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這是什麼原因這不公平

時間 2021-05-06 03:43:41

1樓:在峨眉峰跳恰恰的東北虎

因為寬鬆牛仔褲像裙子女生喜歡,緊身褲因為很摩登,所以男生喜歡。

2樓:香草可可

我穿寬鬆的褲子是因為腿粗,我是女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3樓:我是乙個豬兒蟲

你說的是個例,男生喜歡緊身褲的那叫精神小伙,一般男生還是喜歡寬鬆的,因為舒服,女生也一樣,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百態人生

這個我知道,不好意思回答

5樓:瓜娃子滾爬

肯定是男生娘化,女生爺們化吧!

6樓:

趕時髦啊!因為男生穿牛仔褲顯得帥氣呀!女生穿寬鬆的舒服呀!

為什麼現在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吧,這個現在真的是沒有辦法跟你解釋,因為時代不同了,可能人的欣賞水平也不一樣,特別是年輕人都非常喜歡趕潮流,我行我素的思想越來越嚴重吧!

8樓:嫩丫丫的

戰國時代,天下英雄各顯神通,帥哥美女,紅肥綠瘦,爭奇鬥艷,相敬互愛,取長補短,這就是當今時裝之潮流。

9樓:今日奢拍

沒有男女之分。全靠潮流走,個人喜好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男生還是喜歡穿寬鬆的褲子。女生穿寬鬆的牛仔褲是時尚方面的考慮吧。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這是什麼原因?這個跟流行元素有關。

男生普遍要展現出乾淨利落的穿衣風格,所以喜歡穿緊身的牛仔褲。而女生更多的是追求時尚,所以喜歡寬鬆的牛仔褲。

12樓:哈哈呸哼

這可能就是時尚吧 女性比較喜歡休閒舒服 男生更突顯的身材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怎麼回事?

13樓:夏茉點點

估計男人喜歡穿利索點兒的,畢竟他們鮮少打扮自己,女人注重的是穿衣服的效果,寬鬆的穿起來顯瘦而且又舒服,從本質上個人認為男生穿緊身的不妥,那種不寬不窄的畢竟適合

14樓:ly欒燕

你好,難道是因為男生越來越娘?女生越來越男人範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現在的一種流行趨勢。有可能今年流行穿緊身的,明年就流行寬鬆的,這個乙個時間段跟乙個時間段都是不一樣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緊身牛仔褲本身穿著就不舒服。社因為男女生理結構不同。男生穿著也不舒服。所以一般男生不愛穿,女生穿一些女生更愛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時代的變化,大眾的審美也跟著變化。所以跟著大眾的潮流就是時尚的前沿。流行什麼穿法,年輕人都會按照流行的方法穿。我們所能看到的大多數都是現在流行的代表。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感覺自己穿著牛仔褲隨便一些,女生穿寬鬆仔褲舒服些。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這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是覺得修身時尚潮流。唉,女生喜歡穿寬鬆的牛仔褲是覺得寬鬆些舒服一些。特別是那種很瘦的女孩子,如果穿緊身牛仔褲會顯得更舒。

穿寬鬆一點就顯得有一點肉感。

20樓:快樂似小豬

女生喜歡穿寬鬆的褲子是因為會遮肉肉,或者身體上的一些缺陷,比如腿不直,男生穿緊身牛仔褲是對自己的身材有信心,一般都是偏瘦的男生穿緊身的。

21樓:藝海叢林

顯美唄,一時時的潮流,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現在有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的話,主要是緊身牛仔褲能夠凸顯出男性的一些魅力比如說腿比較長腿比較直,顯得屁股比較翹,比較有魅力,身材比較好。女生喜歡穿寬鬆的牛仔褲的話它更多的是為了要掩蓋一些身材上面的一些缺陷,比如說有些女生的腿比較粗比較彎,如果穿寬鬆的話就看不出腿型。

23樓:訾鳳憶槿

因為女的愛美,男的也愛俏啊!

所以在牛仔褲方面緊身牛仔褲可以修飾人的腿型,那麼男生自然也很喜歡變成大長腿

24樓:樓主love飛翔

身材好的穿緊身,反之穿寬鬆,跟男女沒啥關係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喜歡穿緊身牛仔褲 而且現在女生喜歡穿寬鬆牛仔褲 寬鬆上衣?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現在穿緊身牛仔褲是為了顯示好身材。女生穿寬鬆上衣也是為了顯出自己熬人的資本。

女生回答現在很多女生穿寬鬆牛仔褲 男生穿寬鬆牛仔褲會不會太女性化了現在是不是男生只能穿緊身牛仔褲?

26樓:紫色的秋天好看

哪有,男孩子從寬鬆褲看著很休閒,很陽光,緊身褲的話就有點正式,,我還是更喜歡穿寬鬆褲的男孩子

27樓:

寬鬆的牛仔褲不會覺得太女性化呀,反正現在還是有很多男生喜歡穿寬鬆一點的衣服的,牛仔褲喜歡的男生相對來說較少,很多男生比較願意穿休閒褲,這個要看個人喜歡,自己喜歡穿什麼型別的衣服,就穿什麼型別的衣服啊,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

28樓:優越水

男生和女生都可以穿寬鬆牛仔褲,看上去特別的時尚和飄逸,具有時代的青春氣息。

29樓:馨蕊

女生穿寬鬆的牛仔褲應該只是為了款式吧,我覺得男生穿牛仔褲寬鬆的也好。只要不是緊身的那種牛仔褲都是可以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女生喜歡奶氣的男生

成熟的女人喜歡成熟的男人,而小女生呢則喜歡你所講的奶氣的男生。這應該和年齡有關吧 難道你沒發覺目前很多被譽為 奶油小生 的明星都開始走成熟的路線了嗎?跟人的心態有關.特別是事業有成的女強人,她們會比較喜歡 奶油小生 因為與他們在一起,心態會年輕些.而少女們則喜歡成熟的男性 跟年齡有關!小女生就喜歡那...

為什麼很多男生喜歡嚼檳榔,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嚼檳榔?

jq左 很多男性都愛嚼檳榔是因為檳榔的味道是比較衝鼻的,但是經過咀嚼,出來的卻是淡淡的苦味,像喝了少量的酒一樣,輕飄如醉酒一般,還有的人會感覺頭暈。它是能讓人感覺興奮的食物,可以起到刺激神經興奮的作用。愛吃檳榔在地域上的分布是有區別的。因為檳榔畏寒,主要分布在熱帶和 帶地區,而海南省則是我國檳榔的主...

為什麼男生喜歡穿白色襪子,喜歡穿白色襪子的男人性格怎樣?

我說一句公道話,我是開三足襪店的。為什麼男生喜歡穿白色襪子?首先我要說的是我在銷售中碰到的只要不是太年輕的青年一般還是選擇深色系多點,不見得喜歡白色的消費者多。其實的問題大家也都有幫你回答,最主要的原因是白色是主流色百搭容易搭配我們商家也好賣不怕壓倉,還有就是大多生產廠家都是以白色和黑色生產為主色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