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眼中男生的流行穿搭吧

時間 2022-09-04 09:15:09

1樓:沉夜孤星

我一直不太喜歡太過精幹的西裝,太過正經,我比較喜歡隨意一些的風格搭配,一身好看的西裝搭配,釋放出滿滿的魅力。

2樓:幹小容

平時我對穿牛仔褲休閒t恤的乾淨男孩子沒啥抵抗力;還有就是西褲襯衫認真工作的男孩子也非常欣賞。

3樓:影子

最簡單最乾淨的t恤是最好的搭配選項,無論是內搭還是直接外穿,都是很好的選擇。

4樓:小皓粉絲團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男孩子,他們對衣服超級理解,並且總能穿搭的得心應手.萬分自然還超級有品味,或者出人意料的搭配個小絲巾,或者一本正經的衣服忽然來了雙顏色很跳的鞋子。

5樓:小知04634頭譜

不需要鮮明的風格,純色,飽和度不那麼高的大一號t可以有效的修飾身形,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6樓:暗受

找一件街頭風的元素,色彩運用的強烈一些,靠飾品作為點綴,街頭中的回頭率相信是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提起男生的搭配,我第乙個就想到的是襯衫,一直覺得穿襯衫的男孩子乾淨又好看。無論是襯衫配休閒褲,再加一雙帆布鞋,青春滿滿的搭配,還是襯衫配西裝,精幹成熟風,都是一樣的迷人。

8樓:求註冊

男生的穿搭其實有很多種,但我覺得真諦就是簡單,乾淨,這是選擇衣服的不二準則。

9樓:峰佘無敵

對於襯衫來說,推薦找乙個純色t做內搭,外邊套乙個襯衫,這樣會有一些簡單的搭配感覺,也有一種港風的精髓感。

10樓:知20498凳彩

你得顯得乾淨,不要弄個油呼呼的頭髮,一雙髒兮兮的鞋子,那即使穿上龍袍也不像個皇帝呦。

女生眼中無法接受的男生穿搭有哪些,你最討厭的是哪種

吃桃蘸大醬 首先女生最不喜歡的就是男生穿豆豆鞋和小腳褲,其實這種男生穿搭就是現在大家俗稱的土味男孩,精神小夥。這種穿搭其實給人一種邋里邋遢的感覺,確實是真的土,有的男生還給自己搭配一個洗剪吹的髮型,這樣整體的造型迎面就給人一種很土的感覺。但是一般這麼穿的男生還很有優越感。女生第二不喜歡的就是,男生穿...

女生眼中無法接受的男生穿搭有哪些?

女生最忍受不了男生穿大短褲加拖鞋,這樣顯得很邋遢 或者穿碎花褲子,太像菜園子裡的花蝴蝶了,辣眼睛。女生一般都不太喜歡男生豆豆鞋 緊身褲,上衣是同樣緊身的旺仔t恤等 精神小火 穿搭,看上去會有點low。女生都不能接受男人穿的太娘氣,比如花枝招展的衣服。緊身褲也是不能接受,男人穿緊身褲會讓人感覺彆扭。最...

說說你眼中南方人不能理解的北方習慣吧

加速度 南方人最不能理解北方人,幾天不洗澡的習慣。在南方,我們都是天天洗的。 小皓粉絲團 那一定是洗澡的時候有公共澡堂和搓澡了,南方人幾乎是不搓澡的,他們看到搓澡巾會覺得很詫異。 小懂的賬號 我的南方人不能理解北方人的習慣有很多,比如說吃大蔥,比如說搓澡,說話嗓門比較大。這都是南方人無法理解的。 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