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搭配褲子好看或者裙子,裙子 褲子怎麼搭配好看

時間 2021-05-06 03:43:41

1樓:沉溺孤獨

下身穿個黑色的包臀裙,或者淡藍色的牛仔褲或者9分褲,可以來,搭配潮流打折網

裙子+褲子怎麼搭配好看

2樓:我只愛吃麵包

一般以顏色來講冷色調、暖色調單獨搭配

暖色系+冷色系:紅vs藍、黃vs紫,此配法,是相對配色 ;

淺色系+深色系:淺藍vs深藍、粉紅vs鐵灰,此配法,是深淺配色 ;

暖色系+暖色系:黃vs紅、黃vs綠,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冷色系+冷色系:灰vs黑、紫vs黑,此配法,是同系配色;

明亮系+暗色系:白vs黑,此配法,是明暗配色 深淺配色與明暗配色,營造出的視覺效果不同。

深淺配色,是一深一淺的撘配,是和諧的感觀 明暗配色,是明亮與黑暗的撘配,是強烈的感觀。

不同材質及色澤衣服的撘配,也會有不同視覺效果 找出最適合本身的色系,達到視覺的和諧即可。

1、有圖案的上衣不要配相同圖案的襯衣和領帶。

2、條紋或者花紋的上衣需配素色的褲子。

3、鞋子的顏色要與衣服的色彩相協調

4、褲腿不能過短,否則會給人重心不穩的感覺,而且有失莊重。

5、內外兩件套穿著時,色彩最好是同色系或反差大的,搭配起來會更有味道。

無論搭配褲子還是裙裝都好看

3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體型漂亮標準,那麼無論是搭配褲子或者裙子都很好看。

都可以搭配出時尚洋氣的效果。

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應該如何搭配黑色

4樓:兆嵐經新榮

配黑色或白色的都很好看的

最好先考慮你的連衣裙的飾物,比如你選了一根紅色或其他顏色的皮帶就配和皮帶同色的鞋子,還有就是皮包,也是一樣的,還有脖子上的掛飾.這樣就很協調,很大方,也很時尚.

5樓:將新月仍秋

裙子不需要再搭配褲子了吧,如果想在外面披一件,建議白、紅、紫、卡其色小西裝、風衣或空調衫,短款牛仔衣

裙子搭配褲子好看嗎 6種穿法公升級你時尚穿搭

6樓:回眸一笑y緣

裙子搭配褲子很洋氣,尤其是小款的百褶裙,搭配修身的小褲子。

就可以搭配出減齡時尚的效果。

你好 我這衣服怎麼搭配褲子或者裙子 半身裙 需要什麼顏色。

7樓:揭茹煒

你好,斗篷大衣具有當下的時尚流行,藍色也是這一季的流行色彩之一,視覺上的賞心悅目,可以嘗試如下搭配: 藏藍寬鬆帶帽斗篷大衣+短褲或短裙(包半身裙、皮短褲裙)+過膝靴;藏藍寬鬆帶帽斗篷大衣+修身小腳長褲(緊腿褲)+防水台高跟短靴或休閒靴等都是和諧搭配。

8樓:扣97900168扣

裙子一向是女性朋友的最愛,他不僅能很好的顯示女性的曲線,還能夠很好的展示女性的身材。而軍綠色的裙子穿起來能讓人看起來猶如春日精靈,非常清新可人。如果是軍綠色連衣裙,可以考慮在外面選擇一件淺色系的短外套,整個人看起來精明幹練,對職業女性來說,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條紋衣服怎麼搭配褲子或裙子之類的

9樓:見天兒亮

首先你得條紋上衣是t恤寬鬆的還是什麼?

一般條紋的下身可以搭配破洞的牛仔褲和高跟鞋/瓢鞋等也可以搭配裙子

等等,很多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純色的緊身襪,顏色要選深色就可以了。

裙子搭配短群,白色就很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一些這樣吧!素一些的一色的褲子比較好!黑色的鞋!掛墜如果亮的話就戴上!

這件衣服挺好搭的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搭配顏色亮麗的裙子或者牛仔褲。當然切忌衣服要一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條中深色的褲子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是t恤吧,你看這樣

這裙子怎麼配褲子

15樓:yeah果凍果凍

建議穿個肉色的褲襪就行了,別配褲子,不好看,而且會很奇怪的。

橙色碎花裙子怎麼搭配上衣,碎花褲子如何搭配上衣 碎花褲子配什麼顏色上衣

既然裙子是比較花的了 上衣最好是比較素一些的 比如淺色的吊帶吖 因為不知道你的裙子的具體樣子所以很難進行搭配呢 但是不要配太花的就ok了 根據你風格的不同是可以嘗試多種搭配的首先如果你的裙子是雪紡的,那你可以搭配黑色的蕾絲吊帶,把頭髮披下來如果是棉或者麻布類的,可以建議你走波西米亞風,上身可以穿一個...

襯衫怎麼搭配褲子好看,襯衫應該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善運乾 秋冬翅膀刺繡棒球服夾克jj 棒球服圓領的設計與袖口 衣襬相呼應,時尚動感,加上線條設計的融入,上身後就是運動休閒系男神哦。秋冬翅膀刺繡棒球服夾克jj 穿著回頭率百分百,簡簡單單,夾克立領設計很顯身型,在它身上有一種日系復古的風範,讓你驚豔全場,面料輕柔細膩,不做多餘掩飾,卻又足夠動人,青春陽...

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 衛衣怎麼搭配褲子 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衛衣搭配什麼褲子好看?衛衣怎樣穿百搭,有沒有詳細的穿搭教程?衛衣可以搭配緊身小黑褲 喇叭褲 運動褲。1 緊身小黑褲2 喇叭褲喇叭褲原本只是在媽媽的衣櫃裡出現的款式,但是近幾年又流行了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