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上課說話我罰寫檢討300字,,老師說如時寫

時間 2023-02-01 11: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犯錯誤,自己想了很多東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氣自己,去觸犯學校的鐵律,也深刻認識到自己所犯錯誤的嚴重性,對自己所犯的錯誤感到了羞愧。

學校一開學就三令五申,一再強調校規校紀,提醒學生不要違反校規,可我卻沒有把學校和老師的話放在心上,沒有重視老師說的話,沒有重視學校頒布的重要事項,當成了耳旁風,這些都是不應該的。也是對老師的不尊重。應該把老師說的話緊記在心,把學校頒布的校規校紀緊記在心。

事後,我冷靜的想了很久,我這次犯的錯誤不僅給自己帶來了麻煩,耽誤自己的學習。而且我這種行為給學校也造成了及其壞的影響,破壞了學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學們中間也造成了不良的影響。

由於我乙個人的犯錯誤,有可能造成別的同學的效仿,影響班級紀律性,年級紀律性,對學校的紀律也是一種破壞,而且給對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師,家長也是一種傷害,也是對別的同學的父母的一種不負責任。

每乙個學校都希望自己的學生做到品學兼優,全面發展,樹立良好形象,也使我們的學校有乙個良好形象。每乙個同學也都希望學校給自己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來學習,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但是乙個良好的學習環境靠的是大家來共同維護來建立起來的,而我自己這次卻犯了錯誤,去破壞了學校的良好環境,是很不應該的,若每乙個同學都這樣犯錯,那麼是不會有良好的學習環境形成,對違反校規的學生給予懲罰也是應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下一次再也不說話了,請老師原諒我。

關於上課說話被老師發現罰寫的300字反思

3樓:豬豬將軍

學生上課說話檢討書。

尊敬的班主任老師:

您好,向您遞交這份不遵守課堂紀律的檢討書,以反省我上課不遵守課堂紀律與同學上課講話的錯誤行為,此時此刻,我對自己的錯誤感到無比愧疚與悔恨埃。

回顧我此次上課期間同學問我借筆,我上課說話的不遵守課堂紀律行為,是由於當時自己完全是一時看同學要用筆,一時腦熱,未顧及是上課時間不能交頭接耳說話。擅自給同學借筆,擾亂了上課秩序,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了老師的上課質量。

關於這次錯誤發生的原因,有同學急需用筆的一時所需。然而我無視紀律,擅自給同學借筆,顯然是主觀態度上錯誤的行為。反映出我紀律觀念非常的淡薄,沒有養成乙個遵守紀律的好習慣。

另外,我也缺乏一顆好的學習心,沒有顧及到周邊老師與同學的感受。

紀律觀念淡薄,這是我難以逃避的重大過程。我主觀方面很不足很欠缺。在這段時間內,我很大程度地放鬆了對自已的要求,鬆懈了作為一名初中生應該遵守的記錄,也嚴重違反了《初中生日常行為規範》。

關於我的錯誤,還有一點原因要說。那就是我還太年輕太不懂事了,這雖然是客觀上的原因,但是我卻不懂得向班級好同學學習。由於我的不懂事,經常惹老師生氣。

就說借筆這件事,讓語文老師您如此生氣,我真的是很不應該。

此致:非常抱歉!

4樓:非人哉

謝謝老師罰我的反思簡單了。

我因為上課說話被老師罰寫檢討,我應該怎麼寫?

5樓:網友

老師,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老師,對不起了,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老師,對不起老師,對不起

上課說話的檢討,上課說話的200字檢討

一 檢查範文 今天的xx課上 寫課程名 我沒有控制住自己的貪玩 貪睡 的個性,就不自覺地xx 寫罪名 在此過程中,xx 寫領導的級別及姓名 發現了我的這一嚴重錯誤,並及時地對我進行了指出和糾正。現在想起我當時的行為,可真是千般懊惱,萬番悔恨。在目前的情況下,尤其是xx期間 可寫什麼大檢查 百日活動之...

上課說話檢討書,上課說話檢討書1000字

紅照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我對於我這次犯的錯誤感到很慚愧,我真的不應該在早自習的時候說話,我不應該違背老師的規定,我們作為學生就應該完全的聽從老師的話,而我這次沒有很好的重視到老師講的話。我感到很抱...

上課別人玩我手機被發現檢討,上課別人玩我手機被發現 800字檢討

頻綸 這要看你的手機是在什麼時候被別人拿去的,如果不是在課時被別人拿去的,那你就沒有任何責任。 不寫,這並不是你的錯 火之憐 親愛的老師 今天,我懷著愧疚和懊悔給您寫下這份檢討書,以向您表示我對上課講話這種不良行為的深刻認識以及再也不在上課的時候講閒話的決心.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檢查,我對於我這次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