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咩辦法可以開胃?有什麼辦法能讓我開胃

時間 2022-12-23 05:55:08

1樓:otaku命

食自己中意既野咯~~或者就甘餓一日都得~~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開胃

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太熱沒胃口是正常的,你吃消食片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熱的---在涼快的地待著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開胃?拿刀割。

變得有胃口?

向豬學習。

每天吃飯沒胃口,吃不下飯,有什麼辦法開胃

5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可以吃一點開胃的菜呀,不行的話的,吃一點開胃藥,再不行的話就到醫院去看看吧。

怎樣開胃,促進消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健胃消食片,或者喝點嗎丁啉。廣告還是有點用的。

7樓:網友

多吃點湯湯水水易消化的。

8樓:況波濤

吃點增加胃動力的藥試試,如果幾天這樣就要查明拉肚子的原因。如果按中醫說拉肚子是脾胃不和食物不能運化。陰陽不和,陽氣不足。

腎虛造成。這種情況更不能熬夜。按中醫解釋晚上陰氣更重,我想你在特別在快天亮時情況更不好,那是因為一天中那段時間是陽氣沒有復甦是最弱的時候所以會造成有很多人都是在黎明前腸鳴亢進。

現在有很多人一拉肚子就吃消炎藥,抗生素這樣更容易造成腸內菌群失調拉肚子就更難**。另外還有一種是腸易激綜合症。還有一種是精神因素。

一旦精神緊張,焦慮都造成拉肚子,特別是剛吃過飯。先說這些吧,不知你是否滿意。

9樓:網友

當然是選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咯!!

吃什麼東西可以開胃?

10樓:手機使用者

生吃蘿蔔是開胃的。

山查小公尺粥。

吃點酸的,辣的,稍微鹹一點的零食或菜。

話梅,橄欖,鹽津系列零食;

榨菜,鹹菜配的菜,炒毛豆,炒筍絲;榨菜/鹹菜蛋湯,土豆湯等;

酸辣湯,跺椒魚頭;

辣椒配的菜都可以吃。如辣椒炒土豆絲,炒芹菜,炒筍尖等等。

番茄配的菜也都可以,番茄炒蛋,炒絲瓜,番茄冬瓜湯,番茄土豆湯,番茄蛋湯。

吃點復合維生素b,開胃。

11樓:網友

最消食開胃的辦法莫過於食酸吃醋了。酸味是有機酸產生出來的,如醋酸、乳酸、檸檬酸等,食之可促進食慾,有健脾開胃之功,並可提高鈣、磷等元素的吸收,增強肝臟功能,對防治一些疾病也有益。尤其是夏季,天氣炎熱讓人們普遍感覺不適,會引起人體代謝、內分泌、體溫調節等一系列功能失調。

吃點酸味食品對健康有利,一般來說,夏季多食酸味食品,有以下4個方面的好處。

1.斂汗祛濕:夏季出汗多而易丟失津液,需適當吃酸味食物,如番茄、檸檬、士多啤梨、烏梅、葡萄、山楂、菠蘿、芒果、獼猴桃之類,它們的酸味能斂汗止瀉祛濕,可預防流汗過多而耗氣傷陰,且能生津解渴,健胃消食。

2.殺菌防病:夏季喜食生冷,用醋調味既可增進食慾,又能夠殺死菜中的細菌,可預防腸道傳染病。

3.增強胃液殺菌能力:持續高溫下及時補充水分很重要,飲水可維持人體充足的血容量、降低血黏度、排洩毒物、減輕心臟和腎臟負擔。

但飲水多了會稀釋胃液,降低胃酸殺菌能力。吃些酸味食品可增加胃液酸度,健脾開胃,幫助殺菌和消化。

4.利於營養素的吸收:夏天最需全面均衡營養,在高溫環境裡,人體營養物質消耗相當大,除了一日三餐外,還要注意從蔬菜、水果、飲食中額外補充維生素c、b1、b2和a、d,鈣丟失多的人還要補充優質鈣製劑。

多吃點酸味水果和食品可以增加和幫助鈣等營養素的吸收。

12樓:白讀註冊真尾鎖

買一瓶維生素b吧,,,有幫助消化的作用,我吃了之後總歸能吃很多,而且很容易餓,感覺吃不飽吃不撐,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效果。

13樓:最愛泡沫紅茶

如果能吃得了辣的話,我建議用南韓泡菜,最好是辣白菜拌飯吃!吃之前最好先喝點冰牛奶,保護胃黏膜!

14樓:匿名使用者

陳皮!!!

梅子類的!或者 喝烏梅汁啊。

15樓:瑞梵

酸的東西比如:山楂、醋、梅子、酸梅湯等。

能讓老人開胃的方法有哪些

16樓:y神級第六人

01開胃食物 (1)山楂、話梅、胡蘿蔔:廣告也經常聽到「野山楂開胃」,如果實在胃口不好的話,可以買點野山楂來吃看看; (2)水果:若是吃不下飯,也要買點水果來吃,比如士多啤梨也有一定的開胃效果,注意不要經常挨餓,經常挨餓的人胃口會慢慢變小的; (3)清淡爽口:

三餐要吃得清淡些,不要吃辛辣食物; (4)苦瓜:苦瓜不好吃,但是平時吃些還是有助於開胃的; (5)喝茶:夏天容易出汗,導致水分流失,因此要多喝些茶。

02飲食均衡 平時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要按時吃,可以換不同的口味,要是自己做的食物不好吃的話,可以到外面的飯店買,不要餓著了,可以每隔一段時間換家飯店,點不同口味的食物。飲食要清淡點,不要經常吃辛辣的食物,不吃太燙太涼的食物。不要在飯前吃太多的零食。

03冰鎮水果 夏天天氣炎熱,人往往心浮氣躁的,胃口也就跟著不好了。可以吃點冰鎮的水果,但是要注意不要吃太多,以免拉肚子了。飲食方面要清淡些,吃的東西要變動下,換種口味。

04厭食症 厭食症是指以節食的方法**而導致的進食障礙,其實也是心裡疾病的一種,可以諮詢下醫生,看看自己是否得了厭食症,如果是的話,有什調理的辦法。

05營養 吃不下更要吃得好,吃是最不能將就的,可以吃點具有營養的菜系,比如豬肉鴨肉等等。

06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有益健康。實在是吃不下的話,可以選擇少吃多餐,餓了就吃,覺得飽了就停。

17樓:雨中的傳說

吃點山楂,熱的食物,開胃。

吃什麼可以開胃消食?

18樓:看我是誰啊嗯嗯

你好!應該去藥房買一盒大山楂丸吃一吃,管用,還有科粒一行都可以幫助開胃消食。

19樓:俚蘊涵致

有啊,強身牌大山楂丸就可以開胃消食啊,而且其效果挺不錯的,我之前就是胃口不好,就是買了這個,現在比以前能吃了。

20樓:藍弼

我推薦山楂或山楂製品,沒有食慾可以吃點兒山楂糕,山楂汁,山楂片等,可以開胃又幫助消食,我經常吃,挺好的,你試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認為最消食開胃的辦法莫過於食酸吃醋了,酸味是有機酸產生出來的。如醋酸,乳酸,檸檬酸等,食之可促進食慾,有開脾健胃之功,並可提高鈣,磷等元素的吸收,增強肝臟功能,對防治一些疾病也有益,尤其是夏季,天氣炎熱讓人們普遍感覺不適,會引起人體代謝,內分泌,體溫調節等一系列功能失調,吃點酸味食品對健康有利,一般說來,夏季多食酸味食品。

此外:話梅、陳皮、山楂、荔枝均有較好的開胃功能。

成日飲咖啡會有咩害處?

用什麼辦法可以讓腿毛不再長,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夏尛柒 不是有永久脫毛膏賣嗎.用蜜臘,或者用蜂蜜 大家一定都用過蜜蠟脫毛,雖然這種方法有點痛,而且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不過,多脫幾次後還是可以讓毛髮慢慢稀少,近而不再長.不過,蜜蠟一般都賣的比較貴,如果經常用的話,不划算.這裡我給大家介紹個我用的方法,用蜂蜜.蜂蜜很便宜,10多塊就可以買很大一罐.買回...

有什麼辦法 能讓我忘記他,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忘記他,忘記那段感情呢?

蜜桃子小姐 你若愛他 想忘記是很難的 只能說是慢慢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感覺變淡 時間能 一切 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 你可以開始新的戀情 會有更愛你的人 保護你 誰的天涯海角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可以在進入下一段戀情啊,或許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就回很少想起他,久而久之就慢慢沒感覺啦 共...

什麼辦法能讓腳變短一點,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腳短一點,

走路不要用勁走。幾個月你的腳底會變平就達到變短的效果了。不過不會變的太短。纏足,穿小鞋恩。或者切了。怎樣讓腳變小,方法又很好 讓自己穿小一碼的鞋,我以前要穿40碼後來穿38的穿習慣了腳就變小了。讓自己穿小一些的鞋,後來,腳會變的更小,慢慢穿,不要緊張,我也是腳大,現在我的腳不比以前。希望你能成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