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新娘拍婚紗照選擇婚紗應該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7-28 22:30:13

1樓:蘭雨安

最美的婚紗 拍婚紗照,準新娘選婚紗要注意: 一:緞面比紗質婚紗好

這是乙個很多準新娘都有的誤區,認為緞面婚紗顯的更加高貴,也顯得婚紗本身比較有檔次,其實這是不對的,婚紗的材質確實可以顯示展示不同的氣質,但是婚紗也是一件衣服,它是用來襯托人的,換句話說,選緞面還是紗質的婚紗是要根據新娘的氣質、個人喜好等等來決定的,有的新娘長的比較大氣,或者喜歡很素雅的婚紗,那麼選緞面婚紗是比較合適的,但如果新娘長相甜美,可愛,活潑,那麼穿緞面婚紗就會顯得過於沉重了,婚禮現場就會出現衣服與人不協調的情況,這樣的新娘就比較適合紗面的婚紗,顯得活潑、飄逸。

二:沒有魔鬼身材就不能穿魚尾型婚紗禮服

很多準新娘對自己的身材要求的很苛刻,同時,大家也都願意展現自己最完美的樣子,總認為**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魚尾型的婚紗禮服都是為那些魔鬼身材的女人預備的,其實不然。

魚尾型的婚紗禮服對身材要求其實並不高,只要你的小腹沒有「救生圈」,就可以了。魚尾型的婚紗禮服有很好的修型作用,合身的魚尾型婚紗禮服,穿上會讓人顯的很「薄」,同時款式也會讓人顯得嫵媚動人,很高貴,很隆重,大家不妨嘗試一下,也許會有你自己都想象不出來的效果哦。 三:

上臂較粗,認為應穿一字肩款式婚紗禮服

我們每個人的身材都或多或少有一些小缺陷,大家都想盡各種辦法,或彌補,或遮蓋,但如果方法不對,反到欲蓋彌彰哦。

有的準新娘的上臂部分比較粗,這也是大家公認的**最難減掉的地方,為了能遮蓋一下這部分的贅肉,就選擇一字肩的款式,其實那樣效果不一定是最好的。

我們的視覺習慣是什麼地方有東西往什麼地方看,一字肩包住臂部的同時,吸引了人們的視線。而最好的掩飾缺陷的辦法就是將視線轉移到別的地方,並且,一字肩的款式會雖然遮擋了你認為有肉的地方,但是它也會因為增加了一層甚至跟多層的布料而顯的胳膊的地方又大了一圈。其三,一字肩在上胸圍部分是平的,有將兩側的胳膊包了近來,就會從視覺上讓人覺得人很寬。

所以說,一字肩的款式更適合的是上身比較小的新娘,為了想修飾自己上臂的新娘們千萬要慎重哦,可以選擇利用頭紗的造型來改善一下自己的小缺陷。

四:準新娘認為自己胳膊、手臂比較粗,認為應該帶手套修飾

手套是很好的婚紗配飾,可以起到修飾和點睛的作用,但是,如果準新娘們真的是手臂比較粗的話,那麼選擇手套來修飾是大錯特錯了。

通常,手套是象牙白色或香檳色,都是很淺的色系,會從視覺上給人一膨脹的感覺。所以如果胳膊粗還帶手套的話,不但不能起到修飾的作用,反倒看上去顯得手臂更粗,並且,手套是有很大彈性的,如果手臂比較直,比較細,帶手套給人感覺很流暢,反之,就會因為繃在胳膊上,特別誇張地勾勒出胳膊的線條,不好看哦! 五:

冬季婚紗要穿帶袖子的

準新娘們可以想想,從接親,去酒店,婚宴……人在外面的時間是非常短的,室內在冬季空調都是開著的,而且加上新人們情緒激動,冷是一定不會的。當然,如果你選中的婚紗款式是有袖子的,只要是自己中意的就好. 六:

盲目聽從專業人員推薦

拍婚紗照時怎樣選擇婚紗禮服?拍婚紗照怎麼選服裝

我認為你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就好 1.你的婚紗可以很美麗,但是記住你才是真正的主角,是你穿衣服而不是衣服穿你。2長禮服顯得端莊一些,短禮服顯得時髦一些,最主要是看自己喜歡,還有合適你自己的。3無論什麼婚紗,一定要做工精緻,經得起觀賞的。4要是在影樓找不到合適的,不妨自己加點披肩或者配飾,來塑造你獨特的婚...

拍婚紗照注意事項,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

這個各大 都有詳細說明的。不過哥作為一個過來人還是耐心的敲點字吧。拍婚紗照當天是很辛苦的。1,拍婚紗照的地方距離你們住的地方遠不遠,遠的話儘量選擇一個附近的旅館,確保拍攝當天第一時間趕到。比如格林豪泰 7家。都可以。不要急急忙忙趕到搞得很累。前天晚上也需要休息好,不要嘿咻,不然第二天會跑到你腿軟。2...

拍婚紗照要多少錢?應該注意什么,拍婚紗照要多少錢?應該注意什麼?

不等,一般1300起至幾萬的都有。當化妝師給推薦要你買化妝品時一定要果斷拒絕。很多新人就是不懂這個讓騙買了幾百上千元的化妝品,事實上它們的用處除拍婚紗時用,往後都是堆灰塵的。再來就是挑婚紗,這個最多貓膩,當你滿意這件婚紗或是西服時說要試穿,服務員就會和你說這個是什麼什麼好的,一大堆,總之就是要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