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檢討講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時間 2023-01-21 15:10:07

1樓:龍族幻想

尊敬的班主任xx老師,我對於自己這次所犯的的錯誤,經過反覆的自我檢討,有了很深刻的認識。對於這次錯誤的發生。我認為主要的責任在我。

在這件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前,我沒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後果。究其原因還是因為自身的組織紀律性不強,沒有形成很好的集體榮譽責任感。對於這些不足,我會努力去改正,爭取創造乙個全新的自我,重新樹立乙個完善的自我。

在這裡也希望同學們以此為戒,不要再犯像我一樣的錯誤,不能辜負班主任老師的苦心。希望老師原諒我的這次錯誤,我會努力改正,我的檢討完畢,請老師批評指正。同是天涯檢討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啥也不說啦,努力吧。檢者,能不檢就不檢為上。

2樓:我是壞人壞啊

就寫:檢討書。

。對不起、我不應該在**科上講話的。但是就是忍不住、習慣了上課講話、要突然不講話就特別不習慣。

後面有學校領導在、有些不習慣、有些緊張、我一緊張就講話、一講話就不緊張、一不緊張就放開講、一放開講就被老師看到、一被老師看到就要寫檢討。我容易嘛我。

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3樓:手機使用者

今後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上課不講閒話,並且積極為班級做貢獻,為班級添光彩!請老師相信我!

查到1000個字就行了。

上課講話的萬能檢討書 600字 5

4樓:扶桑樹

檢討書某天某時自習課上,我跟其他同學說話,打擾了其他同學的自習。我自私的行為不僅讓自己的學習效率下降,還影響了其他同學的時間安排。這樣做是不對的。

自習課是給同學們自己學習的時間,既然在同一間教室,就應該為自己,也是為其他同學創造良好的自習氛圍。為了上好自習課,我應該提前做好自習課的準備,安排好自己的自習時間,先做什麼,再做什麼,可能會遇到哪些問題,遇到問題應該如何記錄,自習課結束後馬上去找同學或者找老師解決。如果實在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就找班長解決。

不能私自與同學說話。自習課可以用來寫作業,這樣可以減少回家後的作業負擔,遇到問題也可以課下及時問老師或者同學。自習課也可以看看課堂筆記,也可以及時發現問題,利用課下時間和同學們討論。

還可以預習課程,找出課上要問的問題。如果實在坐不住,就看看其他同學在做什麼,學著其他同學的樣子去做。最不應該的就是去打擾其他同學,跟其他同學說話。

之前,我在上自習課的時候也可以做到不和其他同學說話,相信今後我也能做到不和其他同學說話。這次自習課上跟其他同學說話主要是沒有做好自習課前的準備。如果再越到這樣的情況,我會看其他同學的樣子,學著做,不會去打擾其他同學的自習。

其實,我書包裡有很多書,我們也有很多的作業,自習課上有很多事情可以做,只是我沒有做好思想準備。下次自習課的時候,我至少要在桌子上擺好下節課用的書用來預習,擺好作業本用來完成老師留的作業,擺好一張白紙用來記錄不明白的問題。希望老師相信我。

某年某月某日某年級某班誰誰誰。

5樓:有趣的教育

上課講話的原因。為什麼要講話?怎麼講的話?

產生了什麼惡劣的影響?造成了什麼樣的損失?自己今後改正。

專心致志學習。如果在犯了受到什麼樣的懲罰?願意接受這種懲罰。

6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不起,我上課沒有好好聽講,在課堂上講小話影響到了老師講課,還影響了其他同學安靜上課,我深知自己做的不對,我會改的。

7樓:

這段時間上課聊天bai不認真聽講,講du笑話,擾亂課堂,開zhi小差,文具盒dao,被老師批專評也不聽。老師讓我屬回家,打拉倒是一頓不服氣(;`o´)o。我這樣是不對的(≧㉨我要是請講。

_ 小學一年級!

8樓:來自宇宙

錯了就錯了唄,還寫什麼檢討書?老師腦子有病。

上課說話檢討書500字

檢討書 因為上課講話 400字左右,謝謝

9樓:幻風泠

尊敬的xx:很遺憾要交這份上自習課講話的檢討書給您。通過寫這份檢討書,我對於自己所犯的錯誤有了很深的認識。

眾所周知,上課是學校安排的正規課堂學習,遵守課課堂紀律更是理所當然的,但我卻犯下了這樣的錯誤,真的是不應該。

努力學習,遵守校紀校規是我們每乙個學生應該做的,而我卻沒有做到,因此在這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

學校一開學就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把老師的話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認真聽老師講課。

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班級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

因此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一定會以嶄新新的面貌,出現在學校,不在給學校和年級還有我的班主任摸黑。無論在學習還是在別的方面我都會用校規來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課,不和其他同學交頭接耳,尊重老師,尊重同學,和同學們一起共同維護班級良好的學習環境,創造乙個好的學習氛圍,共同進步。

10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因為上課講話400字左右,你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這方面的內容,會有很多類似檢討書的作文供你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錯了,再也不這樣了x50

12樓:渤海釣客

我以後不在課堂說話了乘50

13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改革綱要隱隱約約隱隱約約。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老師(此處省略300字)

15樓:蜜桔柚子茶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行為做了。

深刻認識。 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不應該在上課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 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師可以原諒我,可以認可我認錯的態度,我真的已經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錯誤了,希望老師再給我知錯就改的機會。

16樓:翔翔帥比

就先說,我不應該在上課說話,然後「深刻」檢討這種行為,然後說什麼,上課說話是不對的,會影響上課效果,影響同學上課,反正就是車輪話盡量一遍遍說,最後說再也不幹這種事了,就完了。給老師寫檢討就是往裡套官話,就像上面說的那樣,然後車輪話來回說,字數就湊夠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xx老師,深刻的反省了自己的錯誤,對不起(此處省略……字),保證下次還會犯的

上課說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紅照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

關於上課說話檢討書,關於上課說話 檢討書6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老師批評了我,叫我反思,現在我想了好多,我覺得自己錯的很不對。我不該上課說話,不該打擾大家學習,自己不學本身就是個很大的錯誤,父母供我們上學就是希望我們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希望我們能有出息,可我辜負了老師和家人對我的期望。沒有做到認真學習,專心聽講。我想我以後上課再也不說話了,影響了其...

檢討書上課不舉手

銀曼 老師,我錯了,偶上課應該積極舉手發言,而俺沒有 我以後一定積極舉手發言,我錯了,我不但沒舉手法言t t我好同情你哦!不過我沒寫過檢討,沒經驗 好好學習,遵守校紀校規是我們每個學生應該做的,也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可是我作為當代的學生卻沒有好好的把它延續下來。就像很多中國青年都不知道有聖誕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