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有哪些道具可以選擇,拍婚紗照自己要帶什麼道具

時間 2021-07-18 12:02:32

1樓:婚禮紀

一枝花、一束花、幾片花瓣,都可以成為攝影的道具,點綴你的婚紗照。不一定要是手捧花才能突顯溫馨浪漫的感覺,簡單幾個花球,或是新娘頭上用花環做裝飾,這樣既不會落入俗套,也很有時尚感,給你的婚紗照增加幾分生氣。

氣球也是最常用的婚照道具,無論是用來佈景,還是在新人手中隨風飄揚,都別具浪漫色彩。可以選擇一些造型獨特的氣球作為婚照中的道具,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切記氣球顏色要和禮服搭配,數量也不要太多。

用維尼小熊、hello kitty、米奇等這樣的**公仔玩偶來做道具,再叫新人們抱著他們做出各類純潔天真狀,為你的青春留住那一抹純真的色彩,滿足你童心未泯的公主夢,也是不錯的選擇。

選擇對於兩個人來說別具紀念意義的小物件來做道具當然會使婚照更有回憶價值。也許是兩個人給彼此的信物,也許是共同出遊時當地的旅遊紀念,總之,盛滿愛的物件,兩人共同珍愛,就是最好的愛的表達。

婚戒是兩人愛的信物,是對彼此的承諾,在婚照中兩手相握之間,婚戒的閃耀,將無比溫馨幸福。

與傘有關的情景都別具浪漫色彩,一場邂逅,一場雨中情。因此它可是文藝範婚照中不可缺少的一個重要道具。如果你穿白紗,那麼可以選擇歐洲古典氣質的蕾絲陽傘。

若是穿中式旗袍,則可以選擇中式古典竹傘,別具味道。別具一格的傘會讓你的婚照更具紀念意義。

可以畫上配合情景劇婚紗照的圖案和提示,或者只是白板,實在不行的話,後期ps也可以,想象無限,創意無限。

讓你的寵物一起來感受你們的幸福時刻吧。他們可是你最可愛的伴娘伴郎哦!代表愛的小寵,可以是鴿子,更可以是你們共同養育的寵物,只要拍起照來與你們親密無間,婚照拍攝起來是不是更會有“一家子”的感覺。

但是切記要訓練好,不聽話的還是建議不出鏡為妙。

親密、小清新、俏皮,很多風格都可以顯現。不但可以靜止,也可以跳躍起來,使畫面更有動感,不失活潑。

用相機記錄愛的瞬間,給他或她拍個照,快樂地笑,旁若無人的開始你們的嬉笑遊戲,除了這些,一些老式的照相機搭配婚紗或者是傳統旗袍,拍出的效果也別有一番韻味,相機的選擇不一定要專業,可以可愛一些,像是拍立得,lomo相機等要比單反的感覺更加文藝,而且也更討年輕人的喜愛。

2樓:蜜匠婚禮

1.氣球,氣球可選擇的色彩豐富,造型也可以靈活變動,是拍婚紗最常用道具。它不管是用於佈景,還是新人拿在手中隨風飄揚,都能營造一種活潑可愛的氛圍

2.花,手捧花、花瓣雨、花牆、花髮飾......花真的是婚紗照裡一定不會出錯的道具!時尚的花藝和浪漫愛情的碰撞,這樣的婚紗照別太甜了!

3.小串燈,小串燈柔美的光線可以給畫面增添幾分曖昧和浪漫的色彩,同時微弱的光芒也可以把新娘映襯得更加**動人,所以選擇夜拍的新娘一定別忘了它!

4.泡泡,吹泡泡可以增加婚紗照的趣味性,讓新娘“有事可做”,適合活潑的場景!

5.樂器,**可以恰到好處地釋放年輕人的個性和情緒。在道具的選擇上,可以根據不同的拍攝風格和新人的個性特點搭配不同的樂器,不一定是吉他,鋼琴、大提琴、尤克里裡、二胡等可以為你的婚紗照加分哦!

拍婚紗照自己要帶什麼道具

3樓:5588一樣

帶點護膚品,吃的喝的稍微帶點,鞋子也可以選擇自己帶

拍夜景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道具

4樓:舒心孤獨

1、led燈

最夢幻的婚紗照之一。想要什麼造型,就怎麼擺放,簡直是最簡單最容易實現的夢幻婚紗照拍攝方案,選擇夜景婚紗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 過。

2、煙花

美麗的煙花下是我們倆更美的愛情。不管是散落在天空裡的煙花,還是拿在手上的小煙花,都能拍出最浪漫的夜景婚紗照。

3、孔明燈

寫上我們的誓言,讓它飄向天空,屬於我們的孔明燈還出現在我們的婚紗照裡,浪漫又有愛。

4、自然現象

其實,除了這些可以準備的道具,夜景本身就是最好的道具,比如星空、街景、車流、霓虹燈、路燈、月亮都是,不論你是回眸、漫步、停駐都能拍出好的效果。

只要新人動作、神態自然,拍出來的婚紗照效果就會非常好。

拍夜景婚紗照需注意:

1、因為是晚上,光肯定是沒有白天好,需要使用大量的人造光源,加上背景色是夜色,所以不推薦白紗,可以選擇深色或者暖色調禮服。

2、燈光光源要足夠,不然拍出來效果會比較模糊不清的哦。

3、因為是夜景婚紗照,光線會調到很強,這時候新人的身形、面部都會被整體放大。所以需要新人臉上的妝非常細緻,要化妝師及時補妝 ,保持新人的妝容完好。

以上就是拍夜景婚紗照需要準備的道具,還有注意事項,大家拍夜景的朋友可以參考奧。

長沙拍婚紗照 選擇哪些道具拍攝更適合夏天

5樓:傻子歡兒

拍攝長沙婚紗照除了選擇好看的外景之外,最關鍵的就是要通過一些道具來進行襯托,才可以展示出更好的效果,讓整體拍攝的效果更立體,所以下面就來為大家全面的介紹一下,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夫妻雙方需要帶著哪些道具來進行拍攝,才可以呈現出更美好的效果呢!

1、頭紗

頭紗對於拍攝婚紗照來說也是很關鍵的,因為可以呈現出新娘不同的感覺,而且可以打造出非常有氣勢的效果,尤其是針對於浪漫大片效果的拍攝,肯定可以營造出更好的時尚風格。

2、雨傘

雨傘作為拍攝婚紗照最重要的道具,不管在陰晴雨雪各種天氣都可以使用,而且雨傘也代表著不同的寓意,代表著兩個人可以風雨兼程,一直撐著一把傘走到最後,所以拍攝婚紗照可以呈現出最恩愛的意義,也可以讓兩個人更感動。

3、鑽戒

鑽戒作為兩個人結婚的代表,也作為兩個人愛情的紀念見證,所以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可以帶上兩個人的鑽戒,然後讓攝影師拍攝幾張特寫,這不僅可以呈現出兩個人愛情故事的見證,也可以讓整體的拍攝效果也不一樣的風格,針對於這個鑽戒的特寫,也給自己帶來無盡的回憶。

所以這幾款道具在拍攝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呈現出來,並且可以通過不同的場景來進行營造主題,可以讓拍攝的風格更加的立體和浪漫,也可以展現出這些道具給我們帶來的優勢,自然就可以讓拍攝的效果更加的唯美,整體的風格呈現也會更自然。

拍婚紗照的時候,有什麼小道具可以用啊?

6樓:小魚

一般一些小道具婚紗攝影店都有,當然如果你覺得自己家裡有什麼不錯的小道具,你可以帶上和攝影師商量下看可以可以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比如花,傘,公仔等

拍婚紗照帶什麼道具

8樓:西安婚慶專家

自己的衣服,遮陽傘, 水, 就ok了 其他影樓都給你準備好了。

9樓:六顆牙牙

水很重要,會讓你喝得要命!其它都歸影樓安排啊,

新娘拍婚紗照有哪些道具

10樓:陳璐燕

1、氣球

氣球是使用最廣最流行的道具,可以讓新娘變得俏皮可愛,拍出來的**讓人覺得很小清新,氣球比較小,方便攜帶,揣在小口袋即可。

2、花一束花或是花牆,都可以成為美麗的點綴物,花束戴在新娘頭髮上,很像花仙子喲,拍出來的**,既不會落入俗套,也具有時尚感。

11樓:成都帆拉斐婚紗攝影

拍攝婚紗照時最好能邊談戀愛,邊記錄下最美好的樣子

如何讓鏡頭裡的自己更出彩?你需要以下這幾種“心機”配飾~

\頭紗\

頭紗一直深受新娘們的喜愛,因為有了頭紗的襯托,新娘可以瞬間變得超美超仙,是一件非常好用的上照單品。關於款式的選擇,簡單的光版頭紗是最不易出錯的。另外頭紗的長度也會有長款、中長款和短款,可根據實際婚紗款式和髮型選擇適合的長度。

\捧花\

捧花特別適合清新森系主題的婚紗照使用,花朵的點綴為**增添了一種暖暖的色調。或粉嫩或明媚的花束既不會搶佔新娘的美貌,還能襯托當下的好氣氛。婚紗照,還是暖暖的最能打動人呢。

\胸花\

新郎的胸花應做的小巧別緻一-些,並且要與新娘的手捧花相配,捧花主營紅色系,那麼胸花也是- -朵紅色的花就正好合適,否則看起來不免有些喜感和違和。

\戒指\

結婚怎能少得了戒指呢?拍攝手部細節是婚紗照愛用的環節之一,用意境感襯托新人的幸福。可以佩戴自己的婚戒,閃亮而具有儀式感,如果暫時沒有也可以準備“假戒指”來代替,或者乾脆使用裝飾性質的戒指。

女生手指纖細戴戒指會很好看,男生可以視具體情況而定。

\領飾\

新郎可以選擇佩戴領飾來增加點綴的效果,正式大氣風格的婚紗照可以選擇領帶,休閒輕鬆的風格就可以選擇領結。繫帶式的領結較為經典復古,蝴蝶結的形狀也更為飽滿可愛,在婚紗照中是常客了,往往能為新郎的顏值增加不少亮點。

拍婚紗照時怎樣選擇婚紗禮服?拍婚紗照怎麼選服裝

我認為你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 1.你的婚紗可以很美麗,但是記住你才是真正的主角,是你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2長禮服顯得端莊一些,短禮服顯得時髦一些,最主要是看自己喜歡,還有合適你自己的。3無論什麼婚紗,一定要做工精緻,經得起觀賞的。4要是在影樓找不到合適的,不妨自己加點披肩或者配飾,來塑造你獨特的婚...

拍婚紗照的禁忌有哪些要注意,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

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婚禮前新人們都要拍幾套婚紗照,都希望自己的婚紗照拍的最為完美,可是婚紗照的拍攝也有需要要注意的事項你知道嗎?注意事項 1.想在婚紗照裡自己更完美一些,那麼在拍婚紗照的前一周,你就應該開始適當的做一些面部 的保養,護髮 剪髮 燙髮最好在拍攝前乙個月完成。2.為了婚紗照裡的自己精神...

深圳拍婚紗照外景點有哪些,深圳有拍婚紗照的外景嗎?

幸福視覺婚拍 深圳有很多地方都是有外景拍攝婚紗照的 楊梅坑 是一個深圳婚紗攝影的美麗天堂,風景秀麗,兩側林木茂盛,鳥雀爭鳴!青青世界 比較森系型,青青世界是一家以休閒度假為主題的觀光農場深圳仙湖植物園 美麗的自然風光,別具一格的園林建築,神祕的植物王國,令人讚不絕口!深圳有拍婚紗照的外景嗎? 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