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亂換位子檢討書

時間 2021-10-16 14:05:57

1樓:藍禎禎

頌歌曲線路上班長的話費用戶口袋子女人家裡面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老師:那天我在課上私自和同學調換位置實在不應該,觸犯了學校的紀律,應受到相應的處分,我知錯了。那天我被你教訓之後回去經過深思之後,覺得你說的話很有道理,上課的時候調位對學習真的很有影響,讓我向你坦白了吧,其實我調位最初是為了更好地學習,更好地交流,但我沒有做到為了學習而調換,目的而是為了聊天講話而這樣做的,我真的知錯了。

老師你也三令五申一再強調說上課不能隨便換位,目的也是為了我們能認真地學習而規定的,而我一昧愚蠢地一犯再犯,恩師為了我們的學業含辛茹苦地教導,而我……實在慚愧。我解犯了學校的上課規定,請老師按學校法規處罰。我日後必定改正,不再上課調換位置,不再違反學校紀律,並努力學習,不辜負恩師對我的期望。

我決定有如下個人整改措施:1、按照老師要求繳納保質保量的檢討書乙份!對自己思想上的錯誤根源進行深挖細找的整理,並認清其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

2、以後不再出現上課調位的現象,認真學習,努力將期考學好,以好成績來彌補我的過錯。3、和同學們加強課間交流,不再出現課上討論的現象。此致你的名字日期 本人手寫的,自己按實際寫點,ok!

上課檢討講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尊敬的班主任xx老師,我對於自己這次所犯的的錯誤,經過反覆的自我檢討,有了很深刻的認識。對於這次錯誤的發生。我認為主要的責任在我。在這件不該發生的事情發生前,我沒有很好的想到它的可能的後果。究其原因還是因為自身的組織紀律性不強,沒有形成很好的集體榮譽責任感。對於這些不足,我會努力去改正,爭取創造乙個...

關於上課說話檢討書,關於上課說話 檢討書600字

丨千里快哉風丨 老師批評了我,叫我反思,現在我想了好多,我覺得自己錯的很不對。我不該上課說話,不該打擾大家學習,自己不學本身就是個很大的錯誤,父母供我們上學就是希望我們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希望我們能有出息,可我辜負了老師和家人對我的期望。沒有做到認真學習,專心聽講。我想我以後上課再也不說話了,影響了其...

上課說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紅照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