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除了G5,還有哪些好大學,英國除了G5之外好的大學?

時間 2022-02-02 14:55:13

1樓:曉佘談天下

英國除了g5,還有哪些好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倫敦國王學院,愛丁堡大學,曼徹斯特大學,杜倫大學,卡迪夫大學,華威大學都是比較出名的大學

3樓:養飛捷

聖安德魯斯大學,杜倫大學,蘭卡斯特大學,拉夫堡大學,華威大學以上這幾所都不錯,他們的排名一直比較靠前。

4樓:大v桑

1、聖安德魯斯大學

聖安德魯斯大學在2023年全國學生調查(nss)中的學生學術經驗方面和滿意度排名第一

2、杜倫大學

杜倫大學在英國各類中排行中穩居第3至第6位。據統計,杜倫大學有9個學科進入國際排行榜的世界前50名,16個科目入圍世界前100。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華威大學,愛丁堡大學,拉夫堡大學,巴斯大學,杜倫大學,約克大學,倫敦國王學院,大學都是比較出名的大學

6樓:甜奶幼

英國那邊的好學校不只有g5,而且非常多國外的大學,他們那邊都是有專攻的,也有很多任務科理科還有特別多的課,並且很多人都慕名而來,而且很多人都想要考在英國這裡的大學,但是也有很多人考不上,但是有些聰明厲害的人,他們也考上了這裡的學校,並且這裡的好大學是非常多的,英國除了g5這個好大學,還有,蘇格蘭古老大學這裡申請的人是非常的多的,每年都是有很多人去申請這個學校的,當然還有還有聖安德魯斯大學,它的排名是世界100名也是最高的大學,也是有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學校以上就是這些。

7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英國的大學真是百花齊放,還有愛丁堡大學,聖安德魯斯大學,曼徹斯特大學,倫敦國王學院,華威大學等等,

英國除了g5之外好的大學?

8樓:曉佘談天下

英國除了g5,還有哪些好大學?

9樓:愛葉孤帆

英國除了g5,其他不錯的大學如下:

1.杜倫大學;

2.巴斯大學;

3.愛丁堡大學;

4.蘭卡斯特大學;

5.曼大;

6.倫敦國王學院;

7.利茲大學;

8.伯明罕大學;

9.格拉斯哥大學;

10.聖安德魯斯大學。等等

除了g5,哪些英國大學回國認可度比較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或者選專業定位可以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s://www.douban.

com/group/topic/104237688/,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英國有哪些著名大學?

11樓:美行思遠

英國是藝術留

學的熱門國家,也是眾多藝術留學生的嚮往的國家。那麼,藝術留學生該如何選擇院校呢?小編針對這一問題,為大家整理了英國藝術學院排名,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

皇家藝術學院成立於2023年,世界最著名藝術設計學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為研究生的藝術設計學院,學院坐落於倫敦,課程講授者均為國際知名藝術家,從業者和理論家。皇家藝術學院擁有國家最先進的設施和優秀的研究資源,並且有促進優秀創意和智慧型的環境。

皇家藝術學院主要設有動畫、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繪畫、時裝設計、設計史、雕塑等專業。皇家藝術學院是世界上唯一一所具有所有藝術與設計類專業研究生學位授予權的大學,從純藝術、應用藝術到設計,其都可以授予碩士和博士學位。

申請條件:

本科:雅思6.5,托福220, 托福ibt90 ,pte64

碩士:雅思6.5,托福237, 托福ibt92 ,pte62

博士:雅思7.0,托福250, 托福ibt100 ,pte68

2.蘭卡斯特大學lancaster university

蘭卡斯特大學始建於1964 年,位於英格蘭西北部蘭開夏郡,享有非常好的學術聲譽,一直在英國大學中名列前茅。

蘭卡斯特大學當代藝術學院開設有藝術、設計、**、**工藝、電影製作等教學與研究專案。本科生教育融合了開發性研究的實踐性與當代藝術的理論化成果。研究生教育有效地促進了與實踐相連的科研技術的開發。

申請條件:

預科:根據不同預科方向而定

本科:國內正規大學學習一年以上,ielts6.5(且單項成績不低於6)/toefl550

碩士:國內正規大學獲得學士學位,ielts6.5/toefl580

3.考陶德爾藝術學院courtauld institute of art

考陶爾德藝術學院(courtauld lnstitute of art)位於英國倫敦的strand街的薩默塞特府somerset house,是在藝術歷史和收藏鄰域中集教學與研究為一體的世界領先的學院之一,並在最新的研究評估活動中被授予了5*的等級。學院有雄厚的師資力量,有很多著名的教授,高階講師。

申請條件:

傳統托福(pbt)600

雅思7.0

托福網考(ibt)100

4.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

紐卡斯爾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也譯作新堡大學或紐卡索爾大學,是一所位於英格蘭東北部泰恩河畔紐卡斯爾的一流研究型大學,該校建立於2023年。紐卡斯爾大學是英國著名的羅素大學集團的成員,長久以來被認為是英國最好的二十所大學之一,是英國著名老牌大學之一,其歷史悠久,以擁有歐洲最頂尖的醫學院著稱。

申請條件:

碩士:平均成績70--75%,雅思6.5

本科預科:高二及以上申請,需要滿足最低語言要求。

本科:中國認可大學大一平均分75分以上可以直接申請大一課程,但是個別專業要求可能要更高些

5.愛丁堡藝術學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

愛丁堡藝術學院是歐洲最大、建校歷史最長的藝術學院之一,其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的愛丁堡美術學院。愛丁堡藝術學院以其獨創能力和研究著稱,與許多任務業企業及國有部門都有聯絡。

愛丁堡藝術學院是英國的獨立藝術學院之一,享有國際聲譽。之所以享有這種聲譽,是因為學校能夠在這樣一種既充滿挑戰又能得到支援和幫助的氛圍裡為學生提供優質的教育。學校還有富有創造力和學術水平的一支教師隊伍,他們是在各自領域內具有畫家、設計師、建築師、大學教員和作家。

申請條件:

本科:托福92,雅思6.5

研究生:托福92,雅思6.5

12樓:喲啦卡

前100名內的英國著名大學如下;

1、 imperial coll london uk 英國倫敦帝國學院

2、univ coll london uk 英國倫敦學院大學

3、 univ edinburgh uk 英國愛丁堡大學

4、univ bristol uk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

5、 univ sheffield uk 英國謝菲爾德大學

6、 king's coll london uk 英國倫敦國王學院

7、 univ manchester uk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8、 univ nottingham uk 英國諾丁漢大學

9、 univ birmingham uk 英國伯明罕大學

【倫敦帝國理工學院】又稱倫敦帝國學院,或簡稱帝國理工,成立於2023年,位於英國倫敦,是英國羅素大學集團成員、金磚五校之

一、歐洲idea聯盟成員,在2014/15qs世界大學排名中名列第二。

【謝菲爾德大學】位於英國南約克郡謝菲爾德市,創辦於2023年,是世界百強名校,英國最著名的「紅磚大學」之一,並且是有著英國常春藤之稱的英國名校聯盟「羅素大學集團」成員。

【倫敦國王學院】又譯倫敦大學國王學院,是倫敦大學的創校學院之一,2023年由英王喬治四世和首相威靈頓公爵於倫敦泰晤士河畔精華地帶所建立,是英國金三角名校和羅素大學集團的知名學院,培養出許多諾貝爾獎得主。

【諾丁漢大學】在2023年始建於英國諾丁漢市,於2023年榮獲皇家特許狀。學校是國際頂尖研究型大學團體u21的創始成員之一。諾丁漢大學常年列踞世界各大排行榜前百,是英國學生和世界留學生最嚮往的大學。

它是英國最強進大學集團羅素集團的成員。

英國G5大學申請要求,申請英國G5都需要什麼條件

劉先生是右 以下是英國g5大學申請要求的詳細介紹 1.劍橋大學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位於英格蘭劍橋鎮,1209年建校,實行獨特的學院制。劍橋大學培養出了88位諾獎得主,知名校友有牛頓 達爾文 拜倫 霍金 金庸 鄧亞萍等 2016年泰晤士英國大學排名第1位。優勢專業 人類 ...

英國g5大學申請條件雅思至少多少分

大嘴巴吃串串 英國劍橋大學本科語言要求雅思 ielts 7.5分,單科不低於7分。劍橋大學你可以在此頁面 school school information 15找到,已經直接翻譯為中文,包括費用 申請條件 課程等全部資訊。雅思多少分才能去英國g5大學 考慮申請英國的g5大學,碩士申請條件有哪些?均...

均分80的話可以在英國的哪些好大學讀研究生

順順留學 各個階段的均分可以申請英國的哪些大學 70分左右,沒有英國大學的均分要求低於70分,所以,70分以下幾乎沒有機會 70分以上的均分,只能試著申請60名以後的大學。若讀一年的預科,則可以申請更好的大學。75分左右,可以試著申請排名30至50內的大學,但同時也還是要看其他的成績,如果語言成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