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搭配,這款裙子怎麼搭衣服好看,這件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求圖片)

時間 2021-06-20 08:59:47

1樓:

你好! 這款裙子應該搭水藍色的針織衫,也可配白色的字母t恤衫。

穿半身長裙的mm宜穿高跟鞋,搭配氣範十足。下面我具體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半身裙:

一、雪紡半身高腰裙+線條硬朗外套,舒適又浪漫的長版半身裙,自然的褶皺處理,內部有內襯的配置不透哦,線條柔軟的半身高腰長裙配上線條硬朗的機車外套,讓你帥氣中透露著甜美。

二、白色蕾絲上衣+毛呢半身高腰短裙,這一身的搭配方法非常適合輕熟女,全白色的蕾絲上衣甜美又優雅,化個淡妝搭配黑色的毛呢高腰裙與黑色**,將優雅與潮流風格完美結合。

三、洗舊牛仔上衣+小碎花高腰半身短裙 一件boyfriend風的牛仔上衣,加上女性甜美可愛的小碎花裙,讓你看上去充滿活力,年輕了5歲呢。

四、a字型高腰短裙+個性造型t,黑色a字型的高腰短裙可以說是百搭呢,a字版型修身顯瘦,隨意搭配簡單的白色t恤就可以很好看,假如你搭配上個性造型t就更加突顯了你的時尚個性。

五、雪紡高腰裙+簡約黑色上衣 染色的雪紡高腰裙款式雖然比較簡單,但是顏色很特別,不同色色彩幻化成星空的圖形,浩瀚無邊,給人一種靜謐的視覺享受。搭配一件黑色簡單的上衣,甜美優雅,散發出高貴迷人的氣息。衣服和裙子的顏色都可以襯托出白皙的肌膚,讓膚色也更加粉嫩。

六、白色波點高腰裙+純色t 白色的波點裙,高腰的穿法盡顯身材的高挑,就算穿著平底鞋,也有顯高的視覺效果哦。簡單搭配純色的上衣,輕易的打造出時尚感。

七、半身短裙搭配唯美蕾絲與浪漫雪紡拼接的上衣,可以稱得上是甜美的典範。及膝長度拉長身材比例,讓短腿mm重燃信心。

八、百褶花苞短裙半身裙搭配黑色雪紡上衣

,這樣搭配充滿了青春活力感,經典的黑紅百搭有型,黑色的娃娃領更顯不少少女的味道,紅色半身裙,選擇黑色上衣搭配,特別顯高。

九、百褶波西米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

,百褶波西米亞半身長裙,搭配長袖寬鬆t恤,不僅顯出高挑的身材,而且可以蓋短短腿mm想要掩腿的缺陷。

一十、藍色半身長裙搭配小背心

,藍色半身長裙,面料拼接形成自然的葉邊效果,十分甜美。即使你擁有一雙象腿,但是寬大的裙襬可以輕鬆幫你遮擋,再搭配一件背心,能起到顯高的作用。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2樓:如花寨小霸王

搭配白色上衣,黑白配既大方又好看

這件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求**)

3樓:jxl蘭花草

可以配個白色的,背心或短袖有點裝飾的,

4樓:

緊身型別的衣服不錯哦(⊙o⊙)哦

這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外套。什麼款式的衣服好看?求指教

5樓:喵_汪

黑色或者白色西服,長短均可,個人建議

6樓:記得綠羅裙

這種裙子比較適合單穿,然後搭配風衣也挺好看的

再加上一雙尖頭的高跟鞋,簡直不能更棒辣

求:這件衣服搭配什麼下裝好看?(有**)

7樓:緈諨dё琳

**打不開 造型師也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師在此,但打不開你的**.走人了....

棉麻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棉麻裙子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sunny桉藍 棉麻裙子的搭配方法很多,下邊列出幾種 1 白色襯衣款式簡約,圓領設計乖巧可愛,釋放恬靜的魅力,搭配棉麻長裙簡直是文藝女的標配,百褶裙襬飄逸,隨意,放鬆,顯女性清純柔美。2 這款是毛衣外套搭配高腰長裙,內搭的白色襯衣乾淨簡約,下身同樣搭配棉麻裙子,整體搭配非常的服帖,很有時尚感,文藝範...

這款黑色裙子配什麼衣服好看,白色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這個黑色的裙子我很喜歡,裙子很好看,看著很淑女,又大方,有氣質,外搭配個風衣應該是不錯的選擇的吧,個人看法的奧,這款裙子配風衣或者大衣都外套都挺好的,單穿也挺漂亮的一款,大方優雅的,這款裙子本身就很漂亮,如果不冷就這樣穿就挺好看的,要不就配一個風衣,也不錯的呀! 暢祺福 這個黑色裙子很好看,怎麼搭配...

夏季,怎麼搭配衣服好看,夏季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妙技生活 紅黃配不免讓人想到番茄炒蛋,作為全國人民的家常菜,but出眾的是配色經得起考驗,經典時髦,帶有美式懷舊的風格。 手動刷粉 1 盡量穿淡淡的色彩,如粉色,藍色,綠色等.淡色搭配會讓人覺得淡雅,舒爽,也不乏可愛氣息啊 2 上面穿些有個性的t恤,圖案可以簡單,也可花哨下面穿顯瘦形的牛仔褲,深色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