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長的男生,可以穿短褲麼,有腿毛的男生可以穿短褲麼?

時間 2021-05-06 03: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不可以的,汗毛長汗腺發達。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又不是什麼隱僻。我身邊有很多腿毛長的。再說,天熱穿短褲,誰熱誰難受啊!自己涼快自己的,管別人怎麼看!

2樓:笑著說再見

可以啊,有腿毛可以顯得有男人味,很man

有腿毛的男生可以穿短褲麼?

3樓:水果

呵呵 怎麼會呢 我們這流傳這樣一句話 叫好男一身毛 毛是男人身體健康強壯的表現了 呵呵 大膽的秀出來吧 那才是真男人的感覺 如果乙個男人 雪白的腿 沒什麼汗毛 天 那才可怕求採納

4樓:213迷城

男生其實無所謂的了 有些女生也會認為很** 如果你實在覺得很在意的話 可以用脫毛膏消除 不過很多都不怎麼管用 你是男生麼 還是有些的好看

腿毛長的男生能穿短褲嗎

5樓:幻想餘

可以啊,腿毛長很正常啊,我周圍很多人都長

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我的就很長。別害臊。根本沒人在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多**啊,望採納,謝謝

8樓:一葉知秋

只要你敢就能。關鍵在於自己。

9樓:陽楊氏壽煙

有什麼不可以的,汗毛長汗腺發達。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又不是什麼隱僻。我身邊有很多腿毛長的。再說,天熱穿短褲,誰熱誰難受啊!自己涼快自己的,管別人怎麼看!

腿毛長男生在大學穿短褲好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樓主一樣之前也有過這種苦惱,高一時有次上完體育課把褲腿捲起露出一腿的毛把坐我後面的一女孩嚇哭了,從此與短褲半截褲無緣,不管多熱的天都穿長褲,後來上大學的時候想通了。

首先,腿毛長是男性體徵的表現,只要你是男的就行,沒有什麼這麼長不適合你的說法,作為男人你就要自信;其次,從生物學角度來說,腿毛長是男人身體發育成熟的標誌,簡單來理解就是男人味的體現,女人到了一定年齡之後就會懂得欣賞這種來自生物本能的美感的,總之一句話,腿毛長對樓主的生活應該是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也絕對不會減少你對異性的吸引力,千萬不要擔心說哪個女孩子想跟你在一起結果因為你腿毛長被嚇走了,那只是小朋友身上會發生的事情,成年人身上你覺得可能麼?全部手打分享,希望樓主採納

11樓:

男生就是灑脫,腿毛長才霸氣,管別人怎麼看。come on man!!!

12樓:灰色的眼

尼瑪,合著我這幾年夏天的時候就不應該在大學出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穿就穿,這個問題沒有什麼好不好的說法。我腿毛也很長,大學時經常穿短褲,沒覺得有不合適的地方。而且,夏天那麼熱穿著長褲多難受呀!

ps,我也很白很瘦,身材長相都很不man,穿的時候被注意的人看見會說你看著不像激素過剩的人怎麼腿毛這麼長,我覺得這是對我表達親密感。

男生有腿毛是不是不能穿短褲

14樓:匿名使用者

腿毛沒什麼不美觀的啊!最起碼我沒遇到過女生給我說我腿毛不好看的,女朋友還是很喜歡我的腿毛的,老是開玩笑說:我秋天都不用買毛褲啦!哈哈~~~

所以不要擔心,大膽放心的展示自己的腿毛吧,我也超級喜歡短褲。

15樓:一咪咪糖一

你又不是人民幣, 你能阻礙別人的審美眼光嘛,自己覺得好看就怎麼穿

16樓:星幣騎士

有關係嗎?外面穿短褲的男人多了,幾個是沒腿毛的。那你長鬍子是不是得一直戴著口罩啊,手臂上有汗毛難道就不穿短袖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頭髮是不是就不能戴帽子?

男生腿毛很長,夏天想穿短褲怎麼辦 ?

18樓:匿名使用者

剃掉,成本低。 脫毛膏,成本也不是很高 其實沒必要注意的太仔細,很多男模也都有腿毛,會顯得比較有男人味 但是要是張的白淨,高瘦的話可以。起碼有腿毛看著不油膩,胖的話,……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穿長一點的褲子。

20樓:塞曼雁箕璣

我身邊不少女生都喜歡有腿毛的男生,覺得男生有腿毛很man

男生腳毛長穿短褲可以嗎?最好女生回答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是**板塊,自然男生會多一些。

腳毛長穿短褲有什麼關係啊?!

反而覺得你更成熟更**。

男生腿毛比較多 適合穿短褲嗎?

22樓:逝去唯有惘然

你是沒看世界盃吧 重點不是腿毛 是身體夠不夠彪悍

男生夏天想穿短褲,但腿毛太長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雷射處理,一根毛都不剩,但你先想想沒毛之後會怎樣

24樓:大怪獸貓貓

我身邊不少女生都喜歡有腿毛的男生,覺得男生有腿毛很man

25樓:a皇皇者華

男生的特徵啊 幹嘛處理啊

26樓:夏瑞恩

男生不都這樣嗎!!??還有女生一般不在意得!!

怎樣的男生適合穿短褲,男生冬季穿短褲該怎麼搭配

長度男生的短褲,不像女生們,女生無論穿多短的短褲都是不成問題的,但是男生如果褲子太過短的話就會被誤認為 基佬 或者 娘炮 所以基本上男生穿短褲的長度只需要那種及膝還有膝蓋以上大約十公分的長度,其他的可以忽略。上圖的這種長度其實是不怎麼好駕馭的,算是男生對短褲長度的極限了,雖然模特們穿在身上感覺還是不...

腿毛長的男生意味著什麼?急,腿毛長的男生意味著什麼?急! 10

東方覺醒 男性的體毛 包括腿毛胸毛 完全基因遺傳的,不管多也好,少也好,長也好,短也好,都是個體外表的差異而已,都很好。有人以為腿毛少是因為雄性激素少,而腿毛多就是雄性激素多,甚至有人還把腿毛跟性聯絡起來,這是非常無知愚昧的。黑人的體毛比黃種人還少,那黑人豈不是雄性激素比黃種人低?這要涉及到 毛囊對...

結婚男生穿西服黑色的可以嗎,結婚新郎可以穿黑色西服嗎?會不吉利麼?

在天童寺打獵的紫杉 結婚男生穿西服黑色可以的,再穿打底襯衫,這樣搭配很好看,就是白色加黑色這樣穿好看,也很多新郎都穿黑色西服 如果男生 白,穿黑色西服是很好的。如果 裡,人瘦應該是穿淡色西服比較好。應人而以的。穿在身上看去舒服,才是適合的。 鐵蛋兒的 我覺得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如果願意甚至還可以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