心你設定過時間和語言之後你再不要,這樣這台機器他就可能賣不出去了。

因此,開機顯示「時間設定」和「語言選擇」介面的不一定是全新的機器。

大概就這麼多吧!祝您好運!

11樓:

一,沒經驗就在正規地方買

二,3碼合1,記得是包裝、主機、保修卡上都能找到同乙個sn三,如果可以,上網驗證

四,準備放大鏡一枚,強光手電乙隻,看各種觸點,照射鏡頭內部看有無灰塵或劃痕或其他痕跡,看容易磨損的地方有無使用痕跡。

五,試拍全黑全白兩圖,仔細觀察感光元件與顯示屏有無壞點或熱點(根據各廠家或商家自己的規定,這兩項有不超過多少點就算合格的規定)

六,熊貓軟體查快門釋放次數(這項其實就是心裡安慰,如果前面都沒問題,這個也應該沒問題,換句話說如果js賣翻新機把前面都弄好了,這個也不可能不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保修單上的機器碼 對症下機器碼 機器碼在機身底部 還有鏡頭碼 也在保修單上 看看 還有盒子上的防偽去官網免費查詢下就可以了

13樓:

3碼合一 按按快門 各種功能都試一下就行了,一般信譽好的商家都不會賣翻新機的

保修需要發票,要機打的發票,要交一點稅錢,至於加多少要跟商家商量了

單鏡反光機的多少d是什麼意思

14樓:是

d一般代表digital,數碼的意思,不過「多少d」或者「d多少」只是相機的型號而已,就像寶馬x5和寶馬x6一樣。

佳能的數碼單反型號是數字加d的形式,同時用位數表示等級,d後邊加代次。一般來說,位數相同的型號,數字越大的越新,效能就越好。

擴充套件資料

在這種系統中, 反光鏡和稜鏡的獨到設計使得攝影者可以從取景器中直接觀察到通過鏡頭的影像。

單鏡頭反光相機的構造圖中可以看到,光線透過鏡頭到達反光鏡後,反射到上面的對焦屏並結成影像,透過

接目鏡和五稜鏡,我們可以在觀景窗中看到外面的景物。

光通過透鏡,被反光鏡反射到磨砂取景屏中。

通過一塊凸透鏡並在五稜鏡中反射,最終影象出現在取景框中。當按下快門,反光鏡沿箭頭所示方向移動,反光鏡被抬起,影象被被攝在ccd或cmos上,與取景屏上所看到的一致。

單鏡反光機與旁軸相機相比的優點在於所見即所得,取景器中的成像角度與最終出片的角度是一樣的。但與旁軸相機相比,單鏡反光機鏡頭的後焦點要能同時在反光板的位置和感光元件的焦平面位置同時成像,必須要在成像焦平面之前還產生乙個假焦點,這造成了單鏡反光機光學鏡頭的結構更加複雜,體積更大,同時成像效果不及旁軸相機直接、通透。同時「反光板「的體積要做的粗大笨重。

15樓:

沒意思,大概d是數碼的頭乙個字母,所以很多把d發在型號名稱裡。

16樓:小菜菜

eos3000d怎麼樣?

單鏡反光機和長焦相機的區別在那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指代不同

1、單鏡反光機:數碼單鏡反光機是一種以數碼方式記錄成像的照相機。屬於數碼靜態相機(digital still camera, dsc)與單鏡反光機(slr)的交集。

2、長焦相機:擁有長焦鏡頭的數位相機。

二、特點不同

1、單鏡反光機:在單反數位相機的工作系統中,光線透過鏡頭到達反光鏡後,折射到上面的對焦屏並結成影像,透過接目鏡和五稜鏡,可以在觀景窗中看到外面的景物。

2、長焦相機:鏡頭內部鏡片的移動而改變焦距。當拍攝遠處的景物或者是被拍攝者不希望被打擾時,長焦的好處就發揮出來了。

另外焦距越長則景深越淺,和光圈越大景深越淺的效果是一樣的,淺景深的好處在於突出主體而虛化背景。

三、原理不同

1、單鏡反光機:定位於數位相機中的高階產品,因此在關係數位相機攝影質量的感光元件(ccd或cmos)的面積上,單反數碼的面積遠遠大於普通數位相機,這使得單反數位相機的每個畫素點的感光面積也遠遠大於普通數位相機。

2、長焦相機:變焦範圍越大,鏡頭的質量也越差。10倍超大變焦的鏡頭最常遇到的兩個問題就是鏡頭畸變和色散。紫邊情況都比較嚴重,超大變焦的鏡頭很容易在廣角端產生桶形變形。

18樓:痴情何寄

長焦相機指的是那些具有較大光學變焦倍數的固定鏡頭機型,光學變焦倍數越大,能拍攝的景物就越遠。代表機型為:美能達z系列、松下fx系列、富士s系列、柯達dx系列等。

單鏡反光機因為可以更換鏡頭,可以換長焦,也可以換短焦(廣角),所以它既可以是長焦相機,也可以是短焦(廣角)相機。

19樓:

暈長焦是指鏡頭

單反是相機!

單反+長焦鏡頭就可以拍很大範圍的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是兩個範疇。

單鏡反光機就是單鏡頭反光,簡單理解就是可更換鏡頭,可以更換的鏡頭裡有長焦鏡頭,那麼這個時候相機就是長焦相機,也可以更換廣角鏡頭,那麼這個時候相機就是廣角相機……

長焦相機這個就不用解釋了吧。

單鏡反光機和無反相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區別

21樓:

一,含義

1,單鏡反光機

它是指用單鏡頭,並且光線通過此鏡頭照射到反光鏡上,通過反光取景的相機。

所謂「單鏡頭」是指攝影**光路和取景光路共用乙個鏡頭,不像旁軸相機或者雙反相機那樣取景光路有獨立鏡頭。

「反光」是指相機內一塊平面反光鏡將兩個光路分開:取景時反光鏡落下,將鏡頭的光線反射到五稜鏡,再到取景窗;拍攝時反光鏡快速抬起,光線可以照射到膠片或感光元件cmos或ccd上。

2,無反相機

無反相機即無反光板相機,也稱半透鏡相機。

早在膠片單鏡反光機時期,佳能等光學廠商便設計出採用半透鏡技術的無反,用意其實是想在超高速連拍時,消除傳統單反反光板上下運動所產生的振動、延遲、取景器全黑時間過長等不利因素。

二,區別

1, 相位對焦不同

單反採用的是獨立的相位對焦模組,所以仍然要保留反光板結構。相位對焦更加可靠和穩定,速度也非常迅速。

而無反相機採用的是對比度對焦,它的工作原理很像對場景進行二維掃瞄,並選擇對比較大的地方進行對焦,所以這種方式目前相比相位對焦,在速度和穩定性上都要差一些,特別是拍攝動態和細小的物體。

2,從取景方式不同

單鏡反光機可以選擇使用光學取景器或液晶屏取景。光學取景器是直接通過鏡頭取景,光線從鏡頭射入,通過一面反光鏡,折射到上方的對焦屏成像,再折射到目鏡中。

而無反相機只能使用液晶屏或電子取景器進行電子取景。電子取景器直觀,可以在觀景的同時模擬**效果,但在弱光下畫面會變得粗糙。

3,體型不同

單鏡反光機相對於而言體積比較大,因為其要求相機結構上更為複雜,也因為反光鏡的結構而無法進一步縮減機身體積。

無反相機比較輕便,由於取消了反光板和五稜鏡(五面鏡)結構,所以機身體積得到了大幅度的減小,便攜性大大提高。

想入手一台千元級智慧型手機,想入手一部手機,千元智慧型機哪款好

如果樓主還沒入手.可千萬三思.說白了.本人就是賣手機的,gw620水貨全新就之前來過兩批.我小小的賣了5部,都出問題.我是要負責售後一年的.虧到我心都酸.最難過的是.這款手機之後就沒新貨到了.市場嚴重缺少這機型的配件.你現在能找到的.估計也是翻新的了 三思三思.太垃圾了這款,質量多處不過關,別考慮了...

想入手一台iphone4,港版的好還是美版的好?越不越獄有什麼區別啊

如果你問買那台好,當然是iphone了,不過現在買4代有風險,16gb的都是翻新機。8gb的可能會有全新機。如果不怕翻新機,那就買個港版能越獄的吧 4.3.3 5.0.1 5.1.1 你好,不建議你買iphone 4,因為現在都是翻新機,全新機已經下市了。三星i9220螢幕太大了,建議你買三星i93...

快過年了,想給長輩買一臺空氣淨化器,鎖定了松下和小米空氣淨化器,求支招

不管你買哪一款他們都會開心到飛起的,要我選的話我就選松下吧,因為我一直在用的松下空氣淨化器靜音效果很好呢,幾乎沒什麼雜聲,我感覺長輩一般睡眠都比較差,適合用比較靜音一點的家電吧。然後現在冬季空調開得比較大,松下的空氣淨化器有個氣化式加溼功能,可以增加空氣溼度,減輕長輩呼吸道不適哦。 米家一直是智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