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拍婚紗照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最快治臭腳,尷尬啊

時間 2021-10-14 22:18:10

1樓:水上三漂

勤換襪子,最好每天一雙。認真洗腳,不要一直穿同一雙鞋,換著穿。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噴噴香水哦。可以遮蓋一下啊的·;另外說了,穿鞋子誰知道啊·

我明天要去拍婚紗照了,需要準備什麼?

3樓:噗噗嚌

先確定你的消費線路,如果你打算所有除**外的額外消費都在店裡消費,那就沒多少準備的。雖然影樓裡都有鞋子,但一來髒,二來不一定適合自己的腳。建議主備一雙白色舒適的高跟鞋(如果你選的婚紗足夠蓋住你的腳,其他衣服又沒有短裝的話,可以不帶);如果外景是海景,建議備一雙拖鞋/涼鞋,如果服裝中有運動型的情侶裝,建議多帶一雙運動鞋。

主要還是看你選了什麼樣的衣服拍照,具體可以打**去問問那些化妝助理,他們應該會給你乙個比較詳細回答的。

如果安瓶、幹粉撲、溼粉撲、美甲你都打算自備的話,就得提前買了。但建議眼睫毛還是在店裡買會好些,因為化妝師銷售一對睫毛是有提成的,如果你什麼都自帶,可能會不高興哦,而且店裡的眼睫毛他們帶起來會熟悉很多,自帶萬一出了問題,後果自負了。再加上剛剛所提的鞋子。

最後就是剃腋毛,做做美容或者敷保濕的**,今晚早點睡覺,睡前別喝水,以免眼睛腫。

最後,祝你一切順利!

4樓:嗜睡寶貝

睡個好覺最重要 讓自己美美的~

如果去郊外的話 帶上水和必要的食物,穿雙舒適的鞋子,拍婚紗很累人的最好帶上自己的護膚品,彩妝,不想帶或者顏色不全的話 也要帶上卸妝油和洗面奶

還可以帶一兩套情侶裝,拍出來很溫馨的 不比婚紗差哦

5樓:女人坊專營

我朋友告訴我的,文胸一定不要有帶或者是**的,(就是那種透明的帶帶,你懂得)、 、她當時就沒注意去了換婚紗什麼的都得拆 我覺得對你會有幫助的

6樓:love傳傳

自備假睫毛、安瓶、粉撲,化妝師一般都會介紹你買她們那的產品的,利潤很多的。

7樓:

今天晚上早睡,不要喝太多水

最好洗個頭,明天做髮型會好一些

準備美瞳(非必需品),做個美甲(個人認為不要太鮮豔和複雜的造型,因為你肯定有一套是白紗的造型,太艷的指甲不配)

準備一雙金色或銀色的高跟鞋,無論選什麼造型都會比較搭配

8樓:小健寧

首先要美甲(需艷麗的顏色),準備一雙舒服又漂亮的高跟鞋(或者是一雙漂亮的高跟鞋和一雙舒服的休閒鞋),卸妝用品,可以準備一塊巧克力(不想吃多飯把胃部撐起來又要補充體力用),晚上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心情愉快,祝順利。

9樓:親親

只需要準備一樣就行了,微笑。表現力強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好心情,不要聽影樓的忽悠。不買他推薦的東東

11樓:下個路口

晚上睡覺前要少喝水,不然第二天你的眼睛就會腫腫了

明天拍婚紗照,心裡好緊張啊,怎麼辦?

12樓:德翼堂攝影工作室

一般就是擔心拍不好,其實拍婚紗和平時手機拍照或者出門旅遊拍照性質是一樣的,只是乙個留念照而已,拍婚紗可能稍正式一些,其實完全不需緊張,再說拍不好還可以重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人家攝影師化妝師會想盡辦法讓你開心的,你最好調節好心態要不然攝影師指導半天你不到位,人家就坐在地上撓頭了

14樓:冷眸冷眸

不用緊張 等到明天你就知道了 累

15樓:雅可唯

看看書平靜一下吧,或者找點轉移注意力的事做做。望採納

明天我要去拍婚紗照了,到時需要注意什麼,出去的費用怎麼付 50

16樓:唯一旅拍

拍婚紗照的花銷,一直都是即將啟程愛情旅行的新人首要關心的問題,客戶心理:**越低越好,服務越美越好,好!滿足你們!唯一視覺今天就和你們聊聊旅拍婚紗照如何才能省?

其實旅拍婚紗照之所以會給人較貴的印象,無非是因為其中旅遊的費用與花銷常常會成為不可估量的負擔,而真正拍攝婚紗照的服務真心花不了太多錢,所以一般如我們唯一視覺這類高階婚紗攝影工作室,旅拍中都會幫新人解決住宿,可謂體貼周到,為您而省。

再者,旅拍中部分新人或陶醉於風景,或沉迷於當地的人文,難免會臨時起意多加景點拍攝,一般攝影工作室也都會答應,但花費自然是少不了,所以建議一旦制定了旅拍的計畫與預算,就要嚴格執行,按捺住躁動的心。

前方土豪出沒,高能預警,「什麼都來最貴的!不差錢!!」如今,婚紗照被拿來炫富的案例屢見不鮮,其中不少卻是打腫臉充胖子的行為,其實真心沒必要,相信愛情必然凌駕物質之上,量力而行才是值得提倡的觀念,當然如果您真是純土豪,那麼……啥都不說了,很高興遇見您!

其實計畫去旅拍,作為一生一次的愛情旅行,無論是經濟還是奢華,都是愛情的紀念,用自己與愛人最舒心的方式去體驗,去享受,而剩下的不妨交給唯一視覺,相信定能為您帶來實至名歸的幸福旅程。

17樓:愛度婚紗工作室

拍照女生注意事項:

1.提前做補水**(盡量提早乙個禮拜)

2.提前一天把腋毛處理乾淨

3.提前自備**內衣

4.拍照當天穿平底鞋,在自帶高跟鞋一雙(不論顏色,款式,只為增高)沒有公司有提供

5.提前乙個晚上把頭髮清洗乾淨(不打理任何的髮膠等)6.拍攝當天穿淺色內衣褲

7.拍照當天貴重物品盡量少帶

8.拍照當天,除了戒指,其他配飾一律不帶過來9.拍照前乙個晚上盡量早睡,不要熬夜,睡覺前兩個小時不要喝水(避免早上起床眼睛水腫)

男生注意事項:

1.拍照當天自帶黑白襪子各一雙

2.拍照當天自帶黑色皮鞋(沒有公司有提供)3.拍照當天自帶黑色皮帶 (沒有公司有提供)4.拍照當天早上起床把鬍子刮乾淨

5.提前乙個晚上把頭髮清洗乾淨(不打理任何的髮膠等)6.拍照當天除了戒指,手錶,其他配飾一律不帶過來7.拍照前乙個晚上盡量早睡,不要熬夜

18樓:原諒我這麼帥氣

沒什麼要注意的,跟著攝影師走就行了,表情動作自然點,平時你們怎麼親熱就怎麼弄。別拿攝影師是人,就當他是個動物。出去費用當然是婚紗店掏。

19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時候才付款,

後天要拍婚紗照了,有腋毛怎麼辦,感覺好尷尬

20樓:婚芭莎婚博會

拍婚紗照有腋毛可以這麼做:

其實腋毛的作用主要是隱藏腋下排除的汗液,但是為了拍出更美的自己,當然要在拍婚紗照前一天洗個澡,然後把腋毛刮乾淨。

雖然把腋毛刮掉並不會阻止汗液的排除,但是因為腋毛沒有了,所以如果腋下出汗了,那這些水分就會直接浸到衣物上。所以在刮腋毛之前,應該認真清洗腋窩。

在刮腋毛的時候也要注意,別給刮傷了,如果使用剃刀工具,那麼在使用之前要進行充分的消毒,而且要注意安全,避免刮破刮傷的情況,否則極容易引發細菌感染。

還要要注意刮毛工具的衛生。很多人在刮完腋毛之後出現腋下腫痛的現象,這些都是因為在刮腋毛使沒有注意衛生情況,而導致細菌感染。

注:注意「刮腋毛」的衛生和安全!

21樓:愛度婚紗工作室

建議刮了呢,這樣拍照起來也不用怎麼去顧忌那麼多。

雖然後期是可以修掉的,但還是會有點假,建議你刮掉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需要擔心。除了脫毛,還可在拍攝過程盡量遮擋,比如頭紗,花之類的,後期是可以處理的。

23樓:

首先祝您新婚快樂,接下來的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有很多的脫毛產品,十分方便,並且對**沒有太大的傷害,比如薇婷;

現在的美容院裡,有很多冰點**脫毛,也是傷害不是很大的,並且有永久性;

化妝品店裡會有脫毛的工具,很便捷,但是如果沒用過,容易受傷,危害不大,但是夏天出汗洗澡可能會痛。

24樓:

雷射脫毛或者買脫毛膏自己來

如果不想脫毛的話可以和影樓的工作人員商量穿帶袖子的婚紗或者可以和攝影師溝通後期p掉 不過一般都會給修掉的也可以大大方方的拍看你

25樓:風和日麗

提前一天刮腋毛就可以了,應該很多地方都有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刮了唄 最重要的時刻還是注意一下

拍婚紗照有哪些道具可以選擇,拍婚紗照自己要帶什麼道具

婚禮紀 一枝花 一束花 幾片花瓣,都可以成為攝影的道具,點綴你的婚紗照。不一定要是手捧花才能突顯溫馨浪漫的感覺,簡單幾個花球,或是新娘頭上用花環做裝飾,這樣既不會落入俗套,也很有時尚感,給你的婚紗照增加幾分生氣。氣球也是最常用的婚照道具,無論是用來佈景,還是在新人手中隨風飄揚,都別具浪漫色彩。可以選...

快要拍婚紗照了我需要做些什麼準備呢希望有經驗的朋友給我多提些寶貴建議謝謝了啊

燉煮宇宙 秋季 都會幹燥起皮 多做 容易上妝 男的準備黑皮鞋 雖然有的影樓有還是自己準備吧 結婚也得穿 公用的不乾淨 女孩準備淺色內衣 和淺色鞋子 沒有就帶涼鞋 鞋子一般照不上 拍照不要帶過多的物品 尤其是貴重物品 小豬不傻 不要緊張,開心點,但不要太興奮了哦!一定要記住! 1.拍之前要選好婚紗店,...

拍婚紗照的禁忌有哪些要注意,拍婚紗照有什麼注意事項?

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婚禮前新人們都要拍幾套婚紗照,都希望自己的婚紗照拍的最為完美,可是婚紗照的拍攝也有需要要注意的事項你知道嗎?注意事項 1.想在婚紗照裡自己更完美一些,那麼在拍婚紗照的前一周,你就應該開始適當的做一些面部 的保養,護髮 剪髮 燙髮最好在拍攝前乙個月完成。2.為了婚紗照裡的自己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