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眼中無法接受的男生穿搭有哪些?

時間 2023-03-07 07:50:05

1樓:卞尋綠

女生最忍受不了男生穿大短褲加拖鞋,這樣顯得很邋遢;或者穿碎花褲子,太像菜園子裡的花蝴蝶了,辣眼睛。

2樓:桑中中中

女生一般都不太喜歡男生豆豆鞋、緊身褲,上衣是同樣緊身的旺仔t恤等「精神小火」穿搭,看上去會有點low。

3樓:網友

女生都不能接受男人穿的太娘氣,比如花枝招展的衣服。緊身褲也是不能接受,男人穿緊身褲會讓人感覺彆扭。最後就是格仔襯衫。

4樓:打縣城救嫂子

緊身褲、豆豆鞋,西裝搭配運動鞋。這些搭配看起來讓人很不舒服,會讓人覺得這個人不正經。尤其是男生穿緊身褲,會讓人覺得完全沒有男人的那種大氣。

5樓:阿拉伯婆婆納

從我個人來看,我不喜歡男生穿一些皮草大衣,因為感覺很土,沒有任何氣質可言,還有就是特別緊身的褲子,我也覺得男生穿著很彆扭。

6樓:斑斕宇宙

無法接受男生的穿搭有1.把衣服反穿看得到衣服的線,2.穿太超大的喇叭褲,3.穿太緊的緊身衣,4.把運動鞋當拖鞋,5.穿長襯衣手袖口不寄紐扣又袖口不往上向裡挽收。

7樓:黑貓貓崽崽

我最受不了男生穿polo的衣服時,把領子豎起來,顯得很老氣,也不理解這樣的意義在哪。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緊身褲加豆豆鞋,略顯中二的搭配是很多人不喜歡的。第二闊腿長褲搭配皮鞋,因為在許多人看來,這顯得比較過時。

男人無法抗拒的女人穿搭有哪些?

在女生眼中,男生什麼樣的穿搭會更招人喜歡?

9樓:雙魚愛仕達

運動的穿搭。因為運動的穿搭可以讓男生顯得非常的陽光,也可以讓乙個男人顯得非常的乾淨。

10樓:煦纓學姐

如果你白的話。上身白背心,可以是黑色描邊的那種,下身普通的運動褲黑色板鞋。看著很乾淨。

如果不白,穿黑色大背心。下身運動褲。一樣,黑色板鞋。

男生要愛打籃球。女生都覺得打籃球的男生最帥。別整大鍊子啥的,太俗了。

11樓:一哥八卦娛樂

在女生眼中男生只要穿得簡潔休閒的穿搭會更招人喜歡。因為男生簡單一些的穿搭會顯得整體特別乾淨舒適,也會提公升給人的印象感。

12樓:王志剛剛剛

有著很好的三觀和品質,對待他人非常善良而且有著很好的交際朋友圈,從來不做一些沒有原則的事情,有著上進心,對待以後有著很好的規劃。

13樓:趙凌揚老師

在很多女生的眼中,男生不需要穿得花裡胡哨的,只要穿得得體,簡潔一點就會吸引女生的注意,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學會搭配。

1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襯衫加西褲絕對是最討女人喜歡的穿搭,這樣的男生給人的感覺特別的有紳士風度,看上去也特別的有安全感。

15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時尚的穿搭,男生穿時尚的衣服能夠顯得更帥氣,更受人喜歡。

女生眼裡最不能忍受男生怎樣的穿搭?

16樓:秋兒美美噠

女生眼裡最不能忍受男生的穿搭,就是很花裡胡哨,還有就是男生為了表現自己的身材,會穿一些特別緊身的褲子,這些在女生眼裡,都非常的不美觀。

17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在女生的眼裡最不能忍受男生那種快手土味的穿搭,因為這種穿搭會凸顯出個人的身材缺陷,我覺得大多數男生都不要嘗試。

18樓:老許願

過於花哨。有些男生可能比較喜歡艷麗一點的顏色,但是如果乙個男生穿著非常的艷麗,..

很多男生為了表現自己的身材,可能會選擇穿緊身褲,這就會給女生一種完全沒有男人氣概的感覺,..

有些男生在穿著的時候,可能不能很好的搭配,從而選擇了不適合自己的穿搭,..

有些比較個性的男生,可能在穿衣方面比較喜歡偏向於女生的風格,這就給人一種很厭。

19樓:晏嗣

女生眼裡最不能忍受的是男生穿著。褲衩上身光著膀子,下身穿著拖鞋,這樣是最不能讓女生難受了。

20樓:按時服藥

穿緊身衣和緊身褲搭配豆豆鞋或者是尖頭皮鞋,還不能夠忍受男生襯衣搭配運動褲,這樣不倫不類的穿搭。

21樓:王志剛剛剛

女生眼裡最不能忍受男生穿著小背心搭配大褲衩的穿搭,因為這樣的穿搭看起來特別邋遢。

22樓:晉方美

女生最不那軟軟的男生,穿衣是不倫不類的,男不男女不女的。

23樓:帳號已登出

最受不了男生穿皮褲,緊身衣,痞里痞氣的,一點都不大方。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眼裡最,不能忍受男生,穿的土不土?洋不洋的?而且還非常露骨的衣服。

25樓:潮晨晨

而且有的男生的穿衣風格本身就搭配起來比較奇葩,這樣子也就使得引起很多女生的反感。當然,在男生的穿搭裡面,很多男生認為很帥氣,

有哪些女生的穿搭是男生受不了的?

女生眼中無法接受的男生穿搭有哪些,你最討厭的是哪種

吃桃蘸大醬 首先女生最不喜歡的就是男生穿豆豆鞋和小腳褲,其實這種男生穿搭就是現在大家俗稱的土味男孩,精神小夥。這種穿搭其實給人一種邋里邋遢的感覺,確實是真的土,有的男生還給自己搭配一個洗剪吹的髮型,這樣整體的造型迎面就給人一種很土的感覺。但是一般這麼穿的男生還很有優越感。女生第二不喜歡的就是,男生穿...

說說你眼中男生的流行穿搭吧

我一直不太喜歡太過精幹的西裝,太過正經,我比較喜歡隨意一些的風格搭配,一身好看的西裝搭配,釋放出滿滿的魅力。平時我對穿牛仔褲休閒t恤的乾淨男孩子沒啥抵抗力 還有就是西褲襯衫認真工作的男孩子也非常欣賞。最簡單最乾淨的t恤是最好的搭配選項,無論是內搭還是直接外穿,都是很好的選擇。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孩子,...

你對女生的穿搭有什麼了解,女生什麼樣的穿搭會顯得比較有氣質?

我是平常喜歡穿不同風格衣服的人女生,經常會看到一些淑女風格的就很覺得很漂亮,然後運動風的很清爽,可愛風的又覺得很不錯,還有酷酷的風格,其實喜歡什麼穿搭最重要,當然也要符合自己。我覺得女生的穿搭應該是比較舒適一點的,因為這樣的話可以讓自己更加舒服,而且穿一些比較清爽的衣服,這樣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有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