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不夠是硬傷,個矮的男生穿什麼衣服可以顯高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滿紙荒唐論

個矮的男生,千萬不要選擇一些上半身比較長的衣服,比較長的衣服會蓋住我們的腿,不僅看起來會給人一種很邋遢的感覺,還會顯得我們腿很短,要儘可能地選擇一些比較短的上衣,更多的露出我們的腿,在挑選褲子的時候也不要選擇過於肥大的褲子,選擇肥瘦適中的褲子,最好不要為了刻意的營造一種腿長的效果,就挑選褲腿比較長的褲子,如果想要顯得腿長一點,最好應該把腳裸露出來。個子矮的男生也千萬不要選擇那些高幫鞋,高幫鞋雖然看起來很時尚,但是腿短的人穿上就像踩高蹺,會把我們個矮的短板全部都暴露出來。

2樓:王老師**答疑

個矮的男生應該穿短一點的衛衣或者其他上衣,這樣可以把腰線提高,然後褲子選擇長一點的,腰線也可以上移,在視覺上更顯高。

3樓:qi小怪

上身可以穿短款上衣,然後高腰的褲子,或者穿較寬鬆的嘻哈風的褲子,再搭配一雙馬丁靴。整體效果就會顯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一些寬鬆的運動外套,搭配運動褲或者牛仔褲,腳穿白色板鞋,既提高身材比例,顯個,又減齡,或者選擇襯衫配西褲,也很顯高。

個子矮的男生如何穿衣搭配才會顯高?

5樓:銘刻

這樣的話就不要穿那一種特別寬鬆的褲子,因為這樣會顯得腿很短,如果可以的話穿老爹鞋,那可以給自己的身高增點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穿一些簡單的衣服,比如說上身穿個白色t恤,下身穿一個休閒的工裝褲,最好是九分或者七分,再來一雙運動鞋,就顯得非常高了。

7樓:汐

忌穿太寬鬆的衣服,身材矮的男個子不高,倘若再穿寬鬆的衣服,無疑會拉寬身材,讓人顯得矮又粗;所以,作為矮個男就不要穿太寬鬆的衣服啦。

8樓:呂傲寒

最好要穿短款的衣服,可以嘗試穿工裝褲,拉長身體的比例,千萬要避開長款的衣服,一般人都是撐不起來的,一定要注意,可能會帶來反作用。

9樓:竺慕柏

儘量買一些運動風的衣服,上衣儘量買短一點的,然後褲子儘量買高腰的,然後把上衣掖到褲子裡,那樣就會顯得腿很長,顯得身材比例很好。

10樓:知哥71737媚睦

如果個子比較矮那就不要考慮穿比較長的衣服了,你可以選擇短款的上衣,然後褲子選擇不要太過鬆垮的褲子,這樣會讓你看著比較幹練。

11樓:沉夜孤星

個子矮的男生可以去嘗試穿一些九分褲,因為我們在穿九分褲的時候,可以把自己的腿顯得很長,掩蓋自己個子矮的缺點。

12樓:寶18357茄雲

穿黑色衣服,上衣短一點,下裝高腰褲,穿個運動鞋或是帆布鞋,顯得高一點,穿一些顯瘦的衣服也可以襯的高一點。

13樓:尹朶月

穿一些收腳的牛仔褲,像是一些八分九分的就很好,穿一些襯衫或者是衛衣,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穿一些簡單而不花哨的花型的衣服,儘量避開風衣,大碼的衣服。

1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就是男生可以穿內增高的鞋子,這樣可以讓自己的腿變長,而且可以穿一些瘦的衣服,讓自己的身材變得好看一點。

矮個子男生是穿9分褲顯高還是長褲啊.

15樓:八億潮男

矮個子男生,穿這些才顯高!

16樓:納喇凡巧

1、矮個子男生穿9分褲顯高;對於身高不足的男性而言,一些黑色、灰色的休專閒褲是最合適不過屬的。黑色褲子又修身又顯高、邇上身穿綠色短袖下身就可以穿一些暗色的褲子,比如黑色、深藍色、深褐色、這些都是可以搭配的。2、露出腳踝的做法一樣適合矮個子男生;

露出纖細的腳踝既顯得人乾淨利落,又時尚顯高。

3、合身的褲子會比寬鬆的褲子適合;

矮個子男生適合合身的褲子,款式寬鬆的比如哈倫褲,以及不合身碼數偏大的褲子,都會讓人的視線聚焦在矮個子男生的下裝上。並且寬寬鬆鬆的褲子,容易顯得人拖沓不精神。而一些過於緊身的款式,也是走肥豬流路線,不能和時尚、簡約、高階等詞彙沾邊的。

4、簡約的褲裝款式適合;

褲子上印花重重,口袋多多,也是不適合小個子男性的。身高不足的朋友最好要選擇簡約的褲裝款式,越少引起人的關注就越好。

17樓:吳大牛快帶我飛

腿細的話都行

腿粗的話沒救

18樓:山城寒

只在比你矮的人眼裡顯高,但是你本來就比他高,高個子人還是要低頭看你

個子不高的男生怎麼穿不顯矮?

19樓:歡歡啊

一個人的穿衣打扮能讓人整個形象煥然一新。有些屌絲戴上領帶穿上西服,有一種大老闆的氣勢。有些富豪戴著大金鍊子,穿著拖板兒,硬是給人帶來一股濃濃的鄉村非主流氣息。

穿衣是一件非常講究的事情,從一個人的穿衣打扮就能看出這個人的生活習慣,個人素質。像是每一個明星都有自己的造型師,他們每次出遠門都會穿上造型師所搭配的衣服。

像是娛樂圈就不缺乏個子矮的明星,比如郭敬明、何炅、潘長江、蔡依林等等。他們雖然個子不高,但是他們穿衣品味非常獨特。女生先天個子不高可以穿高跟鞋來彌補,而且瘦小的女生更受到男生的歡迎,給男生一種保護的慾望。

但男生就不同了,男生可以長得醜卻不能不高,男生的身高問題是女生選擇的一大標準。

男生總不可能變成偽娘穿上高跟鞋吧,只能通過衣服的正確搭配,給人以視覺上的錯覺好像個子變高的樣子。

第一種搭配方法:避免身上的衣服有三種不同顏色,給人視覺上混亂的感覺,本就矮小的身體顯得更加矮小。

第二種搭配方法:越簡單大方的衣服越是適合矮小的男生。往往純白、純黑、純藍的衣服,上邊可以稍微有一點點綴更受矮小男生的歡迎。不要被漂亮衣服所吸引,畢竟適合自己的衣服才是最好的。

第三種搭配:多穿一些休閒風的衣服,給人一種青春陽光大男孩的感覺,視覺上身高被拉長。切忌上身不宜穿過大的t恤,給人的感覺還沒有長大,處於長身體的狀態。

要學會多種搭配的小技巧,比如穿合身的衣服,把衣服塞到褲子裡,褲子九分褲等等這些小技巧都可以彌補身高的缺陷。

個子矮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又矮眼光又差,更聽不得別人的意見。完了,你這輩子也擺脫不了小個子的命運了。在社會上老闆嫌棄你個子低,幹不了重活,所以不被重用,求職過程中屢屢碰壁。

在家庭中,安排相親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無非是女方看不上男方的身高。在朋友中,經常因為身高問題受到他們的嘲笑。

人靠衣裝馬靠鞍,學習一門穿衣打扮的技巧是非常有必要的,他可以讓你變得更加有自信,外出工作應酬時更加得心應手,不管是生活還是感情上都會減少受挫的壓力。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所以即使擁有不了完美的身高,彌補一下也是非常有必要的,畢竟像那種要顏值沒顏值,要身高沒身高,又沒有好的品味,不被別人嫌棄才怪。

20樓:shine德善

都說人靠衣裝馬靠鞍,的確是這樣,搭配好看的衣服的確可以掩蓋你自身的缺點,但是如何搭配卻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就好比個子不高的男生,首先身高是他最致命的弱點,搭配不好反而會更顯得矮,所以個矮的男生穿衣是有很多講究的,尤其是不能犯一些大忌。

比如個子矮的男生不要穿直筒褲,直筒褲不光會顯得整個人很窩囊還會顯腿短,最好是選擇束腳的九分褲,雖然九分褲對於個矮的男生也算不上是短褲了,但至少男生穿了不會因為褲子長而苦惱,有很多男生明知個矮還穿一些長褲,褲子長了也不說去找乾洗店截個邊,要麼就是窩囊著堆著,要麼就是挽起來,你以為你是小學生啊?雖然你不知道怎麼穿美,但你總該知道這麼穿很醜好吧?看了簡直辣眼睛!

束腳褲就很好的避免了男生穿褲子會窩囊的問題,所以說,我一直覺得九分束腳褲簡直就是男生們的福星啊,腿長的男生穿了既顯型又帥氣,個矮的男生穿了又可以掩蓋腿短的缺點,簡直完美!

還有就是個矮的男生切忌夏天不要穿短褲(沙灘褲那種長度),的確穿這種長度的短褲夏天很涼快,但是這並不適合你,穿了只會顯得你又挫又矮像是村頭嘮嗑的老大爺,這種短褲只有腿長的男生才能駕馭。

而且如何穿鞋也是凸顯男生身高的又一祕密**,其實我超級討厭男生穿皮鞋(上班族除外),因為我覺得皮鞋不是一般人能駕馭得了的,個子高的男生如果不具備那種成熟穩重的氣質的話也不適合穿皮鞋,個子矮的男生更不用說了,首先身高就不達標所以皮鞋根本就不是你的菜。

而且皮鞋對於你整套衣服的搭配也是要求相當高的,總不能穿條運動褲配雙皮鞋吧,這樣的哥們純屬是出來搞笑的,所以沒有點顏值沒有點魅力皮鞋還是不要穿了。

運動鞋適合所有男生,不挑身高不挑顏值,個子矮的男生可以選一些增高底的運動鞋,比如nb好多經典款都是增高底的,而且樣子好看還白搭。

對於衣服的要求呢,既然男生們不能靠穿露臍裝顯腿長,只要不穿一些長版的t恤襯衣就可以,寬鬆一點為好,我最看不慣男生穿一些緊身衣了,好像是把你女朋友的衣服穿出來了,又不是健身呢讓你秀肌肉,況且你又不是肌肉男。能注意以上幾點,我相信不能說穿出來有多帥吧但至少會掩蓋你腿短的弱點。

為什麼說男人身高是個硬傷 為什麼?

因為大多數女孩找物件想找高個子了。因為女性身高普遍比男性矮一些,所以女生喜歡高身高的男人。身高矮的男人,一般女生接受不了。除非很有錢,或者長得帥會好一些吧。沒聽說過沒達到175都算半殘廢嗎,女孩子在穿個高跟,那更是王祖藍最萌身高差,求採納。現在很多女孩子都喜歡180的 女人多半願意穿高跟鞋 你懂得。...

男生身高矮會被女生瞧不起嗎,為什麼個子矮的男人會被人看不起?

外評網精選 哎,身高自己決定不了,別人怎麼看也決定不了,算了吧,把注意力放在其他事上。至於那個177的女生,我想她也沒有瞧不起誰,別想太多。祝你好運! 我是個女生,身高168,但我覺得朋友的話,這種不存在,但是我選伴侶的時候我會很注意的!我現在男友有178,我還是滿意的 我認為不會,我班的男生大都很...

身高170比較胖的男生穿什麼尺碼的衣服

衣服男性的 s 160 小號,m 165 中號,l 170 大號,xl 175 加大號,xxl 180 加加大 l 185 加加加大 目前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 一是s 小 m 中 l 大 xl 加大 xxl 加加大 二是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 80a 165 85a 170 85a等。第一種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