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樣的穿搭,可以吸引女士的目光呢?

時間 2023-01-03 23:00:15

1樓:**實戰選手

男生也是有非常多不同的穿搭風格,每一種風格都有可能會吸引到你喜歡的女生。主要是給大家推薦三種我比較喜歡的風格,他們分別是運動風格、商務風格以及休閒風格。

一。運動風

運動風特別適合那一些經常做運動的人去穿,因為他全身上下就透露著一股子敏捷、年輕的氣息。順豐的話,我非常建議大家帶上乙個鴨舌帽,穿上一件衛衣,而且還可以再穿上一條運動褲。這樣的乙個整體搭配都是顯得比較寬鬆的,而這樣的乙個寬鬆狀態非常適合那些比較瘦的男生穿。

因為比較瘦的男生如果穿**的就會顯得很難看,但是穿寬鬆的就會覺得非常不錯。?

二。商務風

乙個人穿的,如果是商務風格,就會讓別人聯想到這是乙個精英男。乙個人如果是乙個精英男,那麼也就意味著他是多金多才的人,這肯定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如果你想要打扮成商務風的話,那麼最主要的就是穿上一身帥氣的西裝。

穿西裝一定不能夠穿那一些塑身的西裝。要買西裝就得買那些正常的英式西裝會比較好。如果說你購買那些塑身的西裝,就會讓你看起來像是乙個房地產的中介,而不是什麼精英男。

三。休閒風

在生活當中我們也可以穿一些休閒的風格,這也是非常不錯的。休閒的風格你可以穿上一些淺色的衣服會比較不錯,這樣看起來會顯得比較輕鬆。你可以選擇一些大衣,搭配上牛仔褲或者休閒褲之類的。

這樣給人的乙個感官就是比較休閒輕鬆,但是又不失文雅的感覺。 ?

大家看完,記得點讚+關注+**哦。

2樓:颯爽又潤澤的純真

選擇休閒的搭配,可以吸引女性的目光,或者是選擇運動風格的搭配,注意在穿搭方面的技巧,要襯托出個人的氣質。

3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日常生活中,男生的穿搭越簡單,越能夠顯示出氣質。女生喜歡的男生穿搭就是那種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樣子。

4樓:今天退休了嗎

平時在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以休閒為主,不管穿什麼衣服一定要乾淨,這樣整體就會比較有氣質。

女生約會不知道怎麼穿,什麼樣的穿搭更能吸引男人

來自思溪真摯的懶羊羊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比較偏愛中性風,我並不是喜歡淑女型別打扮的女生,所以平時約會的時候更加偏愛酷酷的穿搭。其實現在的女生很多應該逐漸厭倦了甜美婉約的淑 但又不太適合張揚個性的暗黑系服飾,所以越來越多的女孩子偏愛起了中性風。因為這樣的風格不但看著隨性,還非常有範兒,把娘man尺度把...

五十歲左右的女士有哪些大方有氣質的穿搭

江淮一楠 第一 風衣 闊腿褲 女人50歲以後,就多嘗試風衣和闊腿褲的組合,看上去不只顯得優雅的氣質,那種低調奢華的感覺可不是20出頭的小姑娘學學就會的,而且在風衣挺括的版型下,也能夠很好的包容身材,在選擇合適自己的膚色的搭配還能提升膚色顯年輕,比如顏色微豔麗的藍色 棕色或者紅色的都好看哦!第二 風衣...

穿搭可以掩蓋人的缺點,如何穿搭能夠掩蓋自己身體上的不足

徭瑞芝 如果感覺自己身材上有一定的缺陷,那麼一定就要選擇適合自己的穿搭,這樣可以很好地掩蓋自己的缺點。比如說自己的腿比較短的話,那就不要穿低腰褲或者九分褲之類的,可以選擇穿高腰褲。然後如果說自己的腿型不好看的話,那麼就可以穿長裙來遮住自己的腿,不僅遮住了缺點,而且還感覺很有氣質。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