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

時間 2022-02-22 07:45:25

1樓:招商銀行

您好,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影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了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工作證明可以是您的工作證影印件;公司開具的工作證明影印件;職稱影印件『專業資格證書影印件等。財力證明可以是銀行代發工資記錄;單位開具的收入證明;所得稅扣繳憑證;自有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銀行定期存單等能證明您財力水平的資料。

2樓:靈慾雙修

可以的,可以用其他銀行的明細賬單作為收入證明,只要賬單上能體現「工資」項即可。不過並不是有收入證明就能批卡的,還需要帶身份正原件、以及工作證明(由所在大衛人事部開具的在職證明,或者工作牌、工作證、名片等等)。

而且並不是你提交如上證明,招行就無條件採信的,而是會根據你的身份資料查詢上海的社葆記錄,只有查到的繳納單位和你提供的證明一致,且繳納滿3個月以上,才是有效的,如果繳納的工作單位和月份不符,這對你提供的證明不予採納,而且會作為偽慥個人資訊直接拒掉。

——09年起行業豬倌部門要求各家銀行嚴格授信,以前交張名片就批卡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帶上身份證就可以了。

辦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以前從事過招行信用卡推廣,可以給你很權威的回答。

你的第乙個問題首先如果你戶口所在地有招行,我建議你在本地招行辦,因為本地戶口有優勢,就比如武漢本地人在武漢辦個信用卡很簡單,但是跑到北京卻還要工作證明和已經交了3個月的社保。

第二個問題,工作證明你可以自己打乙份,或者是信用卡中心的人員上門推廣會給你一張證明表,你填一下,然後去找單位的財務科或者人事科蓋章就可以。如果你單位有正式的工牌,那沒必要開,一張工牌影印件就可以。

最後我不知道你在什麼單位上班,如果你在國企,那屬於我們行職業進件,很好批,基本表填好,影印件一交就可以。

如果你在屬於績優企業或者世界500強企業,那乙個工牌加上身份證就ok。

如果你在一般小公司,身份證加上工牌,最後一點是要確認你的單位為你交了三個月的社保。就可以過了。

當然女孩子要好批一點,男孩子過了25歲相對好批。

希望回答能夠讓你滿意。希望給分

5樓:舞糯公尺魚

網上聽說很難申請,你不如找找大型超市,一般門口啊,或者**都有銀行業務員在那裡接業務的,或者等業務員來你們單位辦理也很多的.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個人卡什麼意思 招商銀行信用

6樓:招商銀行

卡片分為個人卡,公務卡,個人卡是以個人名義申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信用卡個人卡指的就是以個人的名義申請的招商銀行信用卡,信用卡分為公務卡、個人卡。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版本的卡,非公務版的,加一下使用者名稱號碼,免費辦卡

招商銀行信用卡個人卡什麼意思 招商銀行信用卡個人卡

9樓:招商銀行

以個人名義辦理的信用卡。

10樓:

你好,招商銀行信用卡分為個人卡和單位卡,個人卡面向個人申請,單位卡則面向單位申請。

辦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需要什麼條件?

馳馳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的基本條件如下 第一 申請人要有一定經濟能力且沒有不良信用記錄。第二 申請人年齡應為18 60週歲 境外人士25 60週歲 主卡持卡人可為父母 配偶或子女申請附屬卡,附屬卡申請人年齡14週歲 含 以上。為了確保申請通過和額度較高,您可在完成網上辦理信用卡後,準備一些財力證明材...

辦理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辦招商銀行信用卡需要什麼條件?

林先生 18 60歲之間的中國籍男女,申請主要的條件是要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在申請信用卡時,您需填寫申請書並附上您的身份證件影印件 單位人事部門出具並蓋章的工作證明。申請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哪些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悟子 朋友,真心建議你,去招商銀行信用卡 自己看,比在這裡讓我們給你複製黏貼方便多了。你認為呢?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招商銀行 申請招行信用 抄卡最主要的條件是襲年齡在18 60周歲 境bai外人du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