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不設定交易密碼可以刷卡嗎

時間 2022-02-02 14:55:11

1樓:招商銀行

到底是設密碼更安全還是不設密碼更安全:從滿足客戶角度出發,我們提供了刷卡密碼功能,您可根據自己的消費習慣自行選擇。無論是否設定密碼,一旦發生疑問交易,銀行都會積極調查,保障客戶的資金和賬戶安全。

密碼設定作為我行五重安全保障的一部分,在卡片丟失的情況下,能夠第一時間保障您的賬戶安全。失卡保障服務是指在掛失前48小時內發生的被冒用損失(不含憑密碼進行的交易)可向我行申請補償,但不同種類的信用卡會有不同的申請補償額度,客戶仍需對超出補償額度及超出48小時掛失時效的損失自行承擔。而且失卡萬全保障是一種事後補償機制。

只要能夠妥善保管密碼,選擇憑密碼消費,可有效降低卡片丟失後發生風險的機率。密碼對於信用卡安全及客戶本身來說都是更為有效的一層保障,同時建議您:(1)請您不要設定諸如「生日、身份證、**號碼」等相關的密碼;(2)請您妥善保管您的身份資訊、卡片資訊、密碼資訊等,不要隨意透露給其他人;(3)密碼資訊與信用卡分開保管,以防同時丟失的風險。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哈,我的就沒設定

招商銀行信用卡刷卡要密碼嗎

3樓:招商銀行

主卡信用卡持卡人可通過以下方式設定或取消刷卡驗證密碼功能(主卡人可為附屬卡設定此功能)。 1. 網上設定:

登入網上銀行大眾版/專業版,點選「卡片管理」-「交易密碼管理」-「刷卡密碼功能開通」。請點選:https:

//pbsz.ebank.cmbchina.

登入網上銀行 2.

**設定:撥打信用卡客戶服務**,驗證身份後,按3再按3進入「交易密碼設定及修改」。

4樓:鑽誠投資擔保****

招行信用卡在超市刷卡可以不要密碼,但得簽名按照招商銀行信用卡有關規定,如果信用卡設定密碼出現盜刷,持卡人負責,如果不設定密碼,僅僅依靠簽名,在掛失前48小時出現的盜刷就由保險公司進行賠付。銀行鼓勵使用者在操作中設定密碼,密碼加簽名的形式不給予失卡保障,這個要注意一下,因為銀行參照國外經驗,所以保障上,有一些不同

5樓:魏田的卡

信用卡有密碼支付的,也有無密碼支付寶你看看你的信用卡是不是需要密碼支付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不設定密碼嗎?

6樓:天逸驚鴻

可以的,招行信用卡可以設定為僅憑簽名消費。

信用卡一般有兩個密碼:

一、查詢密碼:用於網銀登入,或者**查詢;

二、交易密碼:用於信用卡刷卡消費或者atm取現(也可以不設交易密碼的,僅憑簽名消費)

7樓:

可以不設定密碼。但目前的流程是誘導你設密碼,你可以先設定密碼然後在桌面客戶端的信用卡密碼設定中關閉密碼。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哪些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悟子 朋友,真心建議你,去招商銀行信用卡 自己看,比在這裡讓我們給你複製黏貼方便多了。你認為呢?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招商銀行 申請招行信用 抄卡最主要的條件是襲年齡在18 60周歲 境bai外人du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網

這個要看情況的哦。信用卡是根據提交的資料來申請的,比如用車輛行駛證 工資明細 銀行列印的推薦單或者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證都是屬於優先審核的,一般半個月就能辦下來。如果是提供的其他,比如一般私企的工作證,公司開的收入證明等就需要較長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吧。並且還要看你的申請表在業務員手裡儲存多久,一般建...

招商銀行信用卡問題,招商銀行信用卡的問題

您好,1 招行信用卡年費為,普通卡 100元 年,金卡 300元 年。年費每年收取一次,若同時申請2張或申請附屬卡,則第二張卡或附屬卡的年費為第一張卡的1 2。年費從您卡片核發日 信用卡卡號下面的有效期,前乙個日期即為核發日 開始計算,非自然年。若您成功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首年年費由招商銀行信用卡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