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時間 2021-07-02 14: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巧去腿毛 受到體內激素和遺傳的影響,有些人的腿毛又粗又長,對於男性而言,並無打礙,甚至可以算作一種陽剛之美; 但是如果長在年輕漂亮的小姐身上,可就大煞風景了。所以去除腿毛是很多女士所關心的問題,常見的方法如下: (一).

很多人用刮鬍刀或專用的剃毛器將腿毛剃掉,但這種方法斬草不除根,一段時間腿毛又會長出來。 (二). 使用脫毛外用藥品,這種方法多半和用剃刀是一個結果,用不了多久便"春風吹又生了"。

(三).想要永久除去毛髮而不**,只能將生長毛髮的毛囊永久性的破壞掉,目前常用的是電燒法--手術時利用細小的電燒針伸入皮下,將毛囊一一破壞,這樣就可達到永久除毛的目的,但是要處理一根根細小的腿毛,對醫師和病患都是很大的挑戰,你要為美麗而忍受疼痛。 (四).

最近美容整形界引進一種鐳射器,可以利用特殊波長的光線順著腿毛毛幹匯入毛囊內而將其破壞,而且不會傷及**,不過花費較高,美麗恐怕要付出一些代價。 後面兩種方法都可以永久性除掉腿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額,我覺得手術挺恐怖的。不管怎樣希望能解決你的困擾。加油

2樓:艾仁漢尚

基本沒有**的辦法,鐳射也會有***。我以前也是這樣的困擾,後來我選擇用脫毛器,我買的是菲利浦的,它是用轉輪給快速拔下來,慢慢的,體毛會變細,當然會有一點痛,可是物理性的肯定比化學脫毛膏安全,也不會像用剃的越來越粗。

3樓:

沒有別的辦法,只有定期用脫毛液,沒有其他的辦法,但是不建議你經常用這種方法,怕對身體有害,不能去刮腿毛,否則越過越濃重的。有就有吧,人身體的毛髮多,至少說明一點,你很健康,腎功能強大。

用什麼辦法可以讓腿毛不再長,有什麼辦法能讓腿毛不在長

夏尛柒 不是有永久脫毛膏賣嗎.用蜜臘,或者用蜂蜜 大家一定都用過蜜蠟脫毛,雖然這種方法有點痛,而且也不是一勞永逸的,不過,多脫幾次後還是可以讓毛髮慢慢稀少,近而不再長.不過,蜜蠟一般都賣的比較貴,如果經常用的話,不划算.這裡我給大家介紹個我用的方法,用蜂蜜.蜂蜜很便宜,10多塊就可以買很大一罐.買回...

有什麼辦法 能讓我忘記他,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忘記他,忘記那段感情呢?

蜜桃子小姐 你若愛他 想忘記是很難的 只能說是慢慢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感覺變淡 時間能 一切 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 你可以開始新的戀情 會有更愛你的人 保護你 誰的天涯海角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你可以在進入下一段戀情啊,或許做自己感興趣的事,讓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充實,就回很少想起他,久而久之就慢慢沒感覺啦 共...

腿毛長的男生,可以穿短褲麼,有腿毛的男生可以穿短褲麼?

有什麼不可以的,汗毛長汗腺發達。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又不是什麼隱僻。我身邊有很多腿毛長的。再說,天熱穿短褲,誰熱誰難受啊!自己涼快自己的,管別人怎麼看! 笑著說再見 可以啊,有腿毛可以顯得有男人味,很man 有腿毛的男生可以穿短褲麼? 水果 呵呵 怎麼會呢 我們這流傳這樣一句話 叫好男一身毛 毛是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