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18歲的男生身高只有168厘公尺體重108斤正常嗎

時間 2022-02-02 15:00:11

1樓:愛杜

看看你父母的身高和體重,大體能估量出你正常的身高和體重,但也不太準。18歲,還可以再長啦,但體重還好,不算瘦也不算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與青年(2-18歲)身體質量指數(bmi)測試您的bmi為:19.1, 體質狀況為:

過輕較輕體重的孩子中95%的人和他們的家人一樣。然而,bmi指數,正好是評估成長的乙個因素。您孩子在成長中的典範和家庭的特點也很重要。

例如,如果父母親都比較纖細,您孩子的bmi指數就如同遺傳般較低。假如您關心這個,那麼和您的孩子的醫生多了解一下。

幫助您的孩子在他或她身體成熟時體重增加到標準範圍內:

· 選擇大量的有營養的食物,包括水果、蔬菜和穀物等以便獲得健康的飲食方式。

· 提供正餐之間的健康小食給孩子以便他能獲得食物中更多的熱量。

· 制定有規律的家庭進餐時間。

· 鼓勵孩子每日做運動。

3樓:

非常正常,不用擔心。年輕的時候偏瘦是好的,因為人到25歲以後會發胖,新陣代謝減慢。如果小時候就胖,將來就很難維持正常體重。

4樓:12345abc射手

超正常,我18歲155厘公尺,你算牛的了

身高168厘公尺,體重108斤,是標準身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方法是採用下列公式計算:

標準體重(公斤數)=身高(厘公尺數)-105 或者按下列公式計算也可:

男子:標準體重(公斤數)=身高(厘公尺數)-100-(身高-150)÷4

女子:標準體重(公斤數)=身高(厘公尺數)-100-(身高-150)÷2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話,也算標準!

18歲男生要身高多少?體重多少?才算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身高和遺傳有關,也同後天的生長發育有關係,建議你到醫院內分泌科做下檢查化驗,如激素測試,骨骺方面的檢查,如果骨骺線已經閉合,基本上已經沒有長高的可能。

8樓:慢慢傾聽我

18歲男生身高172cm,體重61kg,屬於正常範圍的中位數。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定數的,現在來說中國平均身高在170~178之間的屬於平均身高。因為每個人的發育情況不同,再加上外界因素的影響。

用身高的厘公尺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如個人身高180厘公尺,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

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

10樓:黃昏████中

個人發育快慢不同,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的體重:用身高的厘公尺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如個人身高180厘公尺,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

11樓:fu杜啊

現在平均身高180左右,往上走,我就180,在學校基本都是比我高的,都高3-8公分左右

12樓:0彼_岸0花_開

這錶也太扯了18歲,184竟然160多?

13樓:我

一公尺七五左右吧,體重130吧。

14樓:ts**就是你的

18歲正常身高是多少?

我男的怎麼能長高?我現在18歲,身高才168體重才101斤啊!怎麼長高

15樓:似水流年阿里郎

你現在才18歲,還有長高的可能(⊙o⊙)哦。24歲還竄一竄呢。 1打籃球絕對是最好的辦法,因為你不斷的讓身體往高蹦,如果不喜歡籃球,就多參加其他的活動。

2補鈣,多喝高鈣的牛奶啊,骨頭湯啦,盡量食補比較好,不要去相信藥物增高(⊙o⊙)哦。 望採納

18歲的男生的正常身高是多少?

我是個16歲的男生,身高還是1公尺58,1年來好象完全沒長高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

我是男生,身高170cm,今年18歲,問我還會長高麼,如果不

利靖柏 朋友,除了吃好外,要多多的參加體育鍛煉才能快速公升高。不管男女一般到25歲才停止生長。體育運動可加強機體新陳代謝過程,加速血液迴圈,促進生長激素分泌,加快骨組織生長,有益於人體長高。以下幾種運動對增高有一定效果,不妨一試。1.懸垂擺動 利用單槓或門框,高度以身體懸垂在槓上,腳趾剛能離開地面為...

我17歲男生,身高1 68到18歲會不會不長了啊,糾結啊,我

兄弟,我也17。唉,我很你一樣不怎麼高,才170呢,相信自己慢慢長,只是這幾月長的很慢了 我是個男生,今年17歲了,身高1.68 我媽身高1.55 我爸1.75 我還可以繼 白羊的快樂 也可以啊!不能光考慮父母因素,你爸媽可能有長高的隱性基因 monsterwo卿 不一定父母不高全方面導致自己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