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有什麼風格可以選如何定位自己的婚紗

時間 2021-05-03 22:13:35

1樓:婚禮紀

1、時尚旅拍風

旅拍一般在新人蜜月旅行時進行,採用旅遊加婚紗攝影的方式,一舉多得,備受追求個性且預算充足的年輕人青睞。

2、青春校園風

新人們穿上校服、情侶裝或短款婚紗,在校園各個場景中徜徉,拍攝各種動態或靜態場景,穿校服在課桌下牽手,穿情侶裝在操場上奔跑。

3、創意錯覺風

拍攝期間的道具加上後期的ps,在原有的婚紗照元素上創造視覺上的錯覺,獨受部分樂於嘗試新事物的新人的喜愛。利用透明水杯創造出透視感,通過後期將一方的整體縮小,形成畫面上的鮮明對比,這些都是不錯的思路。

4、復古中國風

中國風是經久不衰的風格。中國風下細分出多種風格,有鳳冠霞帔的古代風格,也有身著旗袍撐著油紙傘的現代風格,各有韻致。隨著80、90一代個性的張揚不拘束,中國風婚照上出現了俏皮搞怪的表情動作,使得原本正式嚴肅的風格變得趣味盎然。

5、臻美韓風

韓風可謂是當下80、90後最喜歡的風格之一。自近些年充滿爭議的韓流在國內盛行,韓式風格逐漸影響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韓風簡約淡雅,簡單的道具和背景就能拍出高層次的客片。

適合於內心追求浪漫、內向安靜的新人。

6、敘事情節風

類似於小時候看的四格漫畫,是連續拍攝多張婚紗照,形成兩人的戀愛故事。不再是傳統的婚紗攝影,而是微電影中的幾個特寫鏡頭,具有極強的創意和紀念性。

7、搞怪反串風

在年輕群體個性標籤意識越來越高的今天,許多新人玩起了搞怪反串風。通過後期將男女生的臉互換,配上滑稽的表情,最終製造出讓人捧腹的效果。適用於性格活潑、敢於嘗試的新人。

8、奢華歐美風

金碧輝煌的歐式宮殿,奢華大氣的裝飾,高貴典雅的婚紗,甜蜜幸福的王子公主。當這些元素構成乙個完成的畫面,華麗盡顯。適用於喜歡古典貴族風格或內心湧動著王子公主夢想的新人。

婚紗照有哪幾種風格?

2樓:成都帆拉斐婚紗攝影

如今的婚紗照風格真可說是千變萬化,層出不窮,五花八門,這給準新人們很大的選擇空間,但也讓有選擇恐懼證的新人糾結不不已,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風格,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性格和氣質去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照風格:

一、韓式唯美風

近年來由於韓劇的熱播,韓式風格也是深入人心,感染了很多年輕人去喜歡韓婚紗照的拍攝風格,同時人們對美的要求有了很大的跳躍。當下韓式為主的婚紗照很是流行,讓擁有幸福的人去感受浪漫,唯美。

二、簡約時尚風

時尚是每個人都在追求的東西,婚紗照也同樣,簡約時尚風更能體現出乙個人的個性,因為簡單的造型卻能讓新人表現出更多對生活的理解。

三、奢華歐式風

婚張照是不是僅僅的按下快門那麼簡單,是有許多場景組成的。歐式風格,以大氣的宮廷裝飾,白色的雕花外牆,木質複雜的門窗,婚紗的選擇上比較高貴典雅,充滿歐式的美輪美奐氣息。歐式風格可以說是圓了準新娘們的公主夢,現在的歐式風格同時也加入了新的時尚元素,更加大氣奢華。

四、最新紀實風

現在的婚紗照都比較提倡個性張揚,彰顯新人自身的氣質,畫面色彩濃郁,對比強烈,人物塑造更有設計感,在拍攝過程中盡量會讓你展現自己真實的性情和活力,定格青春歲月,似水年華。適合所有的年輕人去選擇這樣的婚紗照

中國風」已經颳遍了全世界,作為乙個中國人,「中式風格」當然是我們的首選,別看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另類,但他們骨子裡其實是很傳統很有中國情結的。一襲紅妝再加上鳳冠霞帔,勾勒出濃濃的中國式新娘氣息,顯得喜慶而又別具韻味。

3樓:鉑爵旅拍

1、影樓純內景婚紗拍攝

這種婚紗攝影是最傳統的方式,即在專業的婚紗影樓裡,由專業的化妝師攝影師在室內的人工背景前拍婚紗照,**大概2500~5000元。

這種婚紗照當天就可以全部搞定,而且婚紗影樓內景的最大優勢就是化妝,燈光可以做到非常到位,能把你漂亮的優點全部突現出來,同時你的漂亮又能把單調的室內背景壓過去,價效比是最高的。

選擇這種風格的姐妹們要注意:內景主要看的就是人和衣服,相對比較單調。所以再挑婚紗影樓的時候只要挑最漂亮服裝和配飾就可以,如果有造型師的話,也可以反覆和造型師**最時尚的造型方案,這樣能讓婚紗照的效果達到最理想的狀態。

2、蜜月旅遊全外景婚紗照

對於要求較高的新人,則會選擇遠一點的美景來拍婚紗照。在享受蜜月旅行的過程中,挺實在在風景絕佳的自然外景地留下最美好的瞬間,著實是再好不過的選擇。不過這種婚紗攝影方式對資金投入相對較高,國內最受歡迎的蜜月外景地有海南、雲南,**,四川等等。

蜜月旅行式的全外景婚紗照是花費最高的,怎麼也要萬元以上。帶著攝影師和化妝師一行,一邊旅行一邊拍,人吃馬喂,再加上來回的路費,花的不可能少。不過如果是計畫要去蜜月旅行,婚紗照和蜜月一起搞定,這樣算下來的費用也並不吃虧。

選擇這種風格的姐妹們要注意:這種純外景婚紗照的用光多為自然光,對攝影師和化妝師的實際操作比較高,而且很容易受氣候影響,最好提前做好各項預備工作。

3、內景外景相結合

這種夜是時下最主流的婚紗攝影方式,隨著婚紗攝影工作室的興起,外景婚紗照逐漸成了主流趨勢。如今無論是專業的婚紗影樓還是攝影工作室,基本上都是採用內景外景相結合的方式,由專業的化妝師攝影師在室內的人工背景前拍攝,以及部分城市或城郊外景的拍攝,**比單純的室內婚紗照稍貴一些。

在外景的最大好處是你的神態會變得很自然可愛,有優美的風景作為襯托。外景空間大,也給攝影師乙個極大的空間去幫你避開缺陷,另外鏡頭中長景的運用,會把你溶入最美麗的風景中,有意境的婚紗照就自然耐看又與眾不同,這就是以景襯人的道理。

選擇這種風格的姐妹們要注意:想要為自己的婚紗照增添與眾不同的個性,可以搭配一些個人藝術寫真,變化一些情侶裝,少一些大特寫,這樣可以增添不少效果。

4、自己動手diy

婚紗照diy也就是自己策劃,自己買婚紗,請朋友做化妝師、攝影師甚至燈光師來拍,然後找後期製作公司ps、輸出,最終做成相簿和其它後期成品。

自己動手拍婚紗照可以充分享受婚紗攝影的樂趣,而且花費也是最少的,一般1200元以下就可以全部搞定。

選擇這種風格的姐妹們要注意:diy的過程雖然好玩,不過最終出來的效果通常都不好,你如果不是搞藝術的,最好不要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攝影的風格分類----

經典奢美--時尚歐美造型

日式風尚--王子禮服和日版婚紗高貴個性

歐式宮廷---宮廷風格內景攝影棚都是拍歐式宮廷風格的首選哦中式經典---鳳冠霞帔、30年代、**小鳳仙還有貴妃裝,足夠打造出完美復古新娘!

劇情故事婚紗現場婚紗--:「拍婚紗照,演出自己的偶像劇」,讓新娘新郎擁有清新又有活力的婚紗影集9重點推薦你選這個~)

現場婚紗----走歐美婚禮現場婚紗照拍攝路線, 十足時尚!

韓式風情--- 傳統韓服

5樓:匿名使用者

**風,古裝,韓式風格,歐式宮廷風格,時尚活潑的可以男女反串風,或者搞怪風格題材的會比較好,家居風格也不錯,可以看看我在蘭蔻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婚紗照

就是以自然,純真為主題的

有的喜歡出外景

你到影樓看下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時尚經典唄,挺好的,照過,很多風格

8樓:淡孟萬映秋

現在韓風是主流。除了有韓式的,歐式的,個性的,另類的,唯美的,其他也就作為輔助的拍攝了

拍婚紗照前如何為自己選合適的化妝師

9樓:陳璐燕

1、先觀察一下該新娘化妝師本人的品位

看看她的穿戴,她的談吐,她不應該是乙個粗版俗的人,也許她不是美麗的權,但至少應該是看著舒服,並且能有她自我風格的人。這樣的化妝師才可以很好的幫你找到適合你的妝面。

2、看化妝師在工作室的口碑

這個很重要,如果可以,多聽聽顧客對該化妝師或彩妝工作室的評價。因為這樣你可以從第三者的口中得知這個化妝師的技術,性格方面的資訊,讓你準備的更充分。

3、看一下這位新娘化妝師以往的作品

她應該有婚禮當天跟妝和新娘造型的作品(最好是沒有修片的**才有說服力),如果她拿不出像樣的作品或者拿出的作品一看就是模特照,那奉勸姐妹們要慎重考慮了。

婚紗的風格有哪些 看看你適合什麼風格的婚紗

10樓:團宴網

中國風中國風的婚bai

照極具中國傳統特du色,**中包zhi含多種能夠充分展現

dao中國風回的元素,如傳統中式答、中式建築、中國結等極具中國體色的物品。

韓式韓式婚紗照的風格如同清新淡雅的風,讓人身心放鬆。韓式常見於內景拍攝,生活化的場景、溫馨的氛圍、幸福感的流露是樣照創作者關注的焦點,也是韓式婚紗照風格的主要特色。

日式給人以一種清新自然、超凡脫俗的感覺。場景多是河畔、花海、山林。拍攝時不一定要穿婚紗禮服,小碎花、百褶裙或棉麻服飾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歐式歐式風格婚紗照又叫宮廷婚紗照,是模仿歐洲中世紀貴族,穿著歐洲貴族的禮服在以宮廷為背景的地方拍攝婚紗照。會給人以奢侈、大氣、豪華的感覺在復古風盛行下,歐式結婚照幾乎窮盡了奢華的招數虜獲了不少新娘的放心。

學院風不少新人在拍婚照會選擇學校,回味校園時代的青蔥愛情。拍攝地點有教室、體育館、禮堂、操場或校園內的林蔭小道。衣著上可選擇婚紗、校服,或是具有學院風服飾。

新人的姿勢搞怪多樣,主要展現一種學生氣息以及青春活力。

其實選擇適合自己的就好,另外還可以看看拍婚紗照怎麼擺姿勢:網頁鏈結

適合你的婚紗照風格有哪幾種

11樓:鉑爵旅拍

1、運動主題風格

2、英雄式風格

這個風格是不是聽起來有些怪怪的呢,但確實有一部分的女生心裡都會住著乙個大英雄,既然生活中沒有真實的英雄,但是愛人就是那個守護你的英雄呀,當然還可以在婚紗照中還原英雄人物,和你拍一組英雄風格的婚紗最為紀念。

3、黑白風

黑白風格的婚紗照,既富有現代感又耐看,是真正的懷舊復古。沒有過多的色彩,只有單一的黑白,在謎一樣的場景裡,愛情回到了它最初的樣子,留住了戀人們不朽的過往。

4、浪漫電影風格

將浪漫的電影情節帶到婚紗照中,一定是非常特別的,可以用一些對新人來說有意義的影片情節,這樣在看到婚紗照的時候更是充滿了美好的回憶。如果你想拍攝婚紗照,不妨到鉑爵旅拍去看看。

5、水下主題風格

水下拍攝也是今年來非常流行的一種拍攝方式,在水中體現了唯美和柔美的一面,也是非常受新人喜愛的風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1、工筆畫

現代時尚的服裝,淡淡水墨古風神韻,傳統中國風與現代時尚的結合,盡顯獨特東方韻味。

2、小清新

以外景拍攝為主線,構圖簡單自然,畫風簡約隨和,越來越受年輕人的喜愛。更容易讓新人自由的表現,因此拍攝出來的**會更加真實,自然。

3、發光特效

在2023年的時間裡,發光特效婚紗照在全國範圍內發酵著,同樣的,在2023年,發光婚紗照還是乙個比較主流的婚紗照風格,這種婚紗照特點:發光、獨特、公主系列。

4、花海系列

花海系列從過去的幾十年,一直到現在來說,花海系列都是比較流行的,尤其在2023年的花海樹洞場景,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它的特點就是豐富、鮮豔、有吸引力。

拍婚紗照都有哪些風格,婚紗照都有什麼風格種類?

燕燕知識百科 婚紗照風格一 自然田園風 大城市的快節奏讓人很累。何不遠離喧囂,去浩瀚的大自然中,尋找只有你與我的一方淨土,一泓清泉。婚紗照風格二 歐式大氣風 歐美風格更復古,極有可能有安徒生童話故事的感覺,歐美的服裝也是英國的皇家風格。婚紗照風格三 韓式淑女風 韓國的婚紗都是很淑女的,很有個性,能夠...

拍完婚紗照後的選片技巧是什麼,拍婚紗照後選片的流程是怎麼樣的? 5

辰星 拍完婚紗照後,往往選片成為了首要任務,很多過來人都有這樣的體會,選片的時候很容易挑花眼,覺得哪張都是好的,都不捨得刪掉,但是都保留又需要多掏錢,很容易讓準新娘陷入兩難。選片的過程 第二步 瞭解產品。其實就是選片師根據我們的套系內容,帶我們去看放大的有多大?相簿可以選擇什麼類別的?擺臺分別是什麼...

現在拍婚紗照都流行什麼樣風格,婚紗照都有什麼風格種類?

1 浪漫的韓式婚紗照 也許是受到這幾年強烈的韓風影響,一些80後對於甜美的韓風愛不釋手。在浪漫滿屋中女主角甜美的笑容和時尚艷麗的服裝風格讓我們羨慕不已,而 宮 中一套套華麗絕美的造型更是讓我們心動,那就拍一套韓劇味十足的80後新人婚紗照風格吧 2 奢華歐式婚紗照 婚紗攝影不只是按下快門那麼簡單,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