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男生適合穿短褲,男生冬季穿短褲該怎麼搭配

時間 2021-10-14 19:03:0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男生的短褲,不像女生們,女生無論穿多短的短褲都是不成問題的,但是男生如果褲子太過短的話就會被誤認為「基佬」或者「娘炮」。

所以基本上男生穿短褲的長度只需要那種及膝還有膝蓋以上大約十公分的長度,其他的可以忽略。

上圖的這種長度其實是不怎麼好駕馭的,算是男生對短褲長度的極限了,雖然模特們穿在身上感覺還是不錯的。

但是在我們現實生活中,直男們很容易穿出「男士**」的感覺,勸大家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年紀較小,白白瘦瘦的男孩紙可以試試水。

款式像打籃球踢足球等一些運動的短褲還是別想了吧,千萬別在運動以外穿,除了你剛洗好澡想下樓買包煙,那就隨意了。

如果你覺得自己身材還可以,那麼你可以穿緊身的,個人是比較不建議的,因為穿緊身的短褲總覺得是個「粉色小公舉」。

對於大部分普通人來說,修身偏寬鬆的款會容易駕馭,而且不會顯得腿短。

不管怎麼樣,jb熱衷於的垮褲襠和一件褲子上很多口袋的褲子,請堅決的抵制,垮褲我真的不想說什麼,像下圖這種很多口袋的褲子不論是長褲還是短褲,拿來擦腳都嫌棄,因為這就是一件能隨便把你搞得很「村」的單品。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短褲的款式和剪裁一定,一定,一定要簡潔。

顏色黑色,卡其色,牛仔色還有藏藍,是最好搭配,逼格比較高的四個顏色,牛仔的話,深淺都是可以的,破洞短褲也靠譜,通風又有範~淺色到發白的牛仔和黑色是絕配。

而且牛仔質地特別好打理,就算你扔進洗衣機洗褪色了也沒什麼影響。

白色和土黃色是比較少數的顏色,不過這兩個顏色搭配起較花的衣服也是潮範十足呢。

花色其實搭配的好的話也很時髦帥氣,不過一般直男們可能穿不起來,如果你實在喜歡的話,也不要去買**上類似於地攤貨的沙灘褲配人字拖吧,這個造型就是在放棄自己,還是先選擇比較純色的吧,那樣既簡單又安全。

搭配上衣

搭配上衣亙古不變的一點 就是:永遠不要太長,太長的上衣會把小個子淹沒。

◆「t恤」

最好搭,各種年紀各種氣質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鬆緊由人。白色t必須有,簡直是白搭神器,但一定要保持衣服是“白色的”

2樓:滑滑a滑

男生夏日必備短褲|短褲日常穿搭及分享推薦

男生冬季穿短褲該怎麼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混搭最好啦,你可以想象一下,上半身穿個羽絨服,下半身穿個短褲,多雷人啊。呵呵,如果真像夏天那樣,那麼就像夏天那樣搭配好了,只要顏色能配起來,樣式不是問題。 追問:

冬季沒穿過羽絨服,去年只穿了個長袖外加個衛衣。褲子只是牛仔褲 回答: 足矣,大熱天的。

其實服裝搭配,現在只要穿出自己的風格就行了,要有個性,有自己的style。短褲啥顏色的,什麼樣式的? 追問:

目前穿在身上黑色的。純棉。系褲帶的。

回答: 黑白配永遠都不落伍,我看你整個純棉的白色polo t恤衫哇。再穿個休閒鞋 追問:

暈,我看你理解錯了。我說冬天的。 回答:

暈,你上面說可是冬季短褲,哎呀媽呀,不好意思我麼有聽過冬季短褲。不好意思,幫不了你了。 追問:

嗯。謝謝你

三十歲的男人夏天要怎麼穿短褲才會更有型?

4樓:像樹和樹皮一樣

首先,最重要的一點!短褲不能過膝蓋!短褲不能過膝蓋!短褲不能過膝蓋!

一旦過膝蓋,恭喜你,高富帥秒變窮屌絲!而且會把身高整體壓低(除非大長腿),最好在膝蓋或者膝蓋以上3~5釐米。也不能太短,不然穿出去你就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保證辣眼睛。

短褲不要有大圖案或者花褲衩,純色系就行。顏色最好選擇黑色灰色等深色系。悄悄說一句,卡其色會更顯得陽光年輕,如果不是職場男性可以選擇。

如果是休閒型別的話,最好選擇正好在膝蓋處。

還有不要太緊,緊身不僅行動不方便而且很娘。挑選適合自己的,合身就好。

也可以搭配牛仔短褲,上衣再穿一件襯衫,或者polo衫,秒出男人味啊!

下面具體講講如何搭配。

出門不能只穿短褲,還要搭出一身行頭。

如果穿休閒針織短褲,適合運動,這類衣服透氣性強,不容易皺。選擇寬鬆一點的,適當縮短褲子長度,白色t恤,最後來一雙平底鞋。

如果穿休閒短褲(普通),搭一件polo衫。別穿背心,不然跟遛彎的老大爺一樣。

個人強烈推薦斜紋短褲!!!既有休閒男人味又能給人優雅紳士的感覺,誰穿誰知道!而且還修身,上衣穿一件襯衫更有男人味哦!

還有可以穿商務風格,可能更適合成熟男性。用西服面料製成,做工講究。相比運動褲更正式,滿滿的型男風,還可以展現優雅男性氣質。

最後還要說的就是鞋子,有了短褲搭配不好鞋更不行。一定要簡單,而且最好別穿涼鞋,一般人真的hold不住。

買一雙帆船鞋或者布洛克鞋,一個成功的商務男人值得擁有。

5樓:shine小糖果

三十歲的男人夏天是可以穿短褲的,但是別穿太短哦,這樣有點奇怪,還有就是儘量顏色深點的,寬鬆的。

6樓:

三十歲的男人當然適合穿短褲啦。可以選擇比較寬鬆,面料舒服的短褲,再搭配同樣面料的上衣,就會顯得非常有型。

7樓:

個人比較喜歡運動短褲,是針織面料帶彈性的,這樣的褲子很寬鬆,透氣,穿著舒適,而且針織短褲的褲頭基本上都是鬆緊帶的,穿脫十分方便。

8樓:巴衛未

30歲的男人可以嘗試穿著運動短褲搭配運動鞋,顯得青春有活力。或者穿沙灘褲,休閒有氣質。

9樓:伊陌卿

三十歲的男人適合穿短褲,並且上身配上休閒裝,就會更加顯得年輕,所以三十歲的男人短褲不要避免哦

10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30歲的男人很適合穿短褲,但是不要選擇顏色太奇怪的,上衣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橫條短袖,這樣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很多。

11樓:派大星的元芳

三十歲的男人當然適合穿短褲了,沒有比他更適合的了,但一定要注意短褲也並不能太短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穿短褲的話可以穿休閒一點牛仔褲和休閒褲,不要穿緊身的和太短的,一般在膝蓋的位置就可以了。

13樓:a黃大怪

三十歲的男人的話夏天可以穿短西褲(西褲的短版)。不能穿太緊的或者太寬鬆的。會讓人覺得邋遢。

14樓:由比濱哦尼醬

建議您穿牛仔短褲最好選擇不破洞的,帶一些花紋裝飾;休閒褲以及沙灘褲最好選擇黑色的,更容易突出男人氣質。

男生穿短褲配什麼鞋子呢,男生穿短褲時,應該搭配什麼鞋

奇曦蘇勃 板鞋,比如匡威經典版,阿迪經典版,耐克經典版的 都能與短褲配出來的,如果夏天你覺得熱,那你穿棉襪 厚一點的短篩骨襪,那樣不會熱的,棉質的吸汗腳也不會有氣味兒。穿出來也很得體 留晨軒閩剛 卡其色的休閒短褲配運動鞋好看,胖瘦都適合,牛仔短褲配白色帆布鞋適合瘦人穿,顯得清新時尚,配皮鞋適合胖人穿...

為什麼男生穿超短褲會這樣,為什麼男生穿超短褲就是耍流氓

厚清秋 1 男生身體不好看。沒有女生的弧線和圓潤。2 男生腿型不好看。沒有女生的纖細和光潔。3 男生腿mao多,mao茸茸黑乎乎兩條長mao腿,想象一下,穿出來好看嗎。沒有絲毫美感。我們見了女生的 有忍不住momo的衝動。誰見過描述男生,用 的。4 男生膝蓋沒有好看的,可以看下所有大牌走秀,穿短褲男...

為什麼男生不能穿超短褲呢,為什麼男生穿超短褲會這樣?

首先我覺得應該是時代決定,人的性格是會變的,在20世紀 十年代時期,還是很流行男生穿短褲和超短褲的,但是可能是時間決定一切吧,到了2000年以後,隨著社會的進步,社會的改變,女生的開放一天天擴大,從不敢到敢,男生正好相反,原來隨便穿的短褲變得越來越不敢穿,不好意思穿了,我覺得真正的原因就是男人的性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