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書上課不舉手

時間 2021-06-14 06:11:07

1樓:銀曼

老師,我錯了,偶上課應該積極舉手發言,而俺沒有.我以後一定積極舉手發言,我錯了,我不但沒舉手法言t_t我好同情你哦!不過我沒寫過檢討,沒經驗.

好好學習,遵守校紀校規是我們每個學生應該做的,也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美德,可是我作為當代的學生卻沒有好好的把它延續下來。就像很多中國青年都不知道有聖誕節,卻隆重的去過聖誕節一樣。我們都在無知中遺失了紀律,不明白自己的學習目的……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次自習,吵鬧沸騰,老師您幾次憂愁,此愁難消在心頭,為我們的無知,特向您檢討。

首先,造成自修講話最直接的原因是我們自我約束力差了,作業完成以後,就覺得沒事可做;間接原因是我們希望做點課業之外的事情,不免相互交流,說話聲音無所顧忌之時,慢慢的自習課就沸騰了。當然,這不能成為自習課不遵守紀律的理由。魯迅先生說過……歌德也說……我們只有認真反思,尋找錯誤後面的深刻根源,認清問題的本質,才能給集體和自己一個交待,從而得以進步。

這次上自習講話違背了教育管理體制,影響了老師的工作正常運轉,此乃不忠,一罪也。又有辜負了偉大父母對我殷切希望,好浪費在校學習的時間,乃不孝,二罪也。 更讓老師您為此事殫精竭慮,傷心失望,此乃不仁,三罪也……在寫此檢討之時,我深感自己的無知,後悔之極。

最後,麻煩老師及同學費時來檢閱本人所做之檢討,交了這份檢討,我正處在老師對我的考驗之中,……我現在徹底理解老師教育我們的苦口婆心…… 自習課不遵守紀律,決不是一件可忽略的小事!只要我們都有很好的約束能力、自主學習能力,在自習課上就沒有任何藉口,任何理由可以為講話開脫!我們只有認認真真思考人生有那麼多事要做,那麼多的擔子要挑,就沒有理由在正常的自習課堂上不遵守紀律了。

為了老師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沒有的,大量時間和大量耐性給我的教導,為了不再讓老師和我喪失寶貴的時間,我依循老師寫了這份檢討,檢討自己的錯誤,由於本人第一次寫檢討且加腦袋愚鈍,雖用整個午休時間和不讓精神休憩外加眼痠……懷著沉重複雜的心情寫這篇檢討,但還是寫得不好,只懌自己才蔬學淺,不能更好的運用我們深厚的漢語言文化,敬請老師諒解。

為了感謝老師的淳淳教導,我在此保證如果有一次重來的機會放在我面前,我盡我之所能剋制自己,絕不讓老師失望。請老師諒解我這一次的錯誤吧!

2樓:裡卡少

見,精益求精。 英語 在課堂上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點:1.

靜聽。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無論聽、說、讀、寫都要使自己始終活躍。.2。

積極參與。英語是實踐性強的學科,要大膽地練習,敢說、敢讀,積極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課堂上積極發言對我們是大有裨益的,每一次的積極發言都是一次聽說訓練,可以使我們集中精力,對較難或者模糊不清的問題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經常舉手發言也可以讓老師加深對自己的印象。課堂上的聽講至關重要,老師在講到重點時總有自己的語言或者體態特點,我們要善於觀察和把握。3。

勤動筆。把教師的重點及時迅速記在課堂記錄本上,不過要處理好聽課和記筆記的關係,不能顧此失彼。4。

多開口。對於自己課堂不清楚的地方,下課後一定要及時詢問老師,把問題解決在當天,不要顧及所謂的面子而不懂裝懂,否則漏洞越來越多,最後造成英語成績的不斷滑坡。 學好外語還要記住以下幾個原則 1.學習不中斷,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可以,早晨則是大好時機。

2.學厭了可變換一下學習方式或形式。 3.不要脫離下下文孤立地死記硬背。 4.隨時記下並背熟那些常用的句型。

5.要敢於說外語,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不要難為情,更不要洩氣。 6.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學好外語的才能 歷史 首先,學歷史的人,必須明白為什麼要學,學來有什麼用。 第二,學習歷史要實事求是,可以去猜想和聯想,但不要任意妄想,甚至毫無根據的亂加猜測。

要做到這點,就要求同學們知識要紮實,條理要清楚,邏輯要連貫。要有紮實的歷史基礎知識,對課文中不能理解的地方,先自己思考,實在搞不清楚就準備一個歷史問題本寫下來,明天問老師。什麼是辯證法呢?

其實是唯物主義和唯心主義哲學看待事物的方法系,礦產和種自然條件彼此又有關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不舉手就是不想發表自己的見解唄.應該把自己的想法和自己的認識舉手說給同學和老師聽,這樣可以使自己更清楚的認識自己見解的準確程度.對學習是有好處的.所以以後應該儘量多的舉手發言喲

4樓:天上人間

上課有問題舉手,一是尊敬老師的表現,二對教師為維護正常的上課秩序有好處.

5樓:

上課不舉手都要寫檢討,你太慘了

上課檢討講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尊敬的班主任xx老師,我對於自己這次所犯的的錯誤,經過反覆的自我檢討,有了很深刻的認識。對於這次錯誤的發生。我認為主要的責任在我。在這件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前,我沒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後果。究其原因還是因為自身的組織紀律性不強,沒有形成很好的集體榮譽責任感。對於這些不足,我會努力去改正,爭取創造乙個...

上課說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紅照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

宿舍睡覺被抓檢討書,上課在宿舍睡覺檢討書

丨四季甜橙丨 敬愛的老師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