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照時怎樣選擇婚紗禮服?拍婚紗照怎麼選服裝

時間 2023-04-17 05: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1.你的婚紗可以很美麗,但是記住你才是真正的主角,是你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

2長禮服顯得端莊一些,短禮服顯得時髦一些,最主要是看自己喜歡,還有合適你自己的。3無論什麼婚紗,一定要做工精緻,經得起觀賞的。4要是在影樓找不到合適的,不妨自己加點披肩或者配飾,來塑造你獨特的婚紗。

呵呵,這只是我個人的意見,希望你能滿意。

2樓:大家閨繡

我覺得吧,要是自己不知道怎麼選,就聽攝影師的,如果想要自己選了,那麼可以根據以下幾點來選:

1、臉型:每個人的臉形不一樣,比如可愛的娃娃臉就不能選擇簡潔、雅緻的那種,可以選擇歐式公主型的;

2、身材:挑選好的服裝可以遮蓋身材的不足,也可以體現優勢,比如腿短,就可以相對的選擇上身較短的服裝,那麼看起來會讓整個人修長一些,比如腰細,就可以選擇一些收腰比較好的服裝,看起來腰就會更細。

總之就是看起來漂亮的衣服不一定是適合自己的,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才可以讓自己變的更漂亮。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選兩套白色不同系列的婚紗。自己是過來人,所以婚紗照女士還是白色的照出來上鏡一些。我之前照的有七套衣服,就兩套白色的照出來大氣,別的其實跟藝術照沒有什麼兩樣了,所以建議你以白色婚紗為主,具體選什麼樣的婚紗就根據自己的氣質還有身材來選。

4樓:love酸菜檸檬

最主要的就是要合身,穿的舒服,穿出自然,這樣才能照出最美的婚紗照來!

5樓:妖妖

聽攝影師 化妝師的意見效果會比較好。

6樓:憶情傷

挑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短婚紗 長婚紗 古裝什麼 反正就是自己高興這來 各國風情、

拍婚紗照怎麼選服裝

拍婚紗照怎麼選服裝

拍攝婚紗照如何選擇服裝

拍婚紗照怎樣選服裝?

8樓:風在飄雲

首先要看提供的服裝,有適合自己的更好(基本上都沒有正好適合的,婚紗店提供的服裝都是均碼的),要詢問你的接待員或者化妝師請他們給你專業性的意見。其次自己帶自己喜歡的或者有紀念意義的服裝。

9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喜歡且適合自己的,那樣拍出來才好看。

10樓:粉色

自己喜歡怎麼樣的就選怎麼樣的啊。

拍婚紗照裡挑選禮服應注意什麼

11樓:紫涵小仙

拍攝婚紗照挑選禮服時應注意的事項:

款式要多樣化。

2.確定婚紗照主題。

在選擇禮服的時候要注意取捨。所以新人們在拍攝婚紗照之前的時候,就要有乙個大體的輪廓,知道自己所拍攝的婚紗照是可以選擇幾套衣服的,每套的主題各是什麼,這樣就可以比較容易的選擇禮服。

3.根據拍攝場景選擇禮服。

拍婚紗照要的是整體效果,人與景色協調一致,融為一體才能拍出美感。而對於拍婚紗照來說,一般都是先確定拍攝場地,然後選擇衣服。比如在鬱鬱蔥蔥的小樹林,就適合穿小清新婚紗,在教堂拍攝就適合莊嚴大氣的婚紗。

4.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禮服。

新娘選擇婚紗禮服要結合自身的樣貌和體型特徵來選擇。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效果,所以一定要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婚紗禮服。對於身材瘦小的新娘,盡量選擇修身的婚紗,慎選蓬蓬裙婚紗,而富態的新娘就可以選擇寬鬆華貴一點的婚紗,較矮的新娘就不要選擇誇張的大拖尾婚紗。

5.內外景婚紗要主次有別。

一般拍婚紗照,都會有室內和室外婚紗。所以在選擇婚紗的時候,盡量要分出主次,是把重點放在外景婚紗照還是內景婚紗照,做到主次有別,這樣有利於新娘選擇婚紗。並且在選擇室內外婚紗照的時候將風格選的差別大一些,盡量包含多的風格。

(比如室外選擇一套有擺尾的小清新,室內就要選擇一套正統華貴的主婚紗)只要在規定衣服的套數之內,古裝、小清新、華貴、搞笑的衣服,都可以盡量嘗試一下,展現不同的自己,不一樣的甜蜜浪漫。

6.要與新郎衣服搭配。

新娘選擇衣服的時候還要考慮到是否能和新郎的衣服相搭配。雖然新郎是配角,但並不意味著不重要,新郎新娘的衣服搭配協調,才能起到紅花和綠葉相應相襯的整體協調效果。因此,新娘在選擇禮服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新郎可能搭配的衣服款式、顏色與新郎樣貌、風格是否搭配。

婚紗照中光自己美美的可不好。

12樓:使用者

禮服的決議,除配合場景環境,還跟新娘自己的身材氣質有關。身材嬌小的新娘可以決議狡猾可愛的短款禮服;身材消瘦的新娘可以決議修身的禮服,盡情顯現玲瓏曲線;而比較豐滿的新娘則可以決議蓬鬆的裙襬,揚長避短,如果上半身豐滿的新娘則可以使用一些披肩等裝璜。 在拍攝婚紗照的時候,除內景、外景景點的決議之外,婚紗禮服的決議也是非常關鍵的,鄙諺說人靠衣裝,如果新人不能決議到最適當自己的婚紗的話,那麼絕對是會影響到**的結果的,凡是環境下好一點的影樓都會有上百套的禮服,你會不會挑花眼呢。

一般新娘都會願意拍1~2套白紗,簡約端莊、大氣奢華的風格都是白紗比較容易顯現的,也是比較正規肅靜嚴厲的婚紗照。如果室內挑選了典型的抹胸公主裙,那麼室外拍攝時,你即可以挑選一件都麗的大拖尾。如果已挑選過蓬蓬紗,那麼別的一件即可以挑選魚尾格局,依照自己的身材,結合拍攝的場景,盡量表現出不一樣的風格,讓拍攝的**更加豐富多樣。

過多的閃興耀眼的裝璜現在已不流行了,大方高雅的暗紋繡花、蕾絲蝴蝶結和隱藏在層層白紗下的亮點大要花紋才是首選。常常簡潔大方的格局更加持久耐看。 現在很多婚紗照套系都是n+1的情勢,n即是影樓大要事變室**的服裝數量,那個"1"即是新人自己裝備的服裝了,在婚紗的拍攝之餘,拍了一套輕鬆自然的情侶照。

自帶服裝一般由新人自己籌辦,一般以情侶裝居多,情侶襯衫、t恤牛仔褲都是不錯的決議,又是別的一種拍攝風格。 除正規的婚紗、禮服,你還可以挑選一些比較漂亮、賦性的服裝,旗袍、古裝等等,打造分歧凡響的婚紗照。

拍婚紗照衣服怎麼選

13樓:伯爵丶

這個要看你拍幾套的衣服的婚紗照了,一般來說,有白紗有禮服,顏色不要撞色就好了!還有專業的影樓會有禮服師的!

14樓:不安天命

一般來說衣服是最重要的,純色系長袖襯衣是需要一兩件的,用來拍攝一些比較端莊典雅的鏡頭,白色、淺粉色、淺藍色等相對會比較偏年輕活力,黑色、咖啡色、藏青色等相對會比較偏成熟穩重,修身款居佳。外景拍攝則建議選擇色彩鮮豔明快的襯衣,比如黃色、藍色、綠色、紅色等等,款式上可以是條紋、格仔、或者一些拼接的有小細節的,可以拍攝一些比較活潑自然或時尚個性的風格。【三亞維多利亞】衣服很會搭。

拍的很美。

15樓:界不不

一般你選擇的拍攝的商家那裡都會有專業的禮服師幫你挑選。

拍婚紗照怎麼選衣服?

16樓:唯一旅拍

拍婚紗照自然要挑合適的服裝,而旅拍的服裝則更為豐富自由,今天唯一視覺就為大家介紹下在旅拍中如何挑選服裝。

傳統的婚紗禮服自然是少不了,可以根據您與愛人的喜好挑選禮服的風格,常見的以中式、韓式、法式為主,分別對應復古、小清新、浪漫為主題的風格,相信每對新人對愛情的理解也不盡相同,挑你們滿意的就好。

旅拍也常常會用到便裝,這點上除了要自己喜歡,更建議要應地制宜,結合旅拍目的地的風景與氣候,選擇合適的便裝,比如三亞,馬爾地夫,自然適合夏季服裝,而大理,麗江等地,春秋季服裝較為適宜,總之多了解下目的地,在便裝選擇上不會盲目。

最後,婚紗照中部分新人可能會喜歡奇裝異服,這樣十分彰顯性格,關於這不得不提醒一點,有奇裝異服像表達特立獨行想法的新人,在穿戴前一定要和攝影師溝通,告訴他你們造型的特點,所想要的角度,這樣攝影師也有心理準備,好達到你們所要求的效果。

有人會說挑衣服嘛,喜歡的就好,這個觀點雖然用於旅拍婚紗照亦無可厚非,但旅拍並非您乙個人的旅行,與愛人的搭配十分重要,所以多多交流意見,與愛人一起以最美好的姿態出境的婚紗照才稱得上美滿。

總之,旅拍婚紗照的服裝可傳統浪漫也可新奇搞怪,相對傳統擺拍顯得更為自由,豐富,新人們大可放心大膽的去挑選,唯一視覺可以讓百變多樣的您與愛人,定格出愛情唯一獨特的美感。

拍婚紗照時應該怎麼選擇婚紗禮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婚紗是必選。其它的,就是看自己的喜好了。

拍婚紗照去哪裡好。拍婚紗照哪裡好?

建議您到麗江去拍攝哦,麗江的美是獨一無二的,呵呵。我們是去年到麗江品攝影拍的婚紗照,太美了,景色和人物融為一體,有在人間天堂的感覺,呵呵。他們家的攝影師很棒,不時地逗我們開心,工作人員等也很耐心盡責,總之非常難忘的一次旅程。去海南旅遊照婚紗啊,我去旅遊時,就見過。只是我們當時匆忙,現在是還感覺遺憾呢...

拍婚紗照是不是很累?拍婚紗照累嗎?

對於很準備步入婚姻殿堂的人來說,對於婚姻這件事情都有著一定的憧憬和幻想的。而拍婚紗照對於很多新人來說都是一件非常隆重的事情,也是一件特別有儀式感的事情。那麼拍婚紗照是不是很累呢?其實對於大多數的新人來說,拍婚紗照這件事情都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能夠和自己喜歡的人走進婚姻殿堂是非常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怎樣拍好婚紗照,怎麼樣拍婚紗照

要多笑,笑是自然美。怎麼樣拍婚紗照 婚紗照攻略大全 婚紗照攻略大全1 拍攝時 雙眼要注視著相機鏡頭略偏上方的位置,臉蛋稍稍向前,下巴要略向下傾斜。調整好頭部與身體的姿勢才能更好的拍攝 婚紗照攻略大全 2 拍攝時神情要自然,放鬆微笑。僵硬的表情會嚴重影響你 的效果,所以放鬆地輕聲微笑就很好。婚紗照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