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說話檢討

時間 2022-07-28 22:30:14

1樓:張龍恩

敬愛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

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這次的悔過真的很深刻。

我要避免這樣的錯誤發生,希望老師可以相信我的悔過之心。

相信老師看到我的這個態度也可以知道我對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過態度,我這樣如此的重視這次的事件,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的錯誤,我可以向老師保證今後一定不會在早自習及其他任何課上說閒話的。

所以,老師把讓我寫檢討,也是為了讓我深刻的認識到這點。

其次,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行為也是一種對老師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現。中國是乙個禮儀之邦,自古就講究尊師重道,這是一種傳統的美德,過去我一直忽視了它。拋開著一層面,不單單是老師,無論對任何人,我們都應該尊重他,尊重他的勞動,他的勞動成果。

我這樣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師,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勞動的惡劣影響。作為一名當代中學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來說,這種表現顯然不符合社會對我們的要求。

再次,我這種行為還在學校同學間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形象。同學之間本應該互相學習,互相促進,紀律良好,而我這種表現,給同學們帶了乙個壞頭,不利於學校的學風建設。同時,也對學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損害,我們應該去維護而不是去破壞它!

對於這件事情,所造成的嚴重後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學們中間造成了不良的影響,由於我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有可能影響班級紀律性,讓其他同學也講話,都沒有好好聽課,這實際上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不負責.

2.影響個人綜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條件下為能提高.如今錯已鑄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檢討自己的錯誤.

3.思想覺悟不高,對錯誤的認識不足,試想如果當時我就認識到此事的嚴重性,錯誤就不可能發生.之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我還為能達到乙個現代中學生應具有的認識問題水平,為能對老師的辛勤勞作作出回報,我越來越清晰的感覺到自己所犯的錯誤的嚴重性,為此,我一定會在以後的幾年裡更嚴格地要求自己,在認真完成作業,在上課的時候絕對不講閒話地同時,使自己的言行都與乙個現代中學生相符合.

作為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乙份子,我覺得有必要對我們的行為作出檢討,所以按照老師的要求激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乙份.對自己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望老師能念在我認識深刻而且平時表現也不錯的份上,從輕處理,請關心愛護我的老師同學繼續監督,幫助我改正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檢討人xx

二〇一七年x月x日

2樓:學習解答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為上課的時候說話影響了同學們正常的學習時間,擾亂了同學們正常的學習生活,我感到非常後悔,之前的我會犯這種錯誤,完全是因為不認真,不明確自己的學習任務,思想認識還未到位,一時的錯誤,它令我懊悔不已!但是這個**處罰給我敲響了警鐘,我幡然醒悟,理解到無規矩不成方圓,犯了錯誤就要受到處罰,所以處罰下達以後,我沒有怨天尤人,而是潛心從自己身上找錯誤,查不足,經過一段時間深刻的反醒,我對自己犯的錯誤感到後悔莫及。 我沒有一點悲傷的接受了老師的處罰--反省一天,這一天我明確了自己錯誤,在靜靜的思考後我明白了乙個道理,我的行為是不對的!!

思想上,我重新檢討自己,堅持從認識上,從觀念上轉變,要求上進,關心集體,關心他人,多和優秀同學接觸,交流。 紀律上,現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變,現在的我對自己的言行,始終保持嚴格的約束,不但能遵守校規校紀,更加懂得了身為一名學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學習上,我可以不避困難,自始至終為掌握更多知識,使自己的素質全面得到提公升。

我想再對我的行為做乙個檢討,我帶**是不對的,代**還看更是不對的,還在課上看就更不對了.同時還影響了同學們,

大家在同時看著我的時候我的感覺也是痛苦的,同學們有的驚嚇,有的憤怒,有的嬉笑,我完全浪費了大家的寶貴時間,我是個對自己和對他人不負責的人,我有愧與大家! 對不起,老師!我犯的是乙個嚴重的原則性的問題。

我知道,老師對於我的犯校規也非常的生氣。我也知道,對於學生,不觸犯校規,不違反紀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項最基本的責任,也是最基本的義務。但是我卻連最基本的都沒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會以這次違紀事件作為一面鏡子時時檢點自己,批評和教育自己,自覺接受監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奮進,亡羊補牢、化羞恥為動力,努力學習。

我也要通過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認識,強化責任措施。 但我深深明的到: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做錯事的時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錯誤後如何改過自身,所以此後,我一定嚴格要求自己。

**對我們的學習是百害而無一利的,我今後要看有助於學習的名著,而不是沒用的**. 我已經深刻的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對老師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檢討。並保證以後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特此提問謝謝你

回答「上課!」「同學們好!」「老師好!

」「請坐!」伴隨著一聲聲的稚嫩的童音,又一節課開始了! 我認真地聽了一小會,可是不知道怎麼的,就是聽不進去。

這時,我想到了講話。 「哎!」我碰了碰同桌的衣服,「咱們倆講會話吧!

」「不行!」「哎呀求求你了,我有點太無聊了。」「那好吧。

」同桌終於答應了,我們倆高高興興地聊了起來。 正在這時,老師把我叫了起來,「你怎麼回事?怎麼講起話了?

……」我傷心的淚水奪眶而出,只聽見老師那惡狠狠的聲音。 老師,我錯了,我不應該在課堂上講話,更不應該不認真聽課,即使我不愛聽課,可也不應該講話。老師,我錯了,我以後一定要認真聽課,做一名好學生!

其實,想想老師們平時的辛苦,我更加覺得我自己錯了。老師是多麼辛苦啊!天天晚上為我們批卷,而往往批完已是清晨。

老師啊老師,這個多麼崇高的職業!而我,居然不愛聽老師的課。誰知道老師又是多玩備的課啊!

一想到這裡,坐在寫字桌上的我不禁流下了懺悔的眼淚。老師,我錯了!老師,對不起!

我以後一定認真聽課,不再講話,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會用我的成績來報答您的,我親愛的老師!

提問好[嘻嘻]

更多3條

上課說話的檢討,上課說話的200字檢討

一 檢查範文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 可寫什麼大檢查 百日活動之...

上課說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紅照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

關於上課說話檢討書,關於上課說話 檢討書6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老師批評了我,叫我反思,現在我想了好多,我覺得自己錯的很不對。我不該上課說話,不該打擾大家學習,自己不學本身就是個很大的錯誤,父母供我們上學就是希望我們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希望我們能有出息,可我辜負了老師和家人對我的期望。沒有做到認真學習,專心聽講。我想我以後上課再也不說話了,影響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