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是不是很累?拍婚紗照累嗎?

時間 2023-07-08 07:35:05

1樓:墨綠夜晚

對於很準備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來說,對於婚姻這件事情都有著一定的憧憬和幻想的。而拍婚紗照對於很多新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隆重的事情,也是一件特別有儀式感的事情。那麼拍婚紗照是不是很累呢?

其實對於大多數的新人來說,拍婚紗照這件事情都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走進婚姻殿堂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結婚這件事情確實是充滿期待的,也是充滿幻想的。而隨著時代的不斷發展,人們對於婚禮的概念也逐漸越來越清晰。

所以很多人都特別熱衷於拍婚紗照。而我覺得拍婚紗照其實確實是一件比較累的事情,因為可能需要選擇一些主題,同時每一套主題都會有不同的服裝和妝容。還需要根據攝影師提供的經驗去擺出一些動作,同時還需要做好拍照時的表情管理。

因此我覺得拍婚紗照確實是非常累的。

而其實在拍婚紗照這件事情上,很多人都是樂此不疲的,雖然這件事情非常累,但是很多人都樂在其中。因為這件事情可以讓新人們感覺到幸福,也能夠讓新人們產生愉悅感。在拍照的過程中還能夠增加彼此之間的互動和聯絡,因此這種累的感覺可能並沒有太明顯。

所以拍婚紗照確實非常累,但是很多新人在拍婚紗照的時候都不介意這種累。

綜上所述,拍婚紗照這件事情確實是一件非常累的事情,但是這件事情依然有很多人樂此不疲。看婚紗照對於自己的結婚大事來說是一件特別有儀式感的事情,所以很多人都是樂在其中的。因此就算是累,也是累並幸福著。

所以我覺得拍婚紗照這件事情其實是很累但是很甜蜜的。那麼你們有什麼看法呢?

2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拍婚紗照的時候,的確是特別累,因為在拍婚紗照的時候,是需要做出很多姿勢和造型,而且有的時候還會在外地來回奔波,特別累。

3樓:啵了個啵

是的,尤其是拍外景的時候會非常累,因為在拍婚紗照的時候,需要穿高跟鞋還有比較緊身的禮服,擺出各種造型。一天都是在不同的地方走來走去呢。

4樓:乙個

是特別累的,在拍攝的過程中,需要做出很多的動作,還需要一直去換衣服,保持乙個姿勢,就會顯得特別累。

5樓:六六家中坐

很累 化妝然後去景點 換衣服拍照一直重複,選的衣服多的話 時間還會特別趕。

6樓:楊楊情感小助手

拍婚紗照的確很累,因為需要一直保持某些姿勢 還要不斷變換動作,很耗體力。

7樓:創作者

拍婚紗照是非常累的,需要擺很多姿勢,而且要去很多地方,但是也非常的幸福。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感覺真的很累,要換很多的衣服,並且有的時候天氣很炎熱,也會流很多的汗。

9樓:哈哈哈嘿吼

不會的哦,我和我老公拍的時候連風都是甜的,有趣的很。

拍婚紗照累嗎?

10樓:一眼星球

結婚真的好累,拍婚紗照更累,只有媳婦高興,再苦再累也值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累!尤其是新娘子!需要換好幾套婚紗,特別累!

12樓:釗蓮

累的,跟著造型師配合他擺各種造型。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拍照累,但也是一種美的享受。

14樓:滑運

累呀,臉都要笑壞了。我是女孩子都覺得不耐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丙午年三月初六日巳時。

春節:1月21日。

節前:乙巳年。

節後:丙午年。

八字:丙午 壬辰 乙酉 辛巳。

五行:火火 水土 木金 金火。

方位:南南 北中 東西 西南。

虧缺:什麼都不缺。

生肖:馬。

拍婚紗照是不是很痛苦的一天

16樓:匿名使用者

拍婚紗照要是室內拍差不多1天拍個套差不多,要是旅拍外拍可能需要2-3天,拍婚紗照是不輕鬆的,但是不至於很痛苦,我在蘭蔻拍,主要是覺得化妝拍照花了時間,其他還好吧,每個人感受不一樣,你體驗過就會知道了。

17樓:郭敬明公積金

一般而言,拍婚紗照一天就夠了,新郎新娘6點左右開始去影樓,化妝,做簡易髮型,這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然後選衣服,人多的話還要等其他人換下衣服後你才能穿,拍內景,大多數婚紗照可以選5—8套內景衣服,每換一件衣服,補一次妝,這樣下來就下午2點左右了,然後拍外景,選衣服,一般1—2套,拍完卸完妝,估計6點左右,也就是一整天的時間,如果有特殊情況可能還需要第二天繼續補拍,所以拍婚紗照最多2天結束。

拍婚紗照有什麼樣的感受?

18樓:扣響處

首先,我要說明一下,婚紗照是兩個人很在意的東西,所以大家一定不要抱著講究的態度去拍,無論你打算拍個多少價位的,只要拍,就一定要拍好!下面是我拍**時候的一些經驗,分享給大家,大家一定要仔細看哦!因為很多**再返回來看的時候已經變味了。

女生朋友們注意了,如果你現在身材偏胖的話,那就請減**在去拍。這也是我對我的婚紗照不滿意的第一點,拍婚紗的時候,我沒有工作,天天在家閒著,所以喝涼水也長肉,那段時間應該是我最胖的一段,體重達到了130斤。過完年,有事情做了,現在體重在嘩嘩的掉,所以看著那麼胖的自己,穿著那麼漂亮的衣服,卻出不來味道,真是難受!

如果你們打算結婚了,要提前1個月選婚紗店(中間有工作要耽誤之類的,用空餘時間多看看),我建議大家還是去網上好評的店面去拍,雖然可能貴點,除了貴他們好處還是很多的。以我為例,我們當時拍婚紗是想了想就去了,我們去的婚紗店是同事拍過的一家,他們說那家店比較實惠。現在回過頭來看,實惠是實惠,但是攝影師技術很差勁,而且態度很不好。

化妝師,技術也不好,有個頭型根本就不適合我,而且,頭上像鼓了乙個包,我想想就氣。在拍攝的時候,攝影師老是嫌我不會擺pos,說話很不好聽,我真的很生氣,但是,我沒有發火,畢竟是我拍婚紗,我不想在這麼美好的日子和他吵一架,留下這麼壞的印象。後來,打**給他們老闆說了說,第二天他就不敢再說了。

所以選擇好的攝影師和化妝師也很重要哦!

19樓:知哥68523瘟裙

一直糾結在哪照婚紗照,再不照都來不及了,我和老公就是不愛拍照的人,所以一直再推遲。聽了一家婚紗店是新開的,還是明星御用團隊什麼的,就來了本著新開的婚紗會很乾淨的概念。但是全程下來真的是很讓我驚喜,婚紗乾淨的都發光,我真的沒誇張,每一件都是白紗紗套罩著的,也不是很浮誇的渾身都是大鑽亮片的,就是很高雅的內種,我本身就非常喜歡素一點的。

禮服師剛開始給我試了四套,我看小姑娘太累了,就心思趕緊選一件。但是她就一直在為我推薦,要不要試試魚尾的,要不要試試一字肩的,還和我說婚紗照這麼一件大事一定要選一套最適合自己的,穿上最美的。當時我都感動了。

我和老公有一套秀禾服,我和我老公就是放不開的,不會擺造型的,但是攝影師磊子告訴我們要放鬆一點,就像穿平時的衣服一樣。我看了幾張**,真的超出我的預料。特別自然,大笑原來也這麼好看。

我本來對婚紗照根本不抱期望。但是我太驚喜了。找到一家合適的婚紗攝影店真的很重要,拍攝過程都是一種享受和回憶。

20樓:尹朶月

我和老婆在鄭州選的婚紗,這個婚紗館在鄭州內環上的大玉公尺樓裡,去的時候老婆挺開心的,老婆在禮服師的推薦指導下選了三套婚紗,這家婚紗館老闆挺熱情的,還送了我們一些禮品。再算上我們自己帶的一套騎行服,一共就4套衣服。我倆都是打算著簡簡單單拍一套。

拍**,影樓一般都有自己的攝影基地,我們又要拍騎自行車的,所以和老婆5點鐘起床騎車去25公里以外的地方拍婚紗照;到了之後就是給新娘化妝,我老婆平時也不化妝,所以也是簡簡單單化了淡妝。新郎也會給修修眉毛,弄弄頭髮。衣服不多,所以只拍了一天就完事兒了,我和老婆都感覺挺輕鬆。

其實有要注意的東西影樓都會提醒,比如矽膠內衣,刮腋毛,做美甲,前一天晚上敷**,男生準備黑皮鞋,黑白各一雙襪子。剩下的覺得開心最重要了,別有負擔,儘管開心的笑,發自內心的笑拍出來才好看,除了表情剩下的都可以修上午笑的太開心,下午腮幫子有點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物件很怕逛街,而且對拍照什麼的都不感興趣,在拍攝前我就給他說,就這麼一天,**以後是我們的美好回憶,如果覺得累,咱們就休息,如果覺得煩,就忍忍,就這一天,我們提前一天到了拍攝附近找了酒店住下,好好吃了一頓,就早早休息了,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去了拍攝影樓,我們只有乙個內景,其他全是外景,所以我們第乙個拍的就是內景,剛開始一直找不到感覺,拍的好像都很不自然。接下來就是外景,還好我們是一對一服務,外景就是到了景點就拍,拍完就下乙個,藍色衣服的是在山上拍的,男友有點恐高,也是正當中午,所以拍的時候還是有的小彆扭,在海上的有的暈船,他狀態非常不好,拍的時候心驚膽戰的,沒想到家人都說海上拍的最好看,最後的夕陽都有點累了,拍的也不是太喜歡,不過出片的時候也沒有多大遺憾,對了我們是找的工作室,沒有找影樓,自我感覺在工作室拍攝很好,一點都不拘束,而且**洗好後工作室又幫把**寄回老家,都沒怎麼操心。

22樓:娘46639陳彼

挑選婚紗禮服是拍婚紗中最重要的環節,所以新郎新娘們要仔細挑選婚紗的式樣,而且應該至少兩套禮服,供室內外切換,新娘如果在室外選大拖尾,室內就可以選小拖尾;室外選抹胸,室內就可以選吊帶,盡量體現出不一樣的風格。另外婚紗必須要先試穿,只要穿在身上才能看得到效果。如果條件許可的話,新人還可以訂製一套婚紗禮服。

婚紗照如果不是很急的話最好選擇拍照的**時間點,因為在不同季節有著不同的魅力。5-8月花開季節,花色迷人適合拍花色外景,薰衣草園等。9-10月份秋高氣爽海最藍時節,適合拍海景。

12-2月雪花遍地開,適合拍夢幻唯美雪景。

23樓:峰佘無敵

隨著生活條件的攀公升,我們也會選擇一些比較適合旅拍的景點來拍照,像三亞,青島,麗江,泰國等拍攝最美的風景,這也是很多新人的選擇,準備去旅拍的新人一定要先看看**的風景是否有你想拍的**,那麼為什麼你的婚紗照要選擇旅拍呢?主要是記錄我們幸福的時刻,見證最美的自己。在拍婚紗照時,不管是蜜月和旅拍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形式,我們選擇蜜月旅行的地方,拍下美美的婚紗照,在我們感情最濃烈的時刻,留下一組最美的**,等到很多年之後,再拿出來看看,肯定很有意思,對我們來說很珍貴。

24樓:屈翠菡

旅行拍照我覺得首先是增進倆人之間的感情,其次是順便給倆人做一次心靈上的放鬆體驗,各人覺得與那些所謂的追求個性關係不是很大,這是根據雙方的時間及雙方的經濟實力才能有這個先決條件。希望能夠在自己喜歡的景點,喜歡的地方,喜歡的風景前留下倆人珍貴的畫面,比平時出去旅遊倆人再拍時的意義更重大。

25樓:wo美兒

拍婚紗照就是乙個字累!我是16年7月份結婚5月份拍的婚紗照,我自己就是化妝師,選的婚紗全是簡潔的,配飾也簡單,有一套衣服是單肩的有4公尺長的大拖尾,中午大太陽高照,把我熱的差點暈倒,反正就是累,兩個字太累,三個字超級累。

拍婚紗照去哪裡好。拍婚紗照哪裡好?

建議您到麗江去拍攝哦,麗江的美是獨一無二的,呵呵。我們是去年到麗江品攝影拍的婚紗照,太美了,景色和人物融為一體,有在人間天堂的感覺,呵呵。他們家的攝影師很棒,不時地逗我們開心,工作人員等也很耐心盡責,總之非常難忘的一次旅程。去海南旅遊照婚紗啊,我去旅遊時,就見過。只是我們當時匆忙,現在是還感覺遺憾呢...

拍婚紗照時怎樣選擇婚紗禮服?拍婚紗照怎麼選服裝

我認為你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 1.你的婚紗可以很美麗,但是記住你才是真正的主角,是你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2長禮服顯得端莊一些,短禮服顯得時髦一些,最主要是看自己喜歡,還有合適你自己的。3無論什麼婚紗,一定要做工精緻,經得起觀賞的。4要是在影樓找不到合適的,不妨自己加點披肩或者配飾,來塑造你獨特的婚...

拍婚紗照需要哪些準備,拍婚紗照需要準備什麼東西?

天氣 切記選擇拍攝日期前要 天氣預報,拍攝時長一般在8 10小時,各位準新娘們,秋冬季記得早晚保暖。2.防曬 立冬了,陽光照在身上是暖洋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防曬哦 雖然夏天已經過去了,但是紫外線 直還在。旅拍一整天都在外面,一定注意防曬到位。3.鑽戒 如果有購買鑽戒一定要帶上,婚紗照有拍近景的 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