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睡覺被抓檢討書,上課在宿舍睡覺檢討書

時間 2021-09-16 05:37:52

1樓: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急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

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我在家也待了半個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識到自己犯了很嚴重錯誤,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損失,我應該為自己的犯的錯誤付出代價,我也願意要承擔儘管是承擔不起的責任,尤其是作在重點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錯誤中應負不可推卸的主要責任。我真誠地接受批評,並願意接受學校給予的處理。

檢討人2015-05-13 1

2樓:無敵小劍魂

宿舍睡覺還要做檢討??

上課在宿舍睡覺檢討書

3樓:匿名使用者

檢討書   尊敬的xx老師   由於我今天下午的紀律散漫,加上不夠自覺,曠了課,在宿舍睡覺。惹了老師您生氣,為此我進行了深刻地反思,終於意識到我犯了多麼嚴重的錯誤。   我不僅違反了學校的紀律,還惹怒了xx(叫你寫檢討書的)老師您,並使您生氣,最嚴重的是,我破壞了班級的集體榮譽和紀律,給班級抹了黑,在任課老師和同學們當中造成了極壞的影響。

  我已經是乙個快步入大學的青年了,應該是到了不用老師操心勞累的年齡,可如今由於我的偷懶和散漫,我感到十分地慚愧。老師辛辛苦苦地為我們上課,而我卻因個人的懶惰而曠課,在宿舍偷懶,使老師生氣,我意識到了我犯的嚴重錯誤,現在我鄭重地向老師您和英語老師檢討,希望您能原諒我。我對自己的曠課行為感到十分地羞愧和抱歉,我承認我的錯誤。

  老師,我在此向您保證,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認真上課,不再隨便曠課,並不再違反學校和班級的紀律,嚴格遵守校紀校規,重新開始。老師,我如今深刻地認識到我犯的錯誤了,今天的事情我永遠不會忘記也不敢忘記,老師,對不起,我以後一定嚴格遵守班級紀律,好好表現,爭取改正錯誤,並改變老師同學對我的印象。如有再犯,請老師重罰,請老師給我一次改正的機會,我一定會改掉散漫的紀律。

請您看我的表現!   檢討人:xx

上課在底下笑了,被老師發現檢討書怎麼寫

塔木裡子 檢討書。尊敬的老師 對於手機在上課響了這件事情,我感到無比的慚愧。我覺得自己有兩個地方做錯了。第一,學生不應該帶手機上課。我們現在的任務是學習,帶手機上課會嚴重的影響注意力。第二,帶手機上課也應該調為震動。手機在課堂上響了,不僅影響不好,而且還打斷老師您的教學思路。對此,我真的感到愧疚。對...

你好員工晚上在宿舍睡覺被老鼠咬酒店需要承擔責任嗎

職工下班後,夜晚在宿舍睡覺,既非工作時間 工作場所,被老鼠咬傷也非工作原因 也不是工作時間前後在工作場所內,從事與工作有關的預備性或者收尾性工作,受到老鼠傷害的的,不符合 工傷保險條例 應當認定為工傷的條件,不能認定為工傷。晚上在宿舍睡覺被老鼠咬傷不能認定為工傷。職工下班後,夜晚在宿舍睡覺,既非工作...

在宿舍過的很壓抑,睡不好,感覺自己被孤立怎麼辦

布魚淺淺 你有這種想法是正常的,人都是群居生物,也希望得到認可。但是為什麼會造成這種結果,第一,你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因為你自己的原因呢?我想大部分室友都不會無緣無故的孤立室友,是不是你的行為習慣不被他們認可,或者是你不經意間做過了什麼,這些都可能是原因。宿舍是乙個集體環境,不知道你以前有沒有過集體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